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於2023年農曆7月15日晚上10點多,生辰是什麼?五

2021-04-08 12:22:24 字數 5944 閱讀 2834

1樓:手機使用者

公曆:2023年8月18日bai 星期五 獅子座 農曆du:馬年 七月zhi 十五日dao

四柱:戊午 庚申 壬子 (21-23點版)辛亥 節氣:權

三伏第3天 生誕:中元節 二十八宿:井 甲子納音:

桑松木 8月18日 耐力十足的人 干支陰陽: 甲乙同屬木, 甲為陽, 乙為陰 丙丁同屬火, 丙為陽, 丁為陰 戊己同屬土, 戊為陽, 己為陰 庚辛同屬金, 庚為陽, 辛為陰 壬癸同屬水, 壬為陽, 癸為陰 亥子同屬水, 子為陽, 亥為陰 寅卯同屬木, 寅為陽, 卯為陰 巳午同屬火, 午為陽, 巳為陰 申酉同屬金, 申為陽, 酉為陰 戌未同屬土, 子為陽, 未為陰 辰醜同屬土, 辰為陽, 醜為陰 干支方位: 甲乙東方木 丙丁南方火 戊己**土 庚辛西方金 壬癸北方水 亥子北方水 寅卯東方木 巳午南方火 申酉西方金 辰戌醜未四季土 干支五行旺季 :

方位旺季天干地支 東方 春 甲乙 寅卯 南方 夏 丙丁 巳午 ** 四季末 戊己 辰戌醜未 西方 秋 庚辛 申酉 北方 冬 壬癸 亥子

生於2023年7月18日凌晨3點多,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2樓:一中小隊

出生:公元2023年7月18日3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七八年六月十四日寅時 當月節氣:

小暑(7月7日19:44); 中氣:大暑 (7月23日13:

2) 生辰八字:戊午年 己未月 辛巳日 庚寅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 白蛇 ,出生於黃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金 。

年(祖先) 月(父母) 日(自己) 時(子孫) 陽土 陰土 陰金 陽金 黃馬 黃羊 白蛇 白虎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

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日主自己) 火(體智外洩) 土(錢財享受) 金(職位壓力) 水(保護求知) 分數 9.36 25.58 29 25.

3 0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29; 金25.3; (同類得分:

54.3) 木9.36; 火25.

58; 水0; (異類得分:34.94) 相差:

19.36 綜合旺衰得分:19.

36 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缺)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怎麼看生辰八字中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天干地支的五行屬性

十天干的屬性:甲、乙為木,代表東方

丙、丁為火、代表南方

戊、己為土、代表**

庚、辛為金、代表西方

壬、癸為水、代表北方

十二地支的屬性:

寅中藏:甲,丙,戊

卯中藏:乙

辰中藏:戊,乙,癸

巳中藏:丙,庚,戊

午中藏:丁,己

未中藏:己,丁,乙

申中藏:庚,壬,戊

酉中藏:辛

戌中藏:戊,辛,丁

亥中藏:壬,甲

子中藏:癸

醜中藏:己,癸,辛

2一個人的八字是由年干支、月干支、日干支、時干支構成的。也就是說由四個天干,四個地支構成。而每個天干和地支都有對應的五行屬性(指的金、木、水、火、土)。

所以要看一個人八字中缺什麼五行,就是要分析這八個字就可以了。

3在一個點就是地支藏乾的問題,你必須先找出八字地支所藏的天干,然後天干對應屬性即可。

4舉例說明:

八字: 戊子年 甲子月 辛丑日 己丑時

天干: 戊屬土 甲屬木 辛屬金 己屬土

地支: 子屬水 醜屬土 醜中藏己土、辛金、癸水因此,八字缺火。

4樓:澹臺訪夢穰洲

公曆:2023年3月27日20時44分(星期日)農曆:丙申年二月十九日戌時

天運五行:火

納音:山下火

松柏木太驛土

大海水八字:丙申

辛卯戊申

壬戌五行:火金

金木土金

水土八字五行個數:金3、木1、水1、或1、土2.

