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曾經暗戀過的女生,這是為什麼

2021-04-09 07:32:26 字數 5345 閱讀 2233

1樓:胡楊千年不倒

啊,這樣啊,傷腦筋啊,不過這關係著你的日常生活,我覺得你要有勇氣

『搏一搏』(懂嗎?)去和你心儀的女生說把,如果對方對你說的話很反感,那也沒關係的拉,因為你能知道你要的答案,且你也要為你的付出高興,你也應該祝福她,聽過一句話嗎:愛一個人不是祈求能和他(她)在一起,而是要祝福他(她)。

明白嗎?如果對方也和你一樣喜歡著彼此,那就大膽去愛把,呵呵,不過前提是不能讓家人擔心,且學習(工作)也不能落下!!!

2樓:大觀園小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該不該表白要看你們有沒有那個條件了,倘若她沒男朋友,和你又談得來,那還是有必要去追她的吧。

夢見以前暗戀的女孩,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在你的心裡還一直保留著她的位置,經常會想起見到她的那一刻或和她在一起內

的美好記憶容,正是應了中國一老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至於能不能再次和她相遇,茫茫人海如果不是可以去尋求談何容易,即便是再次相見,也可能早已是物是人非了,真正能夠機緣巧合的概率實在太低。

為什麼老是做夢夢見以前喜歡的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牛人解夢:此夢非應,在於解。你自己都說很喜歡了!

潛意識她就已經成了你理想女友的模板。即使你與現在的女友互相喜歡,即使你對以前的她沒一點感覺了,她依然是你用了和現任乃至以後女友對比的物件!

5樓:mt_小妮可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徹底的忘記她、在你心底的最深處、還是埋葬著你曾經真心付出的愛、因為你的在乎不能表現在現實生活中、所以導致你在夢裡依然盤旋著曾經你真心的在乎

6樓:為你解答嘿嘿

現實裡沒有感覺?真的是這樣嗎?

夢見以前暗戀的人是什麼意思?

7樓:一

周公解夢手冊關於在夢中出現自己喜歡的人、或是暗戀的物件,最主要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是夢中的你們是否有互動,將是未來發展的關鍵喲。

夢見自己暗戀的人,而且不止一次,說明你在心理上已經過份的壓抑自己,同時情緒低落,建議你應該振作起來,最好找朋友聊聊才能解開心結。

以下是夢見暗戀的人可能遇到的此夢境的情況的解析:

如果在夢中只可從遠方望對方,表示你和他實際上溝通有問題。

如果在夢中看見對方離你遠去,代表實際上你和他是有機會發展的,只是你常常錯失機會而已。

夢見暗戀的人對你很冷淡,表示你們的戀情順利發展,沒有什麼阻礙。

夢見暗戀的人對你很熱情,表示你有可能被暗戀的人出賣,或者是他對你的感情已經變質了。

夢見和暗戀的人關係很差,代表你的人際關係會轉好,還有你和對方的關係有可能以另一種形式出現。

夢見和暗戀的人關係很好、相處得很開心,是反映了你現在寂寞的心態。

夢見和暗戀的人結婚,則代表你和他的關係已經劃清界線,你是完全決絕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以前的暗戀的人,那你應該去看看她了,也許她的生命也快終結了

9樓:兔亜

夢中的人或物,叫做意象。意象和現實中的人或物代表的意思基本不是相同的,這裡我相信你不愛這個你曾經暗戀的人,因為這個暗戀的人在夢中代表的是種你嚮往的生活或者你的浪漫的思想,嚴格的說是種感覺,你心中的感覺,初戀和暗戀的那種震顫的心靈幸福感,夢到這些,說明現實中,你獲得不了那種心理滿足感,即現實中再沒碰到令自己砰然心動的人和事情,生活像白開水生活的蒼白和平淡,是心靈渴望甘露,這個甘露被以前你「愛戀的人」在夢中體現,其實是暗戀的那種感覺,甜蜜的感覺,只要生活中找到自己的目標,使自己精力有所依託,充實自己後保證你不會再夢到她。

夢見以前暗戀的人,表示一些消極的態度,和令你困擾的人際關係。如果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差,代表你的人際關係會轉好,還有你和對方的關係有可能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如果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好、相處得很開心,是反映了你現在寂寞的心態。

