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老電影,講的是主角原本混黑道的,然後坐牢了,有人送了他

2021-04-03 12:20:39 字數 942 閱讀 7495

1樓:千首觀陰

天行者地區:香 港

導演:阮世生

編劇:阮世生

型別:劇情

主演:鄭伊健

時長:117分鐘

上映:2023年

我要找一部韓國電影,只知道結尾是一個釜山的黑幫老大,出獄然後很多兄弟來接他很多高檔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2》

編 劇:郭景澤,韓勝運

類 型:劇情,動作

主 演:劉五性,金宇彬,朱鎮模,張英南,鄭浩彬,李**,李準赫

片 長:124分鐘

導 演:郭景澤

《朋友2》是由郭景澤執導,劉五性、金宇彬、朱鎮模等主演的韓國黑幫電影,也是郭景澤2023年導演的影片《朋友》的續作。

影片延續前作因東洙之死而悲劇落幕的劇情,講述時隔17年出獄的俊碩遇見東洙的兒子成勳而的那段尚未結束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1月14日在韓國上映。

黑幫首領俊碩(劉五性飾)因涉嫌殺害好友東洙而入獄服刑。17年後,刑滿獲釋的他面對人事已非的嶄新時代,備感格格不入。而此時,組織的首領也已變成了恩基(鄭浩彬飾)。

俊碩為了找回當年父親哲柱(朱鎮模飾)一手建立的組織,開始重新整頓自己的勢力。在監獄裡結識的年輕人成勳(金宇彬飾)對俊碩像父親般敬重,亦成為了他的左右手。

成勳從未見過自己的親生父親,並經歷了非常不幸的童年。跟著父親般的俊碩來到釜山,希望成就一番事業。一天,恩基來尋俊碩,並將俊碩殺害其父親東洙的事情告知了成勳,後者旋即陷入混亂之中,而一場血雨腥風的幫派惡鬥也一觸即發。

3樓:千首觀陰

朋友2上映:2023年

時長:121分鐘

地區:韓 國

語言:韓 語

導演:郭景澤

主演:劉五性、朱鎮模、金宇彬

型別:劇情

找一本小說,主角可以進入電影或者動漫世界,只記得經歷了哈利波

無限 主角帶著幸運卡穿越到哈利波特的 世界 第二個世界超能英雄 書名是什麼?穿越者縱橫動漫世界,老婆只有一個大劍裡的迪妮莎,推薦一本,無限單機漫遊者,單人穿越個個世界 電影 動漫 50 按照你這麼說,你對動漫 類的東西不感興趣了。而身邊的人,對他們很熱情。而他們問到你看過沒,你只能敷衍自己看過了。或...

找一本主角可以穿越各種電影 動漫位面的小說

其實這種 還蠻多的,我比較喜歡輪迴樂園,無女主,劇情還不錯!神奇寶貝之第五天王 神奇寶貝之第五天王 閱讀 縱橫中文網 電影世界穿梭們 位面複製大師 輪迴樂園 天道圖書館 漫威之dnf分解大師 從國漫開始崛起的日常生活 穿越從鬥破開始 極品掠奪系統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襲記 耽美想當男配其實也不容易 快穿...

找一本穿越小說,找一本小說,主角穿越到一個幾個電視劇組成的世界,擁有穿越的能力。

戲bai天寶 吧 作者隨逸 du十三人裡最年zhi輕的一位站了起來dao 機器和人專工雙重鑑定結果就是這件馬桶屬狀陶瓷文物出自中晚唐,無任何改動過的痕跡。孫先生,你發火也沒用,這個就是最終結果。我們十三個人相信自己的專業知識。至於邏輯問題,孫先生你請歷史學家來解決吧。那被稱呼為孫先生的人聽了這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