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了好多年,請大家幫幫我,一個男生煩惱了6年的問題,請大家幫幫我這個可憐的孩子!

2021-04-08 13:53:40 字數 5420 閱讀 5508

1樓:不想太帥了

磨牙是一種心理因素造成的,~~我以前也有,但在我開始打籃球以後就沒發生過了,那是你潛意識上有焦慮、抑鬱、憤怒或者消化及內分泌失調引起,精神疲勞也可引起夜間磨牙你需要做的就是多鍛鍊和運動,多找些讓自己開心的東西,不用去想那些不如意的事情,你的症狀自然會好的,也不要給自己增加心理負擔,不要老是怕自己磨牙會影響到別人,就像一個人老自卑自己長得醜不敢出去見人一樣,要克服這種心理,要不是你的症狀只有越來越重的~~~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磨牙的造成原因是很多的:精神緊張,工作壓力大,睡眠質量不好,長蟲等。其實不用太在意磨牙的問題。俺lg經常晚上磨牙,他不介意,我也照樣睡。

生活中放鬆自己,心情好,自然會有所減緩的。

3樓:小小不可貼

磨牙,經大量調查研究認為可能與以下因素有關。

(1)情緒緊張。是磨牙症最常見的發**素。懼怕、憤怒、敵對、牴觸以及其它各種緊張情緒,若因種種原因使患者難以及時發洩表現時,這些情緒在潛意識中週期性地通過各種方式予以表現,磨牙就是表現方式之一。

(2)區域性因素。推測如有咬合早接觸時,患者常試圖將此牙面高點磨平,如果這種現象經常發生,久而久之,就會形成磨牙症

(3)全身因素。與寄生蟲有關的胃腸功能紊亂、兒童營養缺乏症、**反應或內分泌紊亂部可成為磨牙症的發**素。

(4)職業。有的職業型別有利於磨牙症的發生。如鐘錶工、汽車駕駛員和運動員這些要求精確性很高或精力高度集中的職業有發生磨牙症的傾向.但其原因尚不明瞭。

隨意磨牙症可見於有咀嚼口香糖、菸草、牙籤等習慣的人。

該症臨床表現為睡眠時或清醒時患者作典型的磨牙或緊咬牙動作,或在醒著時下意識地作這些動作,可伴有嘎嘎響聲。頑固性磨牙症可引起牙的燒面和鄰面的嚴重磨損。導致牙周組織的破壞而使牙齒移位或鬆動,甚至引起牙齦退縮或牙槽骨喪失。

由於牙齒經常不斷地接觸,使咀嚼系統失去正常休息期,這種情況可導致顳下頜關節功能障礙和咀嚼肌的疼痛或疲勞,這種情況在早晨起床時特別明顯,並能放散到頭頸部而引起肌肉的燒灼感或頭痛。其它由於嚴重磨損發生的各種繼發病變均可發生。

處理原則:

①去除致**素特別是心理因素和區域性因素。

②**與磨牙症發病有關的全身疾病。

③對頑固性病例應注意保護牙周組織和肌肉。可製作表面平滑堅硬的墊,覆蓋在牙齒面並延伸到頰舌側的外形高點,可避免側方咬合時產生干擾力量,需定期檢查。

④**因過度磨損所引起的各種併發症。

許多學者在研究中發現,口腔疾病在磨牙症的發病原因中並不顯得重要,心理因素往往佔據首要位置。他們認為,當人為逃避潛意識的心理壓力時,在夢中或睡眠中會磨牙。不少學者觀察到,磨牙是心理受挫的一種表現,也是患者必須就診於心理醫生的一個證據。

心理學家為,磨牙症是由於拒絕表示憤怒和憎恨,或無能力表示情慾所導致的一種現象。從精神角度分析,磨牙代表一種心理狀況,特別是生氣、焦慮、憤恨、悲觀和受虐待時,顯得更為突出。這些人潛識中所表現的心理狀況,是一種受挫和不滿意。

許多學者調查和分析結果還表明,磨牙症者較非磨牙症者的悲觀情緒更嚴重。也有人認為,**磨牙是心理疲勞的一種特徵,應當注意休息和調整自己的心態。但成年人磨牙卻不被重視,究其原因,與人們對**磨牙症的認識誤區有關。

偶爾磨牙對健康影響很小,但長期磨牙,或每次入睡後磨牙的時間太長,則可導致心理及生理上的障礙。因此,有磨牙症的成年人應積極就醫,不可馬虎對待。在排除生理疾病引起的磨牙後,應注意考慮是否存在心理障礙。

