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牙齒包住下牙齒一半,正常嗎,我的上牙全蓋住下牙了,這正常嗎

2021-04-09 12:15:52 字數 1747 閱讀 4986

1樓:鬆豐口腔醫院

你好,你的情況有深覆蓋的情況,建議可以做矯正的,這樣咬合關係和麵型都會有改善。

我的上牙全蓋住下牙了,這正常嗎

2樓:大大軒

在臨床上面來說,這個是不正常的,你可以去做一下牙齒矯正

3樓:重慶樂樂欣

用一點專業術語試探一下醫生,說你好像有深覆頜,問要不要戴平導,還是通過託槽和弓絲來調整之類的。

4樓:熱心網友

你的上牙全部蓋住下牙,當然是不正常的現象呢,你可以上醫院矯正

5樓:種植專家樸東信

這種現象是天包地,與地包天是相反的。

13歲的年齡正好是矯正牙齒的**年齡!可以通過牙齒矯正,讓牙齒變得整齊。

6樓:cat婷姐

你想如果說剩下全部蓋住下牙是的話那是不正常的,可以到醫院去給你**一下。

7樓:牙醫周洋

這叫深覆頜,應該做牙齒矯正,你的年齡也是矯正的最佳時機。正常應該蓋住三分之一處。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趕緊去醫院找大夫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不正常了,就算不影響吃飯等功能,但也不好看影響美觀

10樓:殘夢a靜

只要沒有不舒服就可以啊,還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問問醫生有沒有毛病

牙齒怎樣算天包地?是不是上排牙齒完全包住下排牙齒,具體說明一下,謝謝

11樓:穗華口腔

你好!天包地是指上顎

的牙齒始終包住下顎的牙齒,下巴凹下去的現象。其導致進食、言語等諸多困難。醫學上對天包地的定義為上頜前伸、上頜突出以及下頜後縮。

拔除上牙弓多生牙,破除不良習慣,**全身疾病包括鼻呼吸道疾病,矯治前牙錯位,使上下牙弓長度及大小協調。早期矯正下頜遠中位置,刺激下頜正常發育,抑制上頜過度發育。頜骨畸形嚴重者可行正頜手術。

12樓:檸檬愛美

您好,這個是我們所說的天包地,正常人咬合時也是上顎牙齒一定程度上包住下顎牙齒的。天包地是指上顎的牙齒始終且嚴重包住下顎的牙齒,下巴凹下去的現象。天包地可以通過矯正器或外科正畸術的方法來矯正。

矯正器矯正最常用的就是用固定矯正器,還有活動矯正器,以及一些在舌側的矯正器。需要注意的是,不良的習慣也會導致天包地,比如咬嘴脣等,如果有咬嘴脣的習慣,建議從小就開始可以糾正。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3樓:青菜王子

反頜即平時所稱的地包天,屬於錯頜畸形的一種。這樣的頜關係比較影響面容的美觀性,有的還會有顳頜關節紊亂的傾向,所以最好是能做矯正將其糾正過來。

上下牙齒的正常咬合關係,一般都是天包地,上下完全吻合的那種也屬於錯頜畸形的一種。這樣的咬合關係會造成上下牙齒的過度磨耗,從而引起牙齒敏感等麻煩。

地包天的矯正需要檢查是骨性的還是牙源性的,通常骨性的都會又遺傳傾向,即爸爸媽媽中有一人是這樣的情況。這種反頜比較難糾正,矯正效果也不是很好,需要做正畸手術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如果只是牙源性導致的反頜,糾正起來還是比較容易的,一般需要花3年左右的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包地不一定就是上排牙齒完全包住下排牙齒,就算是包一點也是天包地。也就是上下顎咬合不全。外**起來不美觀。比起地包天來,更加不好看。

我牙齒看起來還算齊就是上牙有點蓋住下牙導致下巴短後縮能矯正嘛(煩惱就是下巴有點往後

別聽他們的屁話,明顯是上牙外凸,咬合不齊!牙齒矯正往回拉2到3毫米,你先做個口腔ct,看一下上牙是否擁擠!然後再去矯正,如果年齡比較大,那就做 矯正,不影響正常工作生活,就是貴點 你去看看誰的牙齒對齊了 我的上牙全蓋住下牙了,這正常嗎 在臨床上面來說,這個是不正常的,你可以去做一下牙齒矯正 用一點專...

牙齒斷了還能長嗎,牙齒摔斷了一半,剩下一半還可以長出來嗎?

幾乎每個老年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口腔疾病,年輕時的 蟲牙 到老年往往因齲壞嚴重而拔掉,除此以外牙周病也是造成缺牙的常見原因。缺牙不利於健康。以往人們缺牙都是採取鑲 假牙 義齒 的方式來填補。但假牙在清理 摘戴和使用上不方便,許多人怕麻煩,認為牙不痛就行了,不去鑲牙,有的人甚至配了假牙也不經常使用,就以...

牙齒崩掉一半還能長出來嗎,倉鼠牙齒掉了會再長出來嗎?

不要擔心,你這種情況有幾種處理方法。但要根據牙齒缺損的部位和大小來選擇修補方法。可以用光固化材料或牙貼面或牙套等。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的口腔科完善補牙,需要二次的補牙的祝您健康 沒有神經的牙齒,就沒有了營養 其脆性會增加,所以才會在咬硬東西的時候崩掉。首先需要重新做根管 然後觀察一下,如果沒有症狀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