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請問這個戶型,及方位,從風水上看床應該怎樣擺放風水比較好。急急急急急,謝謝啦

2021-04-08 16:32:05 字數 889 閱讀 71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兩次臥抄

床頭朝東,左右逢源bai擺放即可。床之擺放首要床頭du不能靠窗,床頭床尾不能zhi衝門。床不能dao被樑壓。有一間隔壁是廁所,有實牆相隔並不為害。

主臥床宜向西,但要處理下磁場問題,床頭擺點吉利金屬飾品,最好是黑耀石飾品。飄窗不是問題,用厚簾即可。(為何不向東,床同不宜與門同向。)

2樓:清水易堂

中間兩間床頭近窗,西邊那間床頭在東。

請問這個房間這麼擺放兩間床才合適風水?大師們,謝謝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靠實墻,床頭才穩

4樓:答應

有整體的室內平面圖嗎

大家好,請問這個戶型從風水上看怎麼樣?有沒有這方面的大師指點一下優缺點?謝謝!

5樓:路

根據圖以上北下南分析:

1.這個戶型從風水來講缺東北角,不利家中小男寶寶!

2.廚房和客廳窗戶直穿為洩財格局。

3.沙發和電視應對換位置,否則為背宅反向,不利家運!

希望裝修時補償一下!

請朋友們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以及裝修上應該注意什麼,東戶.謝謝! 5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房子在幾樓啊?內部沒有大的問題,傢俱擺設好就行啦!樓梯間裡邊的情況也畫出來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方向?那個天縱奇才楊黎剛居然能回答,你也好意思說你懂風水?連方向都沒有,怎麼他嗎的看風水?

8樓:心林

一個是缺角,再一個進門對著廁所門

請問這種戶型風水如何,請問這個戶型風水好嗎?

哪個公用衛生間比較差的,不利家人的和睦和健康的,還要注意小人是非的,談不上好的!此宅佈局還算可以,但要注意缺左下角的處理,裝修時要改動入戶門,建議你慎重選擇 誰說住宅都講究方正,這要看個人喜好,別人說的不符合自己喜好又怎麼會好?這個都不方正,不懂風水的人看著就覺得不是太好呃!請問這個戶型風水好嗎?看...

大家好,請問這個戶型從風水上看怎麼樣?有沒有這方面的大師指點

這個戶型圖,進門的納氣不是很好,但沒有方向,這個應該標上 這個戶型從風水學上講有沒有什麼不好?請求大師指點。朝西南的戶型 這個戶型從風水學上講沒有什麼不好的。套房重在套內的 聚氣 以及 吉位 利用與 凶位 化解。缺角戶型,還有穿堂風 請風水大師看下,這個戶型的風水怎麼樣?如有不好的地方怎樣改動?還請...

門店面對廁所。請問這個從風水角度來說好嗎

這個肯定和風水有關了。只是你將的再多,也不如現場看或者看錄影 風水師正規看風水,一定要 看 的。應該做些化解和旺財的佈局 賣食品的話肯定不好了。賣手紙 計生 的話還行。請幫忙化解一下好嗎?廁所門對著餐廳從風水的角度講好嗎?不好的話如何化解?你要搞清,是怎麼樣對的,只有,是坐著吃飯,抬頭,就看到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