如果在夢中和對方結婚,則代表你和他的關係已經劃清界線,你是完全決絕的了。

如果戀人在夢中對你態度冷淡,代表你們正在順利發展。

夢見以前暗戀的人,如果他非常熱情,則你有被出賣的可能性。

夢見以前暗戀的人和自己接吻,或像情人一般的交往,代表你和他能成為情人的機會很微。

夢見以前暗戀的人,在夢中只可從遠方望對方,表示你和他實際上溝通有問題。

夢見以前暗戀的人,在夢中看見對方離你遠去,代表實際上你和他是有機會發展的,只是你常常錯失機會而已。

夢見以前暗戀的人和自己分手,表示一些消極的態度,和令你困擾的人際關係。

夢見以前暗戀的人,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差,代表你的人際關係會轉好,還有你和對方的關係有可能以另一種形式出現。

夢見以前暗戀的人,在夢中和對方關係很好、相處得很開心,是反映了你現在寂寞的心態。

夢見以前暗戀的人,在夢中和對方結婚,則代表你和他的關係已經劃清界線,你是完全決絕的了。

單身的人夢見以前暗戀的人,或許你真的覺得寂寞了,很想渴望愛情的到來。而在沒有具體想象物件的時候,以前暗戀的人就出現在夢中。這時候你就該好好調整下自己的狀態,時刻準備著,抓住任何愛情的機會哦。

戀愛中的人夢見以前暗戀的人,很多人會發現,當他好不容易走出上次感情的陰影,碰到一個令他心動的物件時,舊日情人反而在夢中頻繁出現。這時不妨仔細思考一下,夢中舊日情人所做所為,是不是和新物件的表現很類似呢?於是你或許會發現,現在要擔心的,絕不是舊情難不難忘這類無關痛癢的瑣事,而是你要不要再次踏入火坑或天堂的嚴肅問題。

如果夢見夢見以前暗戀的人傷害或背叛你,讓你在夢中痛不欲生,這或許則是在提醒你,不要在感情上再犯相同的愚蠢錯誤,小心審視身邊伴侶。

已婚的人夢見以前暗戀的人,往往顯示夢者對身邊伴侶有所不滿,而伴侶無意作出遷就。夢者在現實生活中已有異心,但未找到可以取代伴侶的人,因而令腦海產生找尋舊檔案的訊息。一些從前曾經愛慕而無結果的愛情,成為暫代品。

但這卻不足以表示你們即將分手,相反等你醒來好好考慮一下現實情況,會更加珍惜身邊人,為對方做出改變。

如果經常做夢夢見以前暗戀的人,那麼,你就要自我審視自己與伴侶之間的感情,如果這種情況一直延續下去,你可能會在現實生活遇到有好感的物件會情難自制,導致出軌行為。

10樓:曌猴橇仄

夢是真實意志的體現,只有你的意識裡存在他的影子,他才會走進你的夢裡。又或者這只是你的潛意識,已經被你的真實意識所壓抑,但是畢竟你的腦海裡留有他的印記。不是說你還愛他,只是總有替代不了的記憶,就如初戀般美好。

總是夢到曾經暗戀過的人,已經十年了,還總是夢到,怎麼回事

11樓:紫羽夢翔

人這一生,最會遇到很多很美好的事情。不過遺憾的是,並不是每種美好,都會一直與你相關。有些美好,不必遺忘,不需執求,不用刻意;歲月靜好,讓那種你可以沉迷的情愫靜靜存在就好,不要打擾,不用刻意的追求什麼結果。

要知道,有時候,你喜歡的並一定是他,或許你喜歡的,只是喜歡他的時候的自己。不要去探索他現在的具體模樣,或許,探索了就絕望了,因為現實,總是不如夢境的美。

就這樣淡淡流暢,月淡風輕,靜靜體會自己那一抹嬌羞。

12樓:江5201314湖

這大概是你內心的一種心理暗示。

當初你們是同學時關係很好,這為這種心理暗示打下了基礎;其次,當同學誤會你們拍拖時,你們便漸漸疏遠了,這是為什麼?一方面是擔心被同學誤會,另一方面你們彼此那個時候聽到同學的話也是下意識的害羞,也許是出於一種好意而避開不見,不想對方因此而困擾。正是這樣一種朦朧的感覺,在你情竇初開的時候留下了一種錯覺:

你大概喜歡他,並且你已經錯過了他。這種錯覺因為長時間得不到解釋,慢慢發酵,繼而造成一種」虛假的心動「。現在,你已經遇到了另一半,這種錯覺又會使你產生愧疚感,兩下碰撞,形成了當下的局面。

