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圖示上有個感嘆號是什麼意思感嘆號是藍色的

2021-04-09 01:49:36 字數 1659 閱讀 7066

1樓:童修美饒蕊

一般出現感嘆號就是因為連線除了問題,排除方法:

1.檢查驅動內的埠是否正確,調整至正確埠2.檢查連線線是否有問題,更換一根新的或者正常列印的,3.檢查連線線是否屬於轉接的,com轉usb的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4.把之前驅動刪了,再重新安裝一個!

2樓:疏念雲駒初

第一,重新啟動電腦和印表機,看黃歎號是否消失。

第二,開啟裝置管理器看一下是否印表機安裝正確。

第三,若上述兩法均沒有用,重新裝印表機驅動

印表機圖示這裡出現感嘆號要怎麼解決

3樓:七七

解決方案:

1、開啟電腦桌面,找到我的電腦滑鼠右擊管理,找回到服務和應答用程式,找到服務雙擊進入服務列表。

2、找到print spooler 服務,滑鼠右擊啟動即可。

3、再次開啟裝置和印表機發現已經解決了,希望大家遇到此問題也能順利解決。

印表機:

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噪聲。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鐳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4樓:arroganti時代

你的驅動程式不對,把裝置和印表機裡面你這個有感嘆號的印表機右鍵刪除或是解除安裝都可以,再去惠普官網下一個對應的驅動程式這個問題就可以解決。

卡的圖示上有個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5樓:天下歸心你我

1、雙卡的機型,只裝了一張卡sim卡進去。

2、提醒有卡槽沒檢測到sim卡。

win7系統開始、裝置印表機裡印表機圖示有黃色歎號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裝置印表機

裡印表機圖示有黃色歎號的原因有:

原因一:驅動故障

解決方回法:

1、點開始——答控制面板;

2、點解除安裝程式;

3、找到印表機驅動,滑鼠右鍵選擇解除安裝;

4、然後將隨贈印表機驅動光碟插入電腦光碟機,重新引導安裝。

原因二:原印表機裡有未列印內容

解決方法:

1、點開始——裝置和印表機;

2、選擇印表機,滑鼠右鍵選擇【檢視現在正在列印什麼】;

3、選中全部印表機內容,選擇印表機選單——取消所有文件。

原因三:共享失敗

解決方法:

由於之前有其他的客戶機連線該臺印表機連線共享列印,當共享列印失敗時,原印表機就會出現黃色感嘆號標記。

1、點開始——裝置和印表機,選中印表機,滑鼠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2、選擇共享選項卡,取消選中【共享這臺印表機】,點確定;

3、然後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下的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重新整理;

4、重啟電腦。

7樓:飛羊毛

雙擊印表機看一下,應該是裡面有列印任務,並且無法正常列印

圖示上有個感嘆號是什麼意思,word文件圖示上有個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這是bai2007版或2010版帶有巨集命令du在裡面的專用檔案格式,將zhi檔案另存為dao97 2003檔案格式就沒有版感嘆號了。下面介紹具體的解權決方案,步驟如下 1 找到word的圖示,右擊,在右擊選單中點屬性,如下圖紅色方框。2 選擇相容性,對裡面進行設定,設定好後點確定,如下圖示例中紅色...

手機wifi連線圖示上有感嘆號重啟了手機和路由器都不行

根使用路由器的 懶人模式一鍵設定 來配置路由器上網引數,並且在加密認證方式那裡被預設選擇了 自動 的話,就有可能就會出現手機能連wifi但不能上網的問題 wifi加密認證型別預設選擇 自動 導致問題出現 wifi加密認證型別預設選擇 自動 導致問題出現 解決方法 既然知道是wifi加密型別被預設選擇...

手機wifi的時候旁邊顯示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在手機wi fi圖示隔壁出現一個感嘆號是表示手機能夠連上wi fi,但是目前有故障導致無法通過這個wi fi連線到網際網路 可以通過排除法檢視是手機還是wifi的問題。以下是相關的解決方法介紹 1 手機wi fi的時候旁邊顯示一個感嘆號代表手機連上wi fi但無網路訪問 2 這可能是由於wifi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