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前的電視劇,女主本來是跟男主在一起的,後來嫁給了皇帝

2021-04-03 07:44:39 字數 1390 閱讀 7513

1樓:我要減成竹竿

是電視劇《英雄》

由黃海冰、寧靜、張靜初、劉威等聯袂主演。本劇不是單純的行俠仗義故事,而是站在歷史發展和國家命運的高度詮釋俠義精神,故事講述了明朝中期,錦衣衛指揮使趙正和俠女唐嵐在官宦當道、刀光血影的亂世風雲裡挺身而出,與大太監魏進忠之間上演的一場善與惡、正與邪的殊死較量,既有宮廷豪門的權情交織,又不失江湖武林的豪邁瀟灑。

很早以前的電視劇,女主救了男主,男主誤以為是女二,並和她在一起了,最後才發現是女主

2樓:閩薌苑

回到愛以前

回到愛以前》是王明臺執導的愛情偶像劇,由姚元浩、魏蔓、王思平、陳乃榮、楊鎮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芭蕾舞者徐海琳是因緣巧合救了富少陸希唯,兩人相戀多年後訂婚,然而一場意外陸希唯失去生命,徐海琳難過之際自殺,卻遇重返過去時空的機會,回到過去後,在新的時間軸中陸希唯竟愛上她同父異母的姊姊徐又熙。

求一部電視劇清朝,大概是2000到2005播出的,男主是皇帝,女主開始是秀女,後來成了男主哥哥的王妃

3樓:漩渦中的漩渦

《失寵王妃之結緣》?是由西安曲江影視投資****出品的古裝劇,胡意涓、許佩珊、章雪峰聯合執導,李晟、高雲翔、黎一萱、霍政諺、黃明、王琳、寇振海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原學士之女原月箏與翥鳳王朝宗政鳳璘之間的愛情故事。

求書,女主是前朝公主,和男主相愛,男主後來當了皇帝

4樓:匿名使用者

李世民取隋煬帝楊廣的女兒,朱元璋取的是元朝的郡主,趙匡胤想的是南唐的花蕊夫人。

我估計你說的應該是唐朝初年的人。應該是唐太宗的故事

5樓:

估計應該是以李世民為原型的故事,李世民就娶了前朝公主為妃。

6樓:小糖果的嘛嘛

我也想找這個**,是什麼名字想不起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狗血的劇情哦,不是說不好,太普遍了,勸你換一個

泰劇,以前看過一點,劇情大概是講女主個男主開始是在一起的,然後分開了,後來,女主還了名字,還有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心影》是泰國7臺製作的愛情偶像劇,由泰國第一美女--noon、泰國影視小生new聯袂出演。講述維沙文是出色商人,在他眼裡,萬物皆可買賣,包括愛情,女人不過都是愛錢,然而這些都源於他5年前被一個深愛的女人的欺騙。而弟弟維倪卻愛上了消失幾年的前女友安琪沙(阿路沙),維沙文開始對出現的安琪沙報復。

該劇已正式登陸安徽衛視《海豚星光劇場》。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noon和new主演的電視劇《心影》。

我想求一部電視劇,女主本來不喜歡男主,喜歡男二,但男二不喜歡

一起來看流星雨1 2 流星花園 花樣男子 向大地頭球 一起來看流星雨 楚雨蕁一開始不喜歡慕容雲海 喜歡端木磊 端木磊喜歡於馨 後來端木磊喜歡楚雨蕁了 但是楚雨蕁和慕容雲海相愛了 求女主一開始喜歡男二,但男二不喜歡他,後來愛上男一和男一在一起,男二後悔的 古代,現代不 昨是今非 男二把女主賣了,後來女...

求男主冷酷的電視劇,求男主高冷的電視劇

惡作劇之吻 放羊的星星 福氣又安康 惡作劇之吻的男主江直樹,介紹如下 iq200的天才,聰明英俊 十項全能,但也因太聰明,對他來說所有事情都能輕易達成,而覺得人生缺乏目標。湘琴的出現為直樹一向平靜無波的人生帶來了一連串脫軌的意外,而她履敗履戰的無畏精神更讓從不知失敗是何物的直樹不解,而慢慢地對她產生...

有女主是男主養大戀愛的電視劇,求小說類似男主把女主養大戀愛的型別

日劇 陣平 男主是女主養父,男主和女主媽媽結婚後沒多久女主媽就死了,於是男主女主相依為命,女主喜歡上男主。純愛電視劇。求 類似男主把女主養大戀愛的型別 郡主日常 現 古學少女穿越到古代架空朝代,成為萌噠噠的小嬰兒郡主。郡主日常的生活就是 賣賣萌 抱抱大腿 鬥鬥極品 坑坑人,順便牽點小紅線,吃吃喝喝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