八字五行齊全

分析:日主戊土生於卯月,身弱。八字喜火土。

起名可用火土五行字組合。

生肖:猴

5樓:督青芬雀汝

公曆2023年1月22日11點40分

。【長流水命】

四柱八字:壬辰年·癸丑月·戊子日·戊午時。【生日屬土】五行:金0·木0·水3·火1·土4.。

此八字,五行缺金和木,給你參考,祝您的寶貝,健康成長。

6樓:淡蘭蕙藤芹

從八字中看缺什麼------是這樣的:把出生年、月、日、時,變成天干地支【八字],再從天干地支中查金木水火土,金木水火土都有的就是不缺。如你沒有這方面的基礎知識,一般來說你也不會明白的!

7樓:刀靖琪段朵

男命:公元2023年9月5日6時5分出生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卯時

殺劫日食

己壬癸乙

醜申醜卯

辛己癸壬庚戊辛己癸乙

梟殺比劫印官梟殺比食

命主從9歲5月29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正月十六日交運。

梟印殺官財才食傷

辛庚己戊丁丙乙甲

未午巳辰卯寅醜子

0919293949596979

1929394959697989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2個木,2個水,0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水:

34金:22同類得分:56木:

14火:0土:25異類得分:

39相差:17綜合旺衰得分:13

命局分析:本命屬牛,日元癸丑(水命),缺火。申月癸水,取火為用神。(八字喜火)

8樓:保湛霞蕢醉

生辰八字是:己丑、癸酉、丙子、癸巳。五行缺木,日主屬火命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想要知道生辰八字中五行缺少什麼,需要知道命主的出生日期(公曆和農曆是有區別的)和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及出生地區這三個要素.

2023年7月25日23點出生,生辰八字和五行是什麼

10樓:鯉魚王

1、八字:

辛未乙未丁酉庚子

2、五行:金土木土火金金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五行說是將世界萬物都看作是由金、木、水、火、土構成,五行不斷的運動變化才創造出這豐富多彩的物質世界,因此世界萬物都帶有這五種原素的內在氣質。而五行之間以相生相剋關係又影響著由它們構成的事物的總的氣質。

五行的相生相剋是指五行的一種對另一種是促進的就是相生,是約束的就是相剋。

1、相生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這是因為木材可以點火,火可使萬物燃燒成炭,而灰土之中可煉出金屬,金屬遇冷可凝結水汽成水,水又使樹木成長。

2、相剋關係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這是因為木能破土而出,土能阻擋水的泛濫,水能使火熄滅,火能使金屬融化,金屬結成刀斧又能殺死樹木。

11樓:百度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25日 23時0分 生日(農曆): 辛未年 六月 十四 子時 八字:

辛未 乙未 丁酉 庚子 五行: 金土 木土 火金 金水 納音: 路旁土 沙中金 山下火 壁上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 此命五行 金 旺;日主天干為 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

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怎麼看生辰八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八字即生辰八字,亦稱「子平術」,主要概念是命,是應用來推測人命運休咎之法。從曆法查出的天干地支八個字,用天地天干地支表示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合起來是八個字。根據干支曆法、陰陽五行等理論推測人的事業、婚姻、財運、學業、健康等的學問。

四柱為命, 大運為運, 命和運合為人一生的命運, 命運結合方知吉凶禍福。大運是以四柱中的月柱來排定的, 有男女順␌/p>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古人用天干地支紀年,一個人的八字其實就是以天干地支紀年的那八個漢字:年,月,日,時。四個字各用一個天干加一個地支表示,一共八個字:

四個天干,四個地支。比如今年2010,我們說它是寅虎年。寅是天干,虎是地支。

而每個天干和每個地支都有對應的五行屬性。

所以要看一個人八字中是否缺什麼五行,就是要分析組成八字的這四個天干和四個地支對應的五行是否缺什麼了.比如這四個天干和四個地支中都不包含火這個五行,那就是八字缺火或者說命中缺火了。

下面再來解釋天干和地支的五行屬性: 甲、乙為木,代表東方

丙、丁為火、代表南方

戊、己為土、代表**

庚、辛為金、代表西方

壬、癸為水、代表北方

(列表一)

地支的五行,就沒有那麼容易看出來了,因為地支之中往往藏有一個、二個或者最多三個天干,這種地支中所藏的天干也叫做「支藏人元」,取「天干為天元、地支為地元、人在天地之間」的意思,所以稱為人元。

