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男生,那個男生,他也說他喜歡我,可是後來喜歡上了我的閨蜜,我的閨蜜也喜歡他。我把他讓

2021-04-09 17:33:35 字數 7317 閱讀 1100

1樓:小嶽兒

少理他,擺明拿你當備胎!

2樓:舊心酸

這個人腳踏兩隻船,是個多情種,千萬別再相信他!如果他真心待你,而不去和其他女生混,你也可以嘗試呀!你如果還對他有愛意,那就看情況吧!

到最後,他若改掉了壞毛病,對你一往情深,你也還愛著他,這不是兩情相悅嗎?我希望你倆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放棄吧,這男的花心,是玩女人的高手,不然你會在慢長的痛苦的歲月度過。

4樓:哦啊覺

其實沒有必要去煩惱,跟自己的心走,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不用追尋別人的意見,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5樓:起什麼名至好

你也是夠了,真搞不懂你們女人,就這種人你還理他幹啥?

6樓:江豚安慶

果然是小孩子過家家啊

7樓:神經病般女漢子

他說的就像你做過的,你何嘗不是把他讓給你閨密。你當時應該爭取的,你這個年紀的男女生很懵懂。不存在刻骨銘心。意志不堅定也很正常。

8樓:志當存高遠

這都還要問、我只想說這男的不是很帥就是很有錢

9樓:手機使用者

別理他,三心二意。如果又遇上物件。他會把你扔到

10樓:手機使用者

別理他了這個男人不可靠啊

11樓:無心幽風

你只是還沒有遇見他而已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是那個男生不喜歡我,喜歡我的閨蜜,甚至親口和我說了他喜歡我閨蜜。我的閨蜜也喜歡那

12樓:荷塘月色

你這種學生時代的心態我也有過!你愛慕他,可能不是喜歡,因為他很優秀!我鼓勵你去安慰他,但是,他是校草,你要充分做好不被領情的準備,可能他都不理你!

最後一句,我不反對你們談戀愛,但前提是,在成績不下降的前提下

13樓:使用者

真是個傻孩子,你這隻能叫懵懂的愛,都會經過這一時期,他既然你閨蜜,你不該去打擾他。把心放在學習上,讓自己更優秀,現在是學習的大好年華,把暗戀的事藏在心裡,等你成熟了就會覺得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那些事轉眼就過去了,外面的世界才精彩,何必呢?愛的越早越傷心,知道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你閨蜜漂亮嗎?有她身材好嗎?有她穿的好嗎?你能超過她一樣,就是安慰吧。

16樓:餜崁鑼佃尩餜崁

是你的不用強求,一切都會過去的。剛你以後遇到了更好的,你就會覺得自己很傻了。

17樓:demon丶丨灬瘋魔

要是我的話,把那個女的殺瞭然後又把那個男的姦殺了,再個然後自己自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他會認為你犯賤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總也有點表現讓他知道

20樓:盛喆平

人要活的有志氣,既然人家不喜歡你,你又何必做對不起自己的事呢,天下男人千千萬,何必單戀一棵草呢

21樓:微風輕輕吹

我能理解我跟你一樣的經歷但是我閨密為了讓我好受拒絕了拿男的

22樓:happy真心以對

不好好上學瞎耽誤功夫,你現在是談戀愛的時候嗎?你爸媽在揮灑血汗掙錢,你拿著他們的血汗問這種白痴問題。

23樓:百度使用者

好好珍情每一個愛你的人。

24樓:羊毛

你不壞,不過還是不要這樣了下次

25樓:美麗世界孩子

沒什麼不敢的,直接去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那個男生也喜歡我,就在我們剛要在一起的時候,突然我的閨蜜當著我的物件還有我的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和你閨蜜說啊。因為強扭的瓜不甜,你告訴你閨蜜就算是把你物件讓給她她也不一定幸福是吧,況且,閨蜜的存在快到知己了,如果連這個都沒法體諒你,這也不用當閨蜜了,而且,你也可以去問問你物件的態度,對於這件事,你要給自己留條後路,你想哪邊都不傷心是不可能的。但是,一定要鄭重選擇

27樓:陳淑芬

用死威脅的感情沒有結果的,最後3個人都會受傷,還是先和你閨蜜說清楚吧。

28樓:小王

你別管,那個男生要是喜歡你就會拒絕你閨蜜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閨密說明白你們兩個

30樓:原來幸福走了

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他喜歡你,他就會跟你在一起

我喜歡一個男生,我們是異地,我告訴他我喜歡他,他說他也喜歡我,因為遇到我,所以他分手了 40

31樓:冥滄梵

哇,這他媽就是個渣男!

