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忙鑑別這枚崇寧重寶,重字頭左挑,能值多少錢?謝謝

2021-04-10 06:50:53 字數 3619 閱讀 71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個版別,品相一般價值也就一般2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崇寧重寶,重字頭左挑,應該在通常**上升20%左右.

崇寧重寶現在值多少錢一枚

3樓:可可粉醬

至2023年6月,

抄**為400萬元人民幣。

古錢幣bai具有較大收藏

du投資空間,升值最快的當數zhi其中的珍品類古錢幣,在市場dao上十分受追捧,漲幅很大。

崇寧重寶整體鑄造規整,字型清晰,風格獨特,字型筆法流暢,紋飾刻制工細。該錢幣整體制作精良,版面清晰秀美,文字方正,儲存良好,在經過時間的洗禮,歲月的沖刷後成古銅色,包漿自然,更富有其濃厚的歷史感,此幣存世量極少,十分罕見,是難得一見的古代錢幣精品,值得收藏。

4樓:臭弟弟初八

崇寧重寶抄」鐵母一枚,直

bai徑33.5mm,gbca 美80,極美品 上海泛華du2023年秋拍-紙鈔 古錢,估價zhi:rmb 2000,成交**:

rmb 2300,成交時dao間:2016-12-31 19:30:

00。「崇寧重寶」鐵母一枚,直徑33.5mm,gbca美80,極美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普通品相品種的崇寧重寶在全國各大專業交易網和實體古幣店成交**在20到60元一枚,品相鏽色包漿等也決定**,普通品崇寧重寶直徑大於37mm可以到100元以上。

6樓:花淺籬

崇寧重寶網抄片這些大部分都是假襲幣,一千來年bai

,土裡存du放最短時間都在五百多年,字zhi

的表面有dao那麼清繡嗎?問問有崇寧重寶真品古錢的,誰家是祖傳的,那他的祖宗是和等人,崇寧重寶真品現存世是非常少的,網上那些藝術公司亮相古玩專家為了利益,騙老百姓錢財,把古錢炒著,

7樓:劉

你這枚錢幣崇寧重寶是稀缺版式,勾崇長足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枚崇寧重寶是祖上傳下耒的

9樓:上當的學者

值得珍藏,我也收藏一枚崇字山頭裡面鑄造一雙眼睛?的稀有版本崇寧重寶,我的頭像就是我珍藏的那一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勾崇長足寶,很稀少的版本,值幾百塊!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專家老師,我有一枚崇寧重寶和圖上差不多值多少錢?

12樓:和藹的

朋友要看你走bai什麼路了du,去拍賣,花些錢,只zhi要是真品可以拍個百十萬不成dao問題版

,如果去古玩店賣,權最多幾百塊或上千,更甚被忽悠得不值錢,現在的古玩店**一是先騙,而是不值錢,三是滿不在乎的樣子,而心裡卻盼著能用最賤的價去**翻n倍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價賣一億有人要就值一億

14樓:雙魚天眼

我的背面是光面,35mm值多少錢

15樓:西貝子古幣

真品相相很好,開門精品

16樓:ji雞寶

我也有一枚。不知道是真是假。

17樓:黎文魁

直徑35毫米的直多少錢啊

我有一枚崇寧重寶價值多少錢?

18樓:遼金泉

屬於普通版別的崇寧重寶。製作於宋徽宗時期。古幣市場常見品,單價20-30元。

19樓:zhz張浩澤

我也有一個 在老家蓋房子挖了很多 剛才對比了一下 我得寧最後一筆是豎彎鉤 你的是豎撇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沒有人能分辯重寶和通寶誰個好,誰值錢一點,都是胡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這個,**不知道,我還有個秦朝的,半兩錢幣

22樓:storm柒

我也有一枚崇寧重寶跟你的一樣,他們這些狗籃子說幾十塊錢,都是放屁,幾十塊錢買一個將近一千年的錢幣,開什麼玩笑

23樓:超哥沒我帥

和我家那個一模一樣,估計不值錢

24樓:黃雪梅

我也有一枚可能不太值錢

25樓:考慮考慮布魯克

您好您這個是普版 崇寧重寶

26樓:44444收拾

我也有個跟你一樣的!可能不值錢!你賣了嗎?