上面的話,也就是說一個地支往往是由幾種五行混合而成的,下面就講講這個地支藏乾的問題,也就是看看各個地支中都藏了哪些天干藏有哪些五行 寅中藏:甲,丙,戊

卯中藏:乙

辰中藏:戊,乙,癸

巳中藏:丙,庚,戊

午中藏:丁,己

未中藏:己,丁,乙

申中藏:庚,壬,戊

酉中藏:辛

戌中藏:戊,辛,丁

亥中藏:壬,甲

子中藏:癸

醜中藏:己,癸,辛

(列表二)

注意:上面地支藏乾的列表中,所藏的第一個天干也稱之為地支的「本氣」,簡單說就是佔主導作用的五行,就說本氣五行在地支中佔的比例最大。   道理說清楚了,下面看一個例項就清楚了:

假設一個小孩子生於我寫文章的此刻:2023年3月3日18點48分

查一下萬年曆(或網上排八字)就可以知道這個小孩子的八字就是:

庚寅 戊寅 壬子 己酉

也就是說這個人出生於:庚寅年 戊寅月 壬子日 己酉時(2010-3-3-18時)

其中日干,也就是甲戌日的日干「甲」這個天干代表這個小孩子本身,這個小孩子五行屬木,因為甲屬木。

再來看看四個天干的五行:庚,戊,壬,己,查列表一就知道它們分別屬金,土,水,土。

再來看四個地支:寅,寅,子,酉 查列表二:寅中有甲,丙,戊,取本氣,查列表一,甲為木,所以寅屬木。

子中只藏有:癸,癸為水,所以子屬水。酉中只藏有:

辛,辛為金,所以酉屬金。

綜合看上面的四個天干和地支,得:2 土 2 水 2 金 2 木 此時,我們會發現,五行唯獨缺少火!所以這個時辰出生的小孩我們說他缺火。

如果你們算得他們缺少其中之一,那就是說他五行缺x

通過這個例子,相信絕大部分人都會懂得如何判斷五行是否缺什麼了,只要找一個萬年曆(或在網上排盤程式中輸入生日時辰)找到對應的八字(四個天干和四個地支)就行了,這是再簡單不過的查表工作了,相信人人都會。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提到一個問題了,有不少命理師傅在看人八字判斷五行是否有缺的時候,在判斷地支的時候往往只看地支的本氣,這樣就會造成誤判。

比如這些命理師看到寅,認為寅屬木(因為寅的本氣為甲,甲屬木)而忽略了寅中藏的火和土。所以如果按照這種看法,本來某人八字什麼都不缺,這些算命師傅卻認為此人缺某某五行,這一點必須引起大家注意,大家看了此文之後也自能分辨。 還有另外一個問題也要引起注意,那就是:

並非說一個人八字缺什麼五行,就一定應該補這種五行。這種看法是不對的。準確的說法是,根據八字的格局,需要什麼五行才要補什麼五行。

比如某人八字雖然缺水,但是此八字的格局卻是忌諱水的,那麼命中缺了水反而是好事。在這種情況下,你如果去補水,反而會弄巧成拙。

請問2023年農曆12月25日晚7點55出生女孩她

人,就好比是一棵小樹 為八字命局 種在不一樣的土質環境下則長勢都不會一樣 為社會環境因素 在它缺少水份和肥料的時候,就要進行施肥和補水,如此才會長勢旺盛。當它有蟲害侵蝕的時候,就要及時地噴藥剎蟲,這樣才能保持它的健康成長。而在它雜枝太旺盛的時候,就必須要進行修剪雜枝 培土保基 為調解法,也稱 趨吉避...

女,生於2023年農曆3月25日下午7點左右,姓馮,五行缺什麼

1992年農曆3月25日下午7點左右出生的女孩,八字及五行是 壬申 水金 甲辰 木土 癸酉 水金 壬戌 水土 日主 五行屬水,八字 五行缺火。壬申 甲辰 癸酉 辛酉 五行缺火 我是女1987年7月25日農曆生,五行缺什麼 du 17日 巳 10 00 10 59 農曆出生時zhi間 丁卯年 七月 廿...

2023年屬鼠的農曆7月15日生命好不

陽曆 公元 1984年7月15日 巨蟹座 陰曆 農曆 一九八四年六月十七 生肖屬鼠 生命靈數 您的生命靈數為8 生 日 花 金盞花 個性塔羅牌 力量 strength 靈魂塔羅牌 死神 death 1984年7月15日出生人的天賦 感情表達能力 您善於表達感情,面對心儀物件,往往會大膽示愛。由於您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