**磨牙多是心理受挫

人在入睡後磨牙,醫學上稱為「磨牙症」。磨牙症多見於兒童,但成年人也不少見,並呈逐漸增多趨勢,不過,臨床就診者並不多。

口腔生理學與心理學認為,口腔是人體首先興奮的源點,是與外界交流的渠道,且口腔具有表示緊張、悲觀等情緒的功能。當今人們的生活節奏不斷加快,競爭也越來越激烈,每一個人都試圖驅散生活或工作中的種種壓力,其中一個有效的方法就是體力運動和精神轉移,而有些人則表現為磨牙。

國內外許多學者對磨牙症的發病機理進行了大量研究,認為**磨牙比兒童及青少年磨牙的發病機理更為複雜,其危害也同樣不可小視。其中精神因素引起的磨牙症尤其受到學者們的關注。北京大學口腔醫曾對80位16~45歲的磨牙症患者和80位無磨牙症的人作了對照研究,為他們做艾森克個性測定,結果表明:

性格內向、壓抑,特別是情緒不穩定、易緊張等個性是磨牙症發病的重要因素。許多學者在研究中發現,口腔疾病在磨牙症的發病原因中並不顯得重要,心理因素往往佔據首要位置。他們認為,當人為逃避潛意識的心理壓力時,在夢中或睡眠中會磨牙。

不少學者觀察到,磨牙是心理受挫的一種表現,也是患者必須就診於心理醫生的一個證據。

心理學家戈伯氏認為,磨牙症是由於拒絕表示憤怒和憎恨,或無能力表示情慾所導致的一種現象。從精神角度分析,磨牙代表一種心理狀況,特別是在生氣、焦慮、憤恨、悲觀和受虐待時,顯得更為突出。這些人潛意識中所表現的心理狀況,是一種受挫和不滿意。

許多學者的調查和分析結果還表明,磨牙症者較非磨牙症者的悲觀情緒更嚴重。也有人認為,**磨牙是心理疲勞的一種特徵,應當注意休息和調整自己的心態。

但成年人磨牙卻不被重視,究其原因,與人們對**磨牙症的認識誤區有關。有人曾經做過調查,在40位具有不同程度的磨牙症患者及60名患者家屬中,竟有62.3%的人認為磨牙症不必看醫生,他們認為磨牙算不了什麼,何必那麼大驚小怪。

偶爾磨牙對健康影響很小,但長期磨牙,或每次入睡後磨牙的時間太長,則可導致心理及生理上的障礙。因此,有磨牙症的成年人應積極就醫,不可馬虎對待。在排除生理疾病引起的磨牙後,應注意考慮是否存在心理障礙。

如果存在心理障礙,則應該進行自我調適,或找心理醫生**。實踐證明,通過多種方式擺脫心理壓力、穩定情緒,是**磨牙症的一劑「良藥」。

瞭解了自己的情況,我想我會嘗試什麼都要想得更開一些,不能讓關心我的人擔心,做真正開開心心的自己.

不過,心病還需心藥醫,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改變狀況.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公司能好起來,家人和好友都能支援祝福我和龍哥哥,我和龍哥哥也能夠過上幸福的日子,家人和朋友都健康平安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也有磨牙的習慣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個小竅門,我是這麼做的。

每天睡前 ,喝小杯甜水。 這期間的原理我不清楚, 不過你可以試試。 我是這麼著才不磨牙的

一個男生煩惱了6年的問題,請大家幫幫我這個可憐的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來不要想太多源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愛情是沒有什麼限制和壓力的

只要能相愛,什麼都可以超越

不必理會別人的猜疑,誤解,諷刺,挖苦

雖然社會不能那麼寬容的讓每個人都接受這個事實但是希望你明白一點

愛不是由這些原因就可以被打敗的

愛是可以超越年齡,超越性別,超越種族,超越一切的如果相愛就勇敢的面對他

不要逃避不要理會世俗的偏見

如果對方能夠給你真愛,就應該好好的珍藏

雖然不知道你的感情歷程是怎麼樣的

但是哥哥告訴你,有了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面對這種難得的感情更是如此

所以請好好的想清楚,對方是不是你該愛的人

如果不是,就放棄,如果是,就爭取

不過如果對方不是你這一類的人

請想清楚是不是該向他表白之類的

畢竟表白被人拒絕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希望你明白哥哥的意思

不要再憂慮了

現在你才大1,該面對的還有很多

先把自己的生活學習管理好先

然後你的愛情該來的總會來的

不管是真命天子還是真名女神,

總會被你感動的

孩子,加油噢,哥哥希望你能幸福的生活著

6樓:兔子不吃肉

既然你沒有對女生的來慾望

那是天生的東自西 你也改變bai不了

你說的想有男生du的擁抱 那已zhi

7樓:

