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收藏價值沒有,如果是真的能值多少錢

2021-04-10 06:36:26 字數 2074 閱讀 4336

1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湖南省造

光緒元寶

庫平七錢二分硬幣

銀質不到代

沒有壓力感

毛毛糙糙

應該是做舊仿品

沒有收藏價值

一角硬幣

年代為改刻

破壞了收藏價值

這是什麼東西,有人認識嗎?它有收藏價值沒有,大概能值多少錢

2樓:諶炳坤

樓主「收藏」是一種文化,人民生活水平高了,對「收藏」有了新的意識,能對人「修心養性」起作用,如果「收藏」只想發財就大錯特錯。你這東西如果是皇帝,或者名人用過的就有收藏值。請參考!

有收藏價值嗎?能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價值是有的,只是價值高低的問題。**效果看,綠色的像綠泥石,黃色的可能是黃蠟石或黃玉髓,如果是,這些原料的**都不是很高。

4樓:森林虎

朋友看上去很可觀

價值肯定不菲

很有收藏價值意義

雖然不確定多少錢,

但我知道時間久了

一定會價值連城

朋友為你感到驕傲

能有這麼好的收藏。

5樓:紫葉李哎

收藏價值是有的,到低值多少錢,只有專家評估了,應該值很多錢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這塊玉挺好的,但是得看到實物,還得找專業的人,用專業的測試工具測試一下才能知道這是不是**能值多少錢。

7樓:胡民先生

有收復藏價值,你這個東西年代制久遠,收藏越久,越值錢,價值幾十萬煮一碗臘八粥,裡面是我暖暖的祝福。願你生生世世不發愁,吉祥如意好彩頭。快樂如花春常在,愜意逍遙喝我的臘八粥。

記得趁熱喝哦,臘八節快樂!希望你收藏越久

8樓:放我凌亂

看起來挺好看的,就是不知道真假,如果是工藝品就沒有什麼價值了

9樓:留下真情

倆塊石頭都不錯啊,色彩和形狀都有點個性,組成的礦物成分也比較純,有繼續深加工的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收藏,可以給小孫子完!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你自己想繼續繼續繼續**教黨建黨建黨建黨建黨建覺得黨建黨建黨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收藏價值。也許是一塊上等的好玉。值得收藏。

這是哪年的錢幣,有收藏價值嗎?如果沒有,就賣出值多少價錢?謝謝

13樓:傲骨雄鷹

這個錢幣的話,相對來說還是有收藏價值的,因為如果你現在賣的話,好像也折不了太多的,就幾萬塊錢而已

14樓:雲林山人

**時期的「雙旗」銅元,品相太差了,價值壹元而已……

我有一張10元人民幣,編號都是1(6個),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如果有,大概可以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版是第5套10元人民幣。尾數編號是111111 。是6位數相同號。是比較少的。專

很有屬收藏價值的。

現在第四版人民幣和第五版人民幣,現在仍在流通。所以現在只是面值使用。 但四五位數以上相同的比較少,相同的位數越多就越稀少。

越有價值。如特殊號碼等。也是很有價值的。

可作為趣味品收藏是很不錯的。如果第四版、第五版人民幣退出流通使用。就大有升值潛力了。

現可以好好收藏儲存。如果是後8位號相同。在該編號中就只有一張,後7位相同就只有10張,後6位的有100張,後5位的有1000張 .

16樓:放過不

一定是有點的不過不會很有價值!你可以留這收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有沒有價值只要自己覺得好就夠了

這裡對猛獁象牙的 說法也太多不知是否真的有沒有收藏價值,如果是真的猛獁象牙手鐲冰料能值多少錢?

請問大俠們這個東西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能值多少錢值不值得收藏

大洋是真的。有收藏價值。現在就幾百。等升值吧。贗品,沒有收藏價值。銀元鑑定很簡單。對著邊上吹用力吹,有嗡嗡的聲音就是真的。真的的800有收藏價值。請問識貨的大俠們嗎?這東西有收藏價值嗎?有的話大概值多少?謝謝 有收藏價值。但目前來說,價值不高 你好,目前有收藏價值 可以收藏 現在沒價值 請問專家們 ...

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古董,如果是真的,價值多少,希望朋友們幫

板凳佛,真品是唐代的風格,真品 要超過10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這古董是什麼年代的?如果是真的話價值多少錢。10 如果是真的應該大幾十萬。不錯的東西價值挺高的 古董專家都進來看看,幫忙看下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實話實說 看下這個東西 至建國初年代的福壽雙全 錢 彩瓷盤,盤口殘缺,實話...

大家幫鑑定下這枚古幣真假,如果是真的能值多少呢

話這種bai東西,市面du上很多的,真假很zhi難辨別的,真的值dao錢的很少,價內值是很難估價,很難容 說的清楚的。不過話說回來,這種東西即使是專業人士很難說得清楚的,你最好去當地的古玩貨幣市場或古玩店看看,通過他們你會得到準確的資訊的。求專家鑑定這枚古幣的真假,還有值多少錢一枚?此錢存疑?嘉慶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