27樓:九月雁飛

我也有枚和你樣的有的說值幾百萬是真的嗎

28樓:摧毀命運

我跟你一模一樣,後?面一個白板,我給奶奶說是個假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真品祟寧寶重古幣一個

30樓:幸運屬於我

你們這幫狗籃子、你十五塊錢能買的到嗎?無非是嫉妒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枚,不知道誰收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價是15到20元

這枚古幣崇寧重寶值多少錢

33樓:沫沫頭

崇寧重寶是北宋末年比較重要的錢幣之一,也是北宋錢幣中版別最多的。據統計,崇寧重寶的版別大概在300多種,它和北宋其他錢幣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隻有一種隸書體。我們知道古錢幣的收藏中,版別是非常重要的,不一樣的版別其價位也不一樣。

從崇寧重寶版別錢的型別來講,我們可以把它分成幾類,一是看它的形制,即錢邊沿的寬窄,一般普通的寬邊大錢相對來講少一些,每枚的價位在30元到50元之間;普通的窄邊錢是最常見的錢,價位一般都在3元到5元之間,但窄邊錢的母錢價位高達1000元以上。

第二類就是從它字的版別上來區分。崇禎重寶的書籍板別還有一種就是寧字有區別,這一枚寧字是彎勾,彎勾寧,普通的那個崇禎重寶呢,這是普通的,這寧字的勾是平勾,還有一種板別崇禎重寶是直勾,這個直勾跟彎勾它的價值都在300到500元左右,但是普通的這個平勾,這個普通板吧那就是幾元錢,三五元錢就一枚。還有一種板別就是崇字,崇字呢,一般的錢是沒有勾,那種板別就是崇字,崇字的板別它一般崇字,那個宗是沒有勾,再有一種板別是崇字帶勾,這是那個小鉤崇,小字的,這小勾崇的價值在200、300元,這個直勾的這個價值在10元左右。

那種大勾崇,它的價值貴了,它的價值大概在3000到4000元左右。還有一種板別就是從寧字,從寧字來區分的,這寧字呢,像這個普通板,這個中心的心字,有三個點的心字,這個板別是普通板,普通板的價值在3元到5元之間。

**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

34樓:海闊天高是也

你的崇寧重寶很稀少很珍貴。價值幾萬吧。

35樓:益彬漆雕念雲

無背圖,正面看是普通貨,存世量較大,50元左右。

崇寧重寶祖傳的請大師鑑定下價值,我有枚崇寧重寶,求大神大師幫我看看真偽順便看看價值

這樣的錢幣品種,崇寧重寶,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幣倒是真幣,不過市面流通太多不值錢,好幣大概二十三十元左右,你這個是殘幣,大概也就是價值十五元左右的水平,可以換一碗素面。建議留著傳家做個紀念也是好的。別說你的這是殘品了,就是完好無損的也值不了50元 我有枚崇寧重寶,...

請各位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枚錢幣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謝謝

天禧通寶,宋代的錢幣品種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請各位老師幫忙看一下這幾枚錢幣是真品嗎?謝謝!這都是不同時期的真的銅幣,有收藏意義,也有收藏價值。現在市場上大約20 50元一枚,還有升值的空間,好好收藏吧!我有一枚大日本治明八年一萬圓的錢幣值多少錢啊 大概值五百元...

我有一枚咸豐重寶(當十),請大家幫忙鑑定其價值

問好!這枚錢幣品相好的話能到100 150元左右單枚,稍差一點的話能到50 80元左右 100元應該能搞定 畢竟市面上也不算是多見的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我有一枚咸豐重寶當十值多少錢 又不值錢 幾十到百之間 據拍賣公司的錢幣專家說,這種拍賣的話應該能有幾十萬的價值,要是私下交易能上百萬。我有一枚咸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