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能安然地站在高高的沒有危險的樹枝上怎麼樣改為感嘆句

2021-04-03 12:07:54 字數 1631 閱讀 5012

1樓:葛薇

它怎麼能安然地站在高高的沒有危險的樹枝上!

2樓:清風白酒留故人

改為感嘆句,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它真的不能安然地站在高高的沒有危險的樹枝上!

"它不能安然地站在高高的沒有危險的樹枝上"(改反問句)

4樓:在大圍山疊被子的錦屏藤

「安然地站在高高的沒有危險的樹枝上」是句子的客觀事實核心

「它不能」是對這一事實的否定

它不能安然地站在高高的沒有危險的樹枝上,一種強大的力量使它飛了下來。

5樓:蹦迪小王子啊

「不能安然地站在高高的沒有危險的樹枝上」是因為孩子們生屬命遇到了危險回,「一種強大的力量」,

答指的就是母愛的力量,這是這種母愛的力量,其實老麻雀用自己的身軀掩護著小麻雀,這種力量讓我們欽佩和震撼。

第四自然段中作者把老麻雀比作一塊石頭,是因為老麻雀從樹上來時迅猛,落在回地上堅定,表答現出老麻雀在凶猛的龐然大物獵狗面前的果敢、勇氣和膽量。

6樓:揮著菜刀的天使

老麻雀用自己bai的身軀掩護

du著小麻雀,想拯救自己zhi的幼兒。可是因為緊張dao,它渾身內發抖了,發出嘶容啞的聲音。它呆立著不動,準備著一場搏鬥。

在它看來,獵狗是個多麼龐大的怪物啊!可是它不能安然地站在高高的沒有危險的樹枝上,一種強大的力量使它飛了下來。

獵狗愣住了,它可能沒料到老麻雀會有這麼大的勇氣,慢慢地,慢慢地向後退。

我急忙喚回我的獵狗,帶著它走開了

結合文章 強大的力量是指老麻雀對小麻雀的愛護 算是偉大的母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安然來」安安穩穩的意思,「不自能安然地站在高bai高的沒有危險du的樹枝

zhi上」是因為孩子dao

們生命遇到了危險,「一種強大的力量」,指的就是母愛的力量,這是這種母愛的力量,其實老麻雀用自己的身軀掩護著小麻雀,這種力量讓我們欽佩和震撼。

8樓:匿名使用者

dsadsaasddddddd

「老麻雀不能安然的站在高高的沒有危險的樹枝上看著自己的幼兒面臨危險。」縮句

9樓:匿名使用者

老麻雀不能站在樹枝上看著幼兒面臨危險。

10樓:小魚兒

老麻雀(主語保留)

不能(否定詞作狀語保留)

安然的(狀語去掉))

站在高高的沒有危險的樹枝上(狀語去掉)

看著(謂語保留)

自己的幼兒面臨危險(主謂句子作賓語整體保留)答案:老麻雀不能看著自己的幼兒面臨危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麻雀不能站在樹枝上看著幼兒面臨危險。

縮句不能改變原意,所以「看著幼兒面臨危險」保留

12樓:小書庫

老麻雀不能看著幼兒面臨危險。這才是對的。最佳的那個"自己的"是不用加的,因為這也是個修飾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麻雀不能看著幼兒面臨危險。

冬天鴨子總是站在河裡,那它不會覺得凍腳嗎?

寒冷的冬天,當我們裹著厚厚的羽絨服,腳踩超厚棉靴在河邊觀鳥時會發現有好多水禽和涉禽站在冰冷的河水裡要麼覓食要麼梳理自己的羽毛,比如鸕鷀,綠頭鴨等等。這麼低的溫度這些鴨子們不怕冷嗎?答案是當然怕冷呀,它們身上那厚厚的羽毛正好起到保暖的作用。但是我們會發現鴨掌並沒有很厚的羽毛,大冷天的站在水裡鴨掌不會凍...

我站在地平線知道歌詞找歌名,有沒有「我站在地球邊」的歌詞

七月七日晴 許慧欣 的 七月七日晴。歌詞 說了再見是否就能不再想念 說了抱歉是否就能理解一切 眼淚代替你親吻我的臉 我的世界忽然漫天白雪 拇指之間還殘留你的昨天 一片一片怎麼聽見完全 七月七日晴 忽然下起了大雪 不敢睜開眼希望是我的幻覺 我站在地球邊眼睜睜看著雪 覆蓋你來的那條街 七月七日晴 黑夜忽...

為什麼打雷下雨的時候不能站在樹下

雷電對停留在樹底下的人們危害有三種形式 當人體與大樹接觸,強大的雷電流流經樹幹時產生很高的電壓把人擊倒。這是因為人體與這個高電壓直接接觸,通常稱為接觸電壓傷害。其次是人雖沒有與大樹接觸,但雷電流流經大樹幹時產生很高的電壓足以通過空氣對人體進行放電而造成傷害,通常稱為反擊傷害。再就是人雖沒有與大樹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