你需要自己審視自己的內心,給當年的自己一個答案或是想辦法弄清楚這件事,好好珍惜自己當下的幸福。總而言之,問題不大。別擔心。這是正常的。

13樓:像清風一樣

總是夢到自己曾經暗戀過的人,甚至已經十年了,卻還總是夢到,這個和個人的需求沒有達到有一定的關係。

正如人們常說「夢是一個人內心深處慾望的最真實表達」當一個人在現實生活中某一件事情沒有得到的時候,或者不完美的時候,那麼心理上對這件事情就會耿耿於懷,內心深處總是惦記著這些事情,那麼在晚上就會做夢夢到這些事情。

其實這個不難理解,假若對一件事情沒有達成,或者沒有獲得到,又或者有殘缺的時候,那麼我們對這件事情的的在意程度要遠遠大於一件很平常就可以獲得的事情。所以這個事情就會經常性的在自己的腦海裡放著,一旦有空閒的時候,就會重演,思維上就會不斷的重複,想擬合這個場景或者需求。

要想不再這樣,要麼通過現實告訴自己其實那些都是幻想,真是的並沒有那麼完美,從而就再不會有那種幻想了。

14樓:浣丹

額我經常夢到一個看不清楚臉的男的是我的男朋友,然後各種臉紅心跳,醒來以後內心:所以為什麼會對沒有臉的人心動啊摔

如果你現在對那個人還有感覺,算精神出軌

如果沒有,早睡早起,然後想辦法緩解焦慮壓力,一般都是壓力大了才會做夢,放輕鬆就雙眼一黑到天亮了

夢能折射內心只是一種理論,也可能是腦子這個小*****活動了一下記憶區域調檔了一下過去的回憶而已,並不是說一定是你潛意識怎麼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中學同學,中學的時候一直不知道自己喜歡甚至剛開始還討厭他,後來他總和我說話,他學習又好,就時常關注他,但也不知道喜歡,畢業後,不在一個學校了,就經常想起他,現在我也結婚了,白天也不想他,缺總會夢見他,每次夢見都是很想和他在一起,但一次沒成功過,每次醒來就會想怎麼會夢見他,好對不起我老公,該怎麼辦,你好了麼

16樓:不開心

可能是暗戀得時間比較長,也可能是最近發生了一些關於她得事情讓你想到她了把,兄弟,別擔心,只是念舊而已,沒有多大得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向來荒誕怪異,並不能說明什麼的。應該是你太過勞累,思維閃爍的太多,休息不好造成的。所謂的解夢也不過是穿鑿附會而已!

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胞都休息了,這一部分神經細胞還在興奮, 你就會做一個內容相似的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總夢見離奇的夢境話,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

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而總做一些噩夢的話,如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一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還有不要相信那些亂七八糟的 信什麼也不如信自己!

經常夢見以前暗戀的人,總是夢到曾經暗戀過的人,已經十年了,還總是夢到,怎麼回事

夢中的人或物,叫做意象 意象和現實中的人或物代表的意思基本不是相同的這裡我相信你不愛這個你曾經暗戀的人 因為這個暗戀的人在夢中代表的是種你嚮往的生活或者你的浪漫的思想嚴格的說是種感覺,你心中的感覺 初戀和暗戀的那種震顫的心靈幸福感 夢到這些,說明 現實中,你獲得不了那種心理滿足感 即現實中再沒碰到令...

為什麼我總愛夢到自己曾經暗戀過的人

那只是曾經的一種美好感覺,並不代表什麼。就像會夢到以前經歷過的什麼開心,或者美好的事情一樣。呵呵 師生戀 沒什麼稀奇的啊 總是夢到曾經暗戀過的人,已經十年了,還總是夢到,怎麼回事 人這一生,最會遇到很多很美好的事情。不過遺憾的是,並不是每種美好,都會一直與你相關。有些美好,不必遺忘,不需執求,不用刻...

夢見曾經暗戀過自己的男生在夢裡被自己喜歡可他卻不怎麼理我,我跟他說話他才理我,為什麼現實跟夢裡調轉

你好,從心理學角度來講。夢屬於潛意識層面東西,能代表一定的真實想法。但也有偶然性,比如說一個人對你造成了深刻的印象,而你又恰巧處在渴望戀愛的青春期,你的大腦就會自動把這種感覺腦補為你對他的喜歡。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對他其實沒有感覺,喜歡這種感情就是從這種腦補發展而來的,就像你看到一個讓你賞心悅目的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