這是什麼礦石,比石頭重火機可以燃燒它,易碎像晶體有點火藥味

2021-04-10 06:59:37 字數 931 閱讀 75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鋼焦吧,就是焦炭,青灰色有金屬光澤,其實是用煤炭經焦化作用得到的,用作燃料和鍊鋼原料。

這是什麼石頭,礦石,這是什麼晶體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解離明顯,應該是方解石,金色光澤的是黃鐵礦,一點金黃色的是黃銅礦。粉紅色柱狀晶體懷疑是電氣石,看不太清楚,要是量多的話建議做專業的鑑定或分析

這塊石頭特別重,有金黃物質,會不會是金礦石呢,或者是別的什麼礦石嗎?比普通石頭重很多 10

3樓:我就要純數字啊

可能是硫磺礦,可以取一點點下來燒一下,如果是硫磺礦會有刺鼻的氣味,就像是炮仗炸了後的氣味。

4樓:我就叫李雲龍

這是一種普通石頭,有很多人把它當成金礦石,其實並不是,它只是一種普通石頭具體叫啥名我忘了!

求高人鑑定此石頭是什麼礦石,有金黃色晶體,很像金礦石

5樓:匿名使用者

金黃色的晶體:黃鐵礦的

可能性最大。金礦能看到金黃色就是相當富的礦,可能性不大。

可用硫酸溶解一點試試,黃鐵礦可溶,金不溶解於硫酸。也可以用水銀試試,金溶於水銀,而黃鐵礦不溶。

條痕區分:金礦的條痕是金黃色的,黃鐵礦的條痕是綠黑色的。

黃鐵礦:淺黃銅的顏色和明亮的金屬光澤,常被誤認為是**,故又稱為「愚人金」。

黃銅礦:黃銅色,表面常有斑駁的藍、紫、褐色的錆色膜,條痕綠黑色,金屬光澤。

條痕法:用礦物劃下瓷片,看留在白瓷板上的粉末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混有石英砂的青金石!!!!!!!

7樓:匿名使用者

放酒精燈上燒 變黑就是黃銅礦石了

這是一種什麼礦石,比石頭要重,燈光下發金黃色的光

就是石頭,可以用作做塔吊的配重塊,比重可能超過鐵礦石 麻煩懂礦石的朋友給看看,我這是什麼礦石嗎?這石頭比別的石頭起碼要重一半,我用燈照才知道里面是綠色?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普通石英岩。石英岩 主要礦物為石英,可含有云母類礦物及赤鐵礦 針鐵礦等。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 石英含量大於85 是...

這是什麼石頭?表面摸起來很光滑,比一般石頭重,想知道它的種類

普通鵝卵石。鵝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衝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 白 黃 紅 墨綠 青灰等色系。可能是生鐵礦石,金屬含量比較高,但是達不到提煉的要求 看...

大家跟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是礦石嗎

方鉛礦。方鉛礦是一種灰色的硫化鉛,中國早在商代前就從方鉛礦中提煉鉛。方鉛礦呈立方體形狀,很多這樣的立方體晶體聚在一起形成粒狀或塊狀。它們具有金屬光澤。方鉛礦中常常還含有銀,因此也被用來作為提煉銀的資源。大家看看這石頭,是什麼石頭,是礦石嗎?估計是方鉛礦礦石,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礦物,是一種硫化物,其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