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有個男孩發簡訊說 我就是想追你,你們會怎麼回答他?前提你們工作時認識兩個月左右了

2021-04-03 11:03:16 字數 3302 閱讀 2128

1樓:凌九少

不是別人會怎麼回答 而是取決於你自己怎麼回答你喜歡對方就接受 不喜歡就拒絕

不清楚自己喜不喜歡 就是還不夠喜歡

別人不是你 替你做不了決定

祝生活愉快~

2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回簡訊:哈哈我跑的比較快,你不一定能追上呦或我跑得比較快,還是別追了!

3樓:愛你3好痛

如果是喜歡呢,也要先吊著他胃口,不能太快答應,說再考慮考慮。要是不喜歡呢,就直說好了,別給人留有希望。

4樓:可愛的春天小子

要是對他有好感,就來往,不喜歡,就直說。

5樓:烈焰紅脣

如果對他有感覺就說我不會跑掉的想反就說我是劉翔你追不上的

6樓:輕舞飛揚

你如果沒感覺,直接拒絕,如果有那麼一點意思,就試著交往交往

7樓:還好

有感覺就保持沉默,沒感覺就說清楚,別耽誤人家

8樓:逗娃娃豈

回答,呵呵,笑而不語

9樓:葊銥虎螑

那得看自己對他有沒有感覺了

10樓:愛笑的於瑞楠

追是他的事,關鍵是你喜不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有感覺 不如試著交往

12樓:手機使用者

那看你對他是否有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沒有甘樣的本事了?

女孩們,如果一個追你很久的男孩,給你發這樣一條簡訊說:「我會努力變成你喜歡的樣子,改變自己,提升自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幼稚,你永遠變不成一個不愛你的人ta愛的人的樣子,因為ta不愛你,你在優秀再好都是白費力。這種簡訊在我年輕時,我也給一個女生髮過,對方就是覺得幼稚的要死,後來就不聯絡我了。現在回過頭來,覺得ta說的沒錯。

愛一個人,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不愛一個人,就是你是西施也會被當成東施。

15樓:天涯大葉

女孩想給自己留後路,說這樣的話是讓你等,說白了就是讓你變成她的備胎,騙死人不嘗命,慎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男朋,就給個機會唄,要不就乾脆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死皮賴臉。要是我果斷拒絕

18樓:

不管你怎麼努力,永遠不是我心中的夢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還是要門當戶對一點

20樓:miya丶米婭小姐

應該沒什麼感覺才會讓人家追很久吧……

21樓:

我覺得沒有必要為了迎合誰而改變自己,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22樓:最愛南宮蘭軒

喜歡就同意,不喜歡就說,在努力也沒有辦法就得了唄,乾脆

23樓:雙子座雨攸

我會想。等你做到再說吧。現在好多人都只是會說而已。

24樓:路v傲天

明顯的已經向你表白了

動不動心

就看你對他的態度了

還需要想什麼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男朋友,就應該給他個機會

26樓:刷了牙喝牛奶嗎

那你知道我喜歡的樣子是什麼嗎

27樓:它他她什麼的哦

是以前我會覺得他真的喜歡我但現在我會覺得他只是為了追到我,不然他只會朝那個方向做而不是說

如果有一天,一個男孩向你表白,這時我該怎麼回答

28樓:七個小時日照日

如果你對這個男孩有點感覺,覺得他還不錯,就去約一次會,看看彼此究竟適不適合。如果沒有一點感覺或者其他原因,跟他說謝謝

29樓:go紅月亮

你如果喜歡他的話,

你就接受他,

如果不喜歡他的話,就拒絕唄!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什麼樣的人了,還有你是否有必要理他?

31樓:舞動春天的芭蕾

那要看你對他是什麼感覺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對他什麼感覺,

如果有一天你一直還喜歡的人對你說:「我想你了」那你會怎麼回答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如果喜歡她,就和她多些接觸,多一些來往,耐心的去和她交往。

每天給喜歡的男孩子發晚安,如果有一天他不回了,是不是代表他對我沒意思?

34樓:做1好0自己

一直都是這樣子的啊,你也不會喜歡撒,你說是不是嘛,都天天打招呼啊,都不理睬你。你還糾纏不休,這不是愛,如果那天他答應你,跟你在一起,也只是感動,或者是其他原因,肯定不是愛。所以說,你就不要想什麼愛不愛了,好好的愛自己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是一天,這個說明不了什麼,有可能這個男孩忙,沒有看到你的資訊。既然那麼在乎他,我覺得你還不如主動出擊,女追男也是很正常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非常對。可是有可能對方問了,忘了。睡著了。你必須得理解對方,不要那麼小心眼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啊,有可能是在忙呢。

一個男生給你發簡訊的時候說想你,我想緊緊的抱著你…是什麼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孩跟你是什麼關係呢?

這話比較曖昧啊

看來你是允許他那麼發得啊

他應該是希望你給他一個照顧你的機會吧

39樓:瑩瑩冷漠愛

要看你們什麼關係,可能是他遇到麻煩,非常無助,孤寂,只能緊緊的抱著你而已,男人也需要安慰,或者他真的喜歡,愛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你在他身邊,可以當他女朋友,

41樓:貿書文戴半

抱一下說明他這人並不輕浮,而且尊重你。晚上想你了,就突然想見你,應該是喜歡你。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小鳥作文,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小鳥作文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我會像關在籠中的小鳥被人類放了之後似的高興 快樂。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會飛向藍天,自由自在地在藍天飛翔 嬉戲 玩耍 會飛向中國的那一處處迷人的景觀和那雄偉的建築,去慢慢欣賞一番 會飛向森林,在樹上搭個窩,和同伴朝夕相處。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我會學習喜鵲的特點,向人們報喜。如果一聽...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了過去初中作文,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了過去初中作文600字

如果有一天,我擁有了一塊飛行石,可以像蘇達一樣回到雷帕特,慰問逝去的祖先,和守護這片大地的機器人 那沉睡在湖底的城市,昔日的繁華,達到頂峰的科技,我都會一一懷念 作別過去,讓雷帕特依舊自由地漂浮。如果有一天,我遇見了小王子,他叫我幫他畫一隻羊 我會毫不猶豫地給他畫只小羊羔,並告訴他 小羊羔不會吃掉他...

如果有一天作文我消失了,如果有一天作文600字我消失了

如果有一天,我擁有了一塊飛行石,可以像蘇達一樣回到雷帕特,慰問逝去的祖先,和守護這片大地的機器人 那沉睡在湖底的城市,昔日的繁華,達到頂峰的科技,我都會一一懷念 作別過去,讓雷帕特依舊自由地漂浮。如果有一天,我遇見了小王子,他叫我幫他畫一隻羊 我會毫不猶豫地給他畫只小羊羔,並告訴他 小羊羔不會吃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