感情是不能強求的,如果都困擾自己6年了,那麼就說明你能確定自己的取向了內。

大一沒有遇到適合自己的容另一半也沒有什麼不正常啊?很多異性戀者也會碰不到適合自己的物件。

我認為感情來了擋都擋不住,沒來的時候盼也盼不來。

你是個優秀的男孩子,機會會很多,有很多人捧,這樣就會擾亂自己的視線,不珍惜普通的感情,或者會對自己的感情期待過高。

那麼,你就順其自然,邊走邊看。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跟自己不上心得人交往會很累,雖然對方會更愛你,付出更多,但是自己的心裡會空落落的,沒有半點兒滋味。

同性戀也是非常真摯的,對於年輕人來說能遇到自己心愛的人是莫大的幸福,不要浪費自己的情感,把它留給你愛的人吧。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bai得其實不併不奇怪du

喜歡,有好感

都是zhi一時的衝dao動

然後慢慢變成回一種長久的感情答

9樓:匿名使用者

唉~~~又多一個跟我搶男人的!

愛是不分性別的,

只要是真愛,

男女能得到幸福,

男男**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性戀傾向,這沒什麼不好,打個比方我喜歡小狗,而你喜歡小貓,問題

11樓:水雲深浪

嗯,理論來上這個也是可以接自受的,至少我個人能理解這種感受,我覺得你如果不想改變也不需要改變,這個就像愚蠢的禁慾一樣,根本沒有必要改變。

建議你可以在學校的bbs上問問有沒有和你有相同感覺的男生,即使不成,你也至少能多一個朋友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是很正常的,不必copy去理會別人怎bai麼看待你

我們生活在du一個多元化的社會

就應該zhi

接受多元化的社會現象,包括dao性趨向

誰說男人就該喜歡女人,沒人規定

而且在法律上也沒人敢規定同性不準結婚

就連自然界中的動物都有同性戀的現象!

同性戀目前在我們這個國家還一直保持"地下活動"

不敢真真正正的拿到桌面上來談

但是在外國,這是一個很正常的群體,他(她)們有自己的事業,家庭,甚至有自己的孩子(當然是領養的)所以,你不必理會別人的看法,儘管去做你自己希望你將來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13樓:汪愈飛

既然你沒有對女生的慾望

那是天生的東西 你也改變不了

你說的想有男生的擁抱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有哪方面趨向,

你覺得呢?

我建議,

最好找個男性化的girl,

可能會適合你。

同性戀是不好的,對你,對你家人,對你未來的老婆。

你明白滴~

15樓:杜四

你可以bai喜歡同性.如果你覺得

du那樣很好

zhi!很開心!

我想dao,時間可以改專變一切.如果你在n 年以後屬還會喜歡男孩.建議你變性.如果那時你不再那樣想了.自然就想找個好女孩成家了.沒有什麼好怕的.

如果,這種想法讓你困惑,讓你壓力很大,應該去諮詢心理醫生.

順其自然.開心點.別想太多......

請大家幫幫我,著是我的煩惱,我的煩惱,請大家幫幫我

機會不怎麼大勒,不過還是可以的。補充維生素,要有充足的睡眠,你加班那麼晚就不好勒,沒辦法的話週末就去打打籃球,這是最有效的增高方法,打個一倆小時就行。吃的東西要多加點營養,其實雞蛋是個不錯的選擇,既不貴,還實惠。最好的方法是睡眠的時候心中一真想著自已在長高,四肢關節熱熱的,不停的在長 這是一種自我生...

急急急,請大家幫幫我,急急急!請大家幫幫我十個複數詞

如果你辭職了家長就應該去找你,但是你走了可能會背黑鍋,中心說定金是你收的,現在你走了,定金就沒了 應該是,建議你還是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急急急,請大家幫幫我!找個好點的中醫號號脈,吃草藥調理一下.如果不是血壓的問題,有可能是低血糖,或者貧血.這些都只是猜測,需要你帶你母親去找大夫號脈確診.建議要吃草藥...

愛情煩惱,請大家幫幫我走出這個迷宮

兄弟分了吧!這種女人就根本沒拿你當人看,當你是提款機 出氣筒!不知道你是在找女朋友,還是在吸血水蛭,找氣受!當她找到一個更大的提款機時,你就等著被甩吧。這種人是隻顧自己,從來不會管別人死活的!當著朋友的面罵你,這算什麼?說明她從來就沒替你想過!兄弟別這麼善良,把全身的錢給她自己餓肚子,她不會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