妹子,相信我,千萬別答應他,這種男人,因為一點模糊的感情而去跟交往的戀人分手,還是一段即模糊又可能沒有未來的感情。

他對你有感覺可能是真,但是,一旦這段模糊的感覺過去了,那你就慘了,他就會跟你提分手,用的藉口很可能是「我想清楚了,我不喜歡你了,我對你的感情根本不是喜歡,我現在有真正喜歡的人了,所以我們分手吧」這樣的藉口。

所以個人建議:別為一時的模糊而傷了心,最好還是努力正視這段感情,別在一起。重要的是,異地戀,一般都不會有好下場。

32樓:醉酒的歐巴

如果只讓你陪他玩遊戲,顯然我們要考慮這個男的是不是已經有女朋友,而你只是一個備胎。因為很明顯他不願意走進的生活。妹子頭腦清醒點吧。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慢慢走進她的生活和她在一起,或者一旦有在一起的機會,就會去爭取,而不是威信裡的這個男生,一直在躲著你,顯然是不正常的一種表現。

33樓:王者農藥臘機

喜歡女孩子的表現就是認為自己能當他的男朋友,可是他怕分手,真喜歡一個人怕個屁的分手

,那些唱情歌的人家也沒想那麼多,什麼一輩子啊…沒準兩天以後就分了,但人家男孩子是真的喜歡女孩子啊

34樓:我就是神就是佛

年齡大也好,小也好,很明顯,他只想和你玩玩,不要越陷越深,最後傷了自己。初戀是美好的,留給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玩你呢,你見哪個人沒見面就要看胸啥的,真正對你動心的是,他關心你,剛才看到那個截圖,裡面還有一個說字,這很少不禮貌 ,說明他對你不是真的,趕緊把他刪了吧

36樓:大碼鞋業

這個是 比較小的年齡 才會這樣 一般稍微成熟點就不會這樣了 也可以這麼認為幼稚 你也別生氣 我是比較直白的說 你自己看看我說的行不

37樓:夢在遠方

你還太天真幼稚,還沒有談戀愛的資本!再好好修煉幾年,一味去玩遊戲,你會離社會越來越遠,醒醒吧,不考慮為你付出犧牲了一生的父母,也該為自己想想未來!

38樓:金金

他的話不可信,在玩你呢。因為他提出的要求過分了。

39樓:啊比卡丘啊

妹妹,不要當別人無聊時候的陪襯,趕緊扯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怕結束,所以選擇放棄開始。生活中時常會碰到這些例子。

前不久我們問我們林教官的名字,他卻很無奈地對我們說,你們不必記得我的名字,三天後我就會走了。是的,他害怕離開時我們會不捨,所以選擇「冷漠」地對我們,可他卻不知道,他走的那天,我們都不敢直視他離別的背影,因為害怕控制不住自己。最後還是淚如雨下傷心地離別……

「你不願意種花,你說,你不願意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如果再回頭去看,卻頓生無限蕭索。

既知人生最後還是離去,卻為何要到世間來走一遭?為的不過是一場自身的花事,一生一次,一次一生,容不得你有絲毫的退卻或仿徨。

你沒有退路,生活沒有彩排,人生更別想倒帶。一生向路,一路向終。縱然人生無悔,卻最終還是會錯過許多的沿途花期。

此生今世,且行且珍惜。彈指紅顏,不念來世前生,剎那芳華……

41樓:大家和睦小家親

心靈表白。說出來好受,一種關係感情真誠

42樓:壯士來一發嘛

他是覺得他可能配不上你吧,這種事情最好還是出來一五一十當面說清楚。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是真心喜歡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 其實男孩也是無辜的 網戀都是假的 隨隨便便就表白

45樓:汽車倒車報警器

遇到你分手,隨著他長大,是不是遇到下一個也分手啊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信。不是看你胸就不喜歡你,這是很正常的。我很愛我女朋友,我也讓她給我身體,她也愛我,也給我看,我也給她看我的身體,我覺得男女朋友,互相愛,這都不是事。

4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不現實!就因為和你聊的來就分手了?為免有點假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你們認識嗎?還是見過?

49樓:不靠譜的劉大壯

就是你倆是網友,然後讓你喘,讓你露奶,那差不多快讓你露逼了,還有什麼因為你所以他單身了,怎麼不說因為你他成馬雲了咧,還什麼喜不喜歡,哎呀但我怕分手,就等於是讓你做一切但只保持網友關係唄,如果是樓主,你喜歡一個人,你願意只保持在網友關係?就算我們退一步當他說的是真的,我願意談但是怕分手,那既然明知道談不上,為什麼還勾搭你?哎呀反正是你自願的大家玩玩嘛,這才是實話,樓主你自己想想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在網上認識的?還是現實中就認識?

51樓:白e飲茶

你多大啦,他有現實的女友,和你只想維持網路曖昧關係吧

我今年15歲,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一個男生,可是他有喜歡的人,而且還是我的閨蜜,可是我非常喜歡他,但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閨蜜也喜歡那個男生的話,那就祝福他們,如果你閨蜜不喜歡他的話那就勇敢去追求不過你現在年紀還小不適合談戀愛,應該把重心放在學習上

53樓:丿

首先不知道你閨蜜是個什麼樣的人 也不知道你閨蜜喜不喜歡他 這樣哦 你呢 去試著追求 但切記 不要把你的喜歡變成自私

54樓:發現

和你的閨蜜公平競爭,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己的愛情,相信你的閨蜜也會理解你的

55樓:瘦不了先生

只要你優秀,會有更多的男的喜歡→_→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把你閨蜜搶走就好了

57樓:沅霸姐姐

好好讀書!男的會自動選擇更強更不是真傻的那個女生

5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好讀書,不要想這種事情。

59樓:蘿莉

喜歡就去追,愛情不是讓的,男孩喜歡誰就會跟誰在一起,沒準男孩會喜歡你呢

60樓:風一般的逍遙

放棄吧你們歲數小即使在一起也會分開

61樓:奔波的生意人

找個自己喜歡的,不如找個喜歡自己的

62樓:不不玩手機呢

為了愛,什麼都無所謂

我和閨蜜喜歡上同一個人了,怎麼辦。是我先喜歡那個男生的,但閨蜜並不知情,後來閨蜜和我說喜歡他之後,

63樓:浮誇哥很堅強

肯定要搶,到最後不管誰搶到都要祝福對方,祝福後閨蜜還會是閨蜜的,這是最好的選擇,否則有你後悔的,聽我的

64樓:jz豆漿油條

我覺得你應該告訴那個人,畢竟他也是當事人之一,如果他喜歡你就對閨蜜說,真正的閨蜜是不會因為這事而鬧翻,否則你不說,這事會成為你以後的一個遺憾的

6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搶啊,如果你真愛他,就不會怕這怕那的,愛情是唯一的,一輩子的,公平競爭,如果你閨蜜恨你,就不配當你閨蜜

6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相信,友情大於愛情,當初我同桌和他哥們同時喜歡上一個女孩子,後來,我同桌放棄了,因為他相信,友情大於愛情,愛情有可能被背叛但友誼不會

6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公平競爭嘛 看男的對誰有好感點咯 我相信你們閨蜜都希望對方幸福的

68樓:天羽

我把所有漂亮的女生都先喜歡了,有用嗎?她們不還是跟那些先下手的人走了。能別問這麼無聊的問題,行嗎?

69樓:大田湖畔笑了

我也經歷過相同的情況,我很生氣,但是我忍了

70樓:倔強迷彩小平頭

其實,放手也是一種愛!你的放手會讓閨蜜和你愛的人一起幸福,這就是大愛!

71樓:520銀

公平競爭咯。假如那個男生喜歡你呢~

72樓:se7en丶葒塵

不要因為一個男生跟閨蜜鬧的不好

73樓:菠蘿吹雪爸爸

既然是你的閨蜜,你為什麼不先告訴她你喜歡哪個男人?有時候閨蜜

74樓:炸雞of啤酒

看那個男生了,你就正常和那男生接觸,你閨蜜沒追那男的吧,如果沒追你就和那男的正常交往,如果那男的喜歡你你就和那男的在一起唄,反正這玩意是兩情相悅的事

75樓:手機使用者

不應該,象這樣男人不值得你愛,你好好想想在你們搞物件時就這樣,要是結了婚他這樣你怎麼辦呢!放棄。

7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閨蜜 喜歡的人畢竟你們還沒有在一起嘛

77樓:壞壞di男人

在這一點上要學會自私,閨密算什麼?

78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虐戀啊 你可以去演電視劇了。

79樓:強

你們好大了,屁股還冒脫王吧!

8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家都沒在一起,你還有啥可顧慮的呢

81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要閨蜜還是要愛情啊

我喜歡上了男生,他也經常逗我,他是不是喜歡我

如果只是單單評定 喜歡 的話,那麼確實是喜歡,但是其他就不好說了。這麼點描述,真心不能確定 我喜歡一個男孩子,他平時也會逗我玩,對也很好,會將關於他的事情告訴,並且,時不時會看看我,他是不是 不是,就是想逗你玩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但不要以為是喜歡。我喜歡上了一個男孩,今年初三,很關鍵的一年,他也經常...

如果愛上了男生,那個男生又不知道我愛上了他,而且一起玩的時候很開心很瘋狂,離開了又很捨不得和整

這個問題的重點是,你為什麼要告訴他 告訴完了你想要什麼結果?在一起?你享受的明明是一起玩耍時的瘋狂 在一起之後怎麼可能還像以前那樣,一定十分尷尬 不在一起,他知道你喜歡他,依舊不能玩耍。所以現在的做法就是,對他好一些,玩的時候盡興,兩個人都開開心心的沒準某一天他會突然告白呢 你處在一個十分尷尬的年齡...

以前有個男生喜歡我,後來我也喜歡上了他,但是他現在喜歡別人了,我還是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對於那樣的男人,長痛不如短痛,你應該忘了他 那你就主動追他了,不要錯過機會 這個,你可以向他表白看看!看看自己還有沒有機會!我也有過這樣的事 不過那個他已經結婚了 趁還有機會 去追 你可以選擇祝福他,放手也是一種幸福啊 表白看有沒有機會,沒有就果斷走人吧 追回來啊如果非常喜歡 我很喜歡一個男生,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