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幾天女的對男的說特不起你,還能挽回嗎

2021-04-09 15:58:32 字數 3848 閱讀 8824

1樓:吉祥

分手後幾天,女的對男的說,特對不起,你還能挽回嗎?

覺得破鏡難圓。

覆水難收。

我也不要想著去挽回了,分手就分手吧。

2樓:exo洋

不用挽回,特對不起你,是根本就沒看重你,以後也會對不起你的,別在一起。

分手後討厭一個人的週期大約是多久 女生提出,男生越挽回越被討厭

3樓:爵跡永恆

大概需要一段時間冷靜,現在她正在氣頭上你說什麼都不會理會的只會更討厭。等過段時間冷靜下來如果不是真的好不下去的那種以外,一般多少都會有點後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寶寶一歲多了,白天吃魚籽多了,到晚上我餵奶的時候寶寶把白天吃的飯和奶全部都吐出來了,我想問一下,孩子吐奶的時候是不是連水都不能喂呢!什麼時候才能喂東西呢!

5樓:詪愛很愛她

看那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女生提出分手也許是哪個男的做了什麼對不起女生的事 那個女生或許會討厭他一輩子

6樓:錦裡念奴嬌

不嚴重1個月,嚴重的2個月,3個月沒回頭的就永遠不可能回頭

7樓:匿名使用者

快的,半個月到一個月,時間長短要看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都分手就說說氣人的話。如問女生然道你忘了我在你身體裡橫衝直撞的時候了嗎?

9樓:我來也0000是我

根據科學證明!一般一個星期

分手後女朋友說就算天下沒男人也不會和我在一起還有機會挽回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點犯賤了?天下只有她是母的嗎?

為什麼和女朋友分手後,她態度很堅決,剛分幾天想挽回都不給機會,還

11樓:伊思情感歐老師

剛分的前幾天,對方心裡是有你的負面印象的,這時候你挽回的目的性很強,對方下意識會選擇抗拒和逃避,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如果你要挽回的話,在我們的心中既然選擇了挽回,那必然會在遇到一些挫折時,意志變得些許消沉。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態,並在跟前任接觸的時候,別給對方太多的壓力。如果在一開始的接觸中,就給對方帶來一種無形的壓力,那麼我們做的所有努力都將荒廢。

你想要挽回,首先你得先找到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分手不單單是你的錯或者是他的錯,還有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矛盾等等。這些問題都是需要你去回想,去反思,去總結的。

如果你連你們為什麼分手,分手的實質原因是什麼你都不知道,那你拿什麼去挽回,就憑你的一成不變?不可能。如果他能夠接受之前的你,他為什麼要跟你分手?

所以說,如果你想挽回,你有千萬種辦法,只要你的決心夠大,你能夠堅持,同時開始提升自己,就是開始自身建設。不單單是外貌,衣著搭配,肢體語言,面部表情,還有個人談吐,相處方式,對生活的態度等等。

希望能夠幫到您。

12樓:

兩個原因:第一,對你恨之入骨,第二已另有所屬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她想試探你.二是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昨天吵架跟女朋友提出分手後後悔,挽回時她說讓你冷靜幾天再說。這不是拒絕我了?現在**不接簡訊不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幾天」不算拒絕。

你要尊重她的決定,不要死纏爛打,糾纏不休,那樣會適得其反。

先發發簡訊吧,簡訊別逼迫她表什麼態,簡訊內容多回憶回憶你們曾經在一起的好,她對你的好,你對她的感情,對未來的憧憬,自己的不應該等等...她終歸會回信的,然後再打**。

吵架是傷感情的,再深厚的感情也架不住無情的踐踏,在一起的日子裡,好好珍惜。

15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直接去找他,她就是想看看你有多麼在乎他。

16樓:蔸蔸飛不停

那你就冷靜幾天 安靜幾天 我也和我物件這麼說過 過幾天他來找我說點兒好聽的買點兒小禮物逗我開心就好了

17樓:我想追風

兄弟,冷靜幾天吧,所謂百世修得同船渡,萬世修得共枕眠。小事鬧什麼分手,冷靜幾天,買玫瑰去道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都是口是心非的,別上當。堅持就是勝利

19樓:js陌日晨曦

吵架是避免不了的,靜靜吧

20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她早就想給你說分手,但是不好意思說,現在你說了,她很高興,所以不在願意在和你聯絡,要是不想給你分的,不是這個態度對你

21樓:委員

這分明她還沒有和你分手的心理,只是一時有氣,暫時不理你吧了!沒問題,是你的終歸是你的。

22樓:驀然隨風

有一點,先別急,好好反思自己,然後道歉,相信會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物件也是,死皮賴臉很重要

24樓:我知道你在來

彼此都需要思考的空間

和女朋友分手後挽回難嗎?如果她喜歡你需要多久?

