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女方家裡見岳父岳母大人,一般就是菸酒,可是給岳母大人買什麼啊

2021-04-08 19:26:51 字數 2960 閱讀 6224

1樓:喜歡嘉

可以買足底按摩器之類的,價錢不會很高,實用性強,不失檔次,更能顯示出自己的關心貼心之情。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愛秋

可以買些營養品什麼的。

3樓:時尚魅力吧

買些營養品,向女朋友打聽一下,岳母喜歡什麼。

4樓:花絮

向女朋友打聽一下,岳母喜歡什麼。

去岳父岳母家買什麼菸酒合適?

5樓:愛拼就會贏

初次去的話,最好買包裝帶紅色的菸酒,名字能喜慶的更好,不在於**的高低根據你的能力來決定,如果是提親的話最好是買成對的菸酒,你也可以問下你老婆看那邊的風俗是如何的,心意到了就成

6樓:十萬個為什

也不需要買太貴的,

讓人家看到你買的太貴了,

覺得你會比較浪費,

還是買的平時,愛抽的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流行菸酒的,除非你岳父岳母都喜歡菸酒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會見未來的岳父岳母大人,不知該說什麼話,買什麼禮品好呢?

8樓:騎驢抓魚的貓

第一次去女bai朋友家,會見外的du岳父嶽zhi母大人,不知dao

該說什麼話,買什麼禮品版好呢?第一次去岳父權岳母家裡,當然要慎重一點,但是也不必太過於拘泥。

這要說什麼話,買什麼禮品,可以提前跟你女朋友瞭解一下,比如說你岳父,岳母的愛好什麼的,他們有什麼疾病啊,就可以相應的買一些對應的禮品,投其所好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跟你女朋友瞭解一下,比如說你岳父,岳母的愛好什麼的,他們有什麼疾病啊,就可以相應的買一些對應的禮品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父母買什麼菸酒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女友商量為好的,她真愛你,就會給你出主意的。如果她家裡有人挑禮,她會幫你說話的。

11樓:峰中情人

第一次買貴的拿下岳父岳母,表示自己可以為他們付出,以後買便宜的表示會過日子

12樓:柳流八的趣事

貴一點的,便宜的,以後會調理的,第一印象還是很重要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吸什麼煙喝什麼酒。自己去買

14樓:易秀榮良風

這個不好說,我說我吧,我未來的岳父岳母沒人抽菸喝酒,我送的是營養快線,和一些有喜意的水果,

家裡有小孩的話也捎帶些孩子的東西。

如果你優秀,拿什麼他們都喜歡。不要緊張哦。

初次去女朋友家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大人,帶些什麼禮品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你女友,你未來的岳父岳母大人喜歡什麼保證到位

我的口號是:不求最貴,只求最好!!!!!!!

——hehe——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裡不是說了嘛,現在流行送鍋,好象是鍋王胡師傅吧,你可以考慮一下,顯得你象過日子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送什麼,做好加一束鮮花!不俗套,而且好像很少有人不喜歡鮮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上門還是要買些禮品的,不能空手或者只講究實用不注重美觀。尤其是如果未來岳父母是比較愛面子或勢力的人,那樣的話如果你帶的東西太寒酸,他們會覺得臉面上過不去,可能會危及到你和女友的感情哦!煙、酒或營養品都行,當然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你去了她家要表現好,表現勤勞一些,主動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相信老人都喜歡有眼色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物品不重要最緊要給未來的岳父岳母一個好印象~~~~

2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還收腦白金

21樓:永恆の海風

如果有人有喝酒的愛好,就買幾瓶好酒。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一顆真誠的心 ,除此隨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帶太貴的,儘量是比較實際的東西(不要買一些營養品呀,很虛的!)

我感覺不帶任何東西最好,當然要得到你女朋友的理解呀^^

24樓:六色水滴

1.時令水果中最貴的2.營養品(岳父岳母都喜歡肯花錢的女婿)

25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比什麼都重要 問問你女朋友岳父岳母喜歡做什麼? 多留意一些細節的東西

買貴的不如買有心的 :)

26樓:zc聽海伊人

先要了解岳父岳母的工作狀況,我的意思是與工作相關的禮物比較合時,比如是教師可以買點保護嗓子或者**頸椎的東西(當然不要送藥啊!),最好留一平日女朋友跟你提起的一些家事,投其所好.儘量想辦法間接瞭解,能不直接問就不要直接問,免得你女朋友難做.

買到稱心如意的禮物,既取得了岳父岳母的歡喜,也讓你女朋友開心,這才最好!

第一次去岳父岳母家買什麼好?

27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是第一次去你的岳父岳母家的話,可以給他們買一些營養品之類的,或者給你的岳母買一些化妝

28樓:匿名使用者

菸酒茶都可以。營養禮品也可以。

29樓:預警_防範

二人商議,選有用的,**略高點,以示敬重

30樓:腳兒

買她們喜歡的一般給媽媽買紅桃k之內的.就是美顏的.丈人一般是酒

31樓:x笑口常開

什麼都不買,嘴甜,有禮貌,手勤,腳快,注要時考驗

第一次見岳父岳母買點什麼水果,第一次見岳父岳母該買點什麼?

最好買些別的禮物,僅僅是水果,是不是有點太輕了。知道岳父岳母都喜歡 按照各自所買 希望看望岳父岳母程順利 買點橙子蘋果芒果之類的,可以再加上兩箱牛奶,就可以啦。第一次見岳父岳母該買點什麼?5 我見過送禮bai的,第一次必須重禮,du這表示你對他們zhi的尊重dao和你對你物件的愛。專 我給你一個參考...

第一次去女方家,包多少紅包,第一次去女方家要多少錢紅包?

要是來你家,你父母給個5百或者6百就差不多 人家去你家在給,沒去 你給啥 第一次去女方家要多少錢紅包?這問題有點敏感!有就包多點,沒就包少點,何必用錢談感情呢?說實話,你談到這個愛面子的女朋友有點不幸,面子會讓男人痛苦一輩子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禮金不在於多,而在於妙,可以考慮有好意頭的禮金數,一般...

第一次去女方家見父母送大米行不,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女方父母吃飯時米飯沒有煮熟,後來再煮了一次才熟

你會被趕出來的 孩子 送些營養保健品吧,如果是城裡的送些特產大米也行的 除非你們當地有那個習俗 他們家缺糧食,你就可以送。不太好,可以送一些保健品,最重要的是要能表達自己的心意 哥們兒,你逗比?不送水果你送乾糧 服了你啦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女方父母吃飯時米飯沒有煮熟,後來再煮了一次才熟 不要太在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