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區號是怎麼由來的,49哪個國家的區號

2021-04-03 10:34:34 字數 2159 閱讀 4114

1樓:匿名使用者

**********

國際**區號

**********

國家區號是由「國際電信聯盟」確定。「國際電信聯盟」是一個國際組織,主要負責確立國際無線電和電信的管理制度和標準。它的主要任務是制定標準,分配無線電資源,組織各個國家之間的國際長途互連方案。

「國際電信聯盟」也是聯合國的一個專門機構,總部設在瑞士的聯合國第二大總部日內瓦。

中國國際**區號「86」就是由「國際電信聯盟」所確定的。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我國的區號確定於文革後,當時還沒有程控**交換機,而國內長途網採用的也是「多級匯接制」。分級原則是全國設一個主國際介面局,全國結合長話流量和行政區劃分為幾個大區,每個大區設一個匯接中心,即一級交換中心;每個大區分為幾個省區,每個省區設一箇中心,即二級交換中心;每個省區分為幾個地區,在地區中心城市設中心,即**交換中心,然後每個地區下面的縣各設縣中心,設四級交換中心;五級交換中心即為本地交換端局,一般為市話端局。

1、第一級是國家總彙接中心、主國際介面局所在地,即首都北京,使用一位區號,就是1。

2、第二級為直轄市和大區中心使用兩位區號,當時三大直轄市,除北京已使用1以外,上海、天津各使用21、22區號。東北、華東、中南、西南、西北大區中心城市瀋陽、南京、武漢、成都、西安使用24、25、27、28、29區號。華北區因為北京兼任大區交換中心,原屬於華北區大區中心的23區號空缺。

又由於中南地區長話流量過大,因此設定華南大區交換中心,也就是廣州,使用20的區號。26是為臺灣預留的大區交換中心區號,也可以理解為為臺北預留的,因為臺灣省在行政區劃序列中排在華東區,因此使用華東區大區交換中心南京25區號的後一位。

3、第**為省交換中心和地區交換中心,使用三位區號,且首位與大區交換中心城市兩位區號的末位對應(華北、華南區除外),區號第二位為1、3、5、7、9五個奇數,省級交換中心(一般為省會、自治區首府)除有大區交換中心兼的省份外,尾數為1。這樣,6字頭的三位區號也因26的預留被預留給臺灣省了。

4、第四級為縣交換中心,使用四位區號,第一位數同相應地區交換中心三位區號的第一位數,第二位使用2、4、6、8、0五個偶數。

3樓:龍成天下

國家區號是由「國際電信聯盟」確定。「國際電信聯盟」是一個國際組織,主要負責確立國際無線電和電信的管理制度和標準。它的主要任務是制定標準,分配無線電資源,組織各個國家之間的國際長途互連方案。

「國際電信聯盟」也是聯合國的一個專門機構,總部設在瑞士的聯合國第二大總部日內瓦。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主導的國際電信組織確定的。

49哪個國家的區號

5樓:華實藥業****

中文名稱:德國

英文名稱:germany

國際區號:49,也寫作0049、版00 49、00-49、+49、+49-、+0049、49、049、00049等

撥號舉例:從中權國的固定**或者手機撥到德國的a地**順序為「0049-a地區號-a地本地號碼」,實際撥號時不要「-」符號,連續撥完全部數字

來電顯示:從德國的a地**撥打到中國的固定**或者手機上,一般來電顯示為「0049-a地區號-a地本地號碼」,實際顯示時可能中間沒有「-」符號,而是全部數字,也有可能前面不帶0、只帶1個0或者帶超過2個0,例如:0049******xx、49******xx、049******xx、00049******xx;如果來電顯示開頭是00490、00491、00492、00493、00494、00495、00496、00497、00498、00499,一般也都表示國際區號是0049,後面一位是德國內部的號碼的開頭第一位;如果是在德國通過網路**、ip**等方式撥打到中國,則來電顯示有可能看不出**,也無法直接回撥。

6樓:禾生七七

49是德抄國的區號。

在撥打**襲時,無論是哪種撥打方式,輸入號碼的格式一定是: 國際冠碼00+被叫國家區號+被叫號碼。

給國外的人打**,必須要加入該國家的區號。

並且需要專門開通國際**業務才可以,然後撥國家**加上要打的**號碼。

區號1開頭是北美洲國家

區號2開頭是非洲國家

區號3、4開頭是歐洲國家

區號5開頭是拉丁美州國家

區號6開頭是澳洲、紐西蘭等國

區號7開頭是俄羅斯

區號8、9開頭是亞洲國家

電話區號62 是哪個國家,各個國家的電話區號分別是什麼

一,62 是印度bai尼西亞共和du國 區位碼。二,60 亞 zhi洲馬來西dao亞 63 亞洲菲律賓 65 亞洲新加坡 66 亞洲泰版國權 671 亞洲 673 亞洲汶萊 62 是印度尼西亞共和國 區位碼 各個國家的 區號分別是什麼 亞 洲國家或地區 國家或地區 馬來西亞 0060 印度尼西亞 0...

86的區號是代表中國!那82是代表哪個國家

愛看小 82是代表韓國的國際 的區號。1 81是代表日本的國際 的區號。2 84是代表越南的國際 的區號。3 850是代表朝鮮的國際 的區號。4 852是代表中國香港的國際 的區號。5 853是代表澳門的國際 的區號。6 855是代表柬埔寨的國際 的區號。7 856是代表寮國的國際 的區號。8 88...

edg是哪個國家的戰隊?EDG戰隊是哪個國家的

edg是中國的戰隊,連續拿到了三座s,賽冠軍。您好,我是你的夏天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不會不的,請耐心等待!中國。edg戰隊是中國的戰隊。lol edg戰隊是lpl賽區的老牌戰隊,是lpl觀眾俗稱的 御三家 戰隊之一,在2021年重組後的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