25樓:南宮宣兒

如果對方

bai心裡有你的話挽回她其實

du很簡單,主要還zhi是看你們dao之間是因內為什麼分手的,如果只是小容矛盾的話挽回的機率大一點,如果牽扯到原則性問題的話就比較難了。如果對方心裡有你的話挽回她其實很簡單,主要還是看你們之間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如果只是小矛盾的話挽回的機率大一點,如果牽扯到原則性問題的話就比較難了。如果對方心裡有你的話挽回她其實很簡單,主要還是看你們之間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如果只是小矛盾的話挽回的機率大一點,如果牽扯到原則性問題的話就比較難了。

如果對方心裡有你的話挽回她其實很簡單,主要還是看你們之間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如果只是小矛盾的話挽回的機率大一點,如果牽扯到原則性問題的話就比較難了。如果對方心裡有你的話挽回她其實很簡單,主要還是看你們之間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如果只是小矛盾的話挽回的機率大一點,如果牽扯到原則性問題的話就比較難了。如果對方心裡有你的話挽回她其實很簡單,主要還是看你們之間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如果只是小矛盾的話挽回的機率大一點,如果牽扯到原則性問題的話就比較難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一般情況下是很男的。當初已經分內手。那麼就算後

容來和好,你敢保證?不碰到先分手的那個原因。不過在這碰到那個原因是不是又要以分手結束?你是否能解決當初分手的原因,不能的話,哎,何必再去打擾他。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27樓:都是假的

這要看她願不願,還有,想想你們合不合適,不但需要愛情,更需要合適,合得來。還有她願不願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要看你平時對她的點點滴滴。如果你是真心的我想這段感情可以挽回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答那要看你對她的愛有多深,付出多少感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喜歡你,你又想挽回,那就看你怎麼做了,其實不難。

31樓:紅紅

即然己經分手了又何必想去挽回,強扭的瓜不甜,當初分手肯定是有什麼不可調和的矛盾,所謂破鏡難圓,就算以後複合了也是會有矛盾的。

32樓:丸子

愛情bai,的確是一種緣分,du我不知道什麼才算是緣分,zhi我更不知道什dao麼才算是愛情。

版想有一個愛自己的人快點出現,那

權就不停的尋找,其實真的沒有必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就是緣分。否則,一切也沒有意義。 ​​​

男的真愛你,他會和你分手後幾個月不聯絡麼

他可以有別的選擇啊,不一定會回頭,如果你們感情基礎很好的話,還是有可能滴。給點時間 不會馬上聯絡 半年 不會,這說明他不是真心的。男的很愛你,會和你吵架分手後幾個月不聯絡你麼?幾個月?要麼是真被傷透了心了,準備離開。要麼是外面有小的了,現在正在嗨起,早忘記你這邊了。一般正常人,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

一對情侶聊天男的說你不愛我了哭了女生說不相信你可以哭出來呸呸呸兩個人感情怎么樣

從這個聊天來看,兩個人關係是非常親密的,感情達到一定程度才可以這樣聊天,既隨意又輕鬆 帶我去他家,我說我們等下都分手了,他說呸呸呸不可能,我說,我不信你不愛你,他說,不可能,我愛你,我 10 他覺得自己 沒用 不能給你花錢 反倒要用你的錢 這是一個 正常男生的思想 如果他真的這樣想證明是個好男人 呵...

那如果男的他跟你說他玩不起是喜歡你的意思嗎

他無法給你足夠的幸福和安全感 我覺得不是,關鍵是一個字玩 他以為自已被喜歡了。是說想和你好好在一起,如果一個男孩總在和你開玩笑時說喜歡你?那是不是代表他真的對你有意思呢?是的呀 他要是對你沒意思的話 幹嘛總和你開玩笑呢 那麼多的女孩他怎麼沒和別人開玩笑說喜歡她呢 不一定的,但是如果他平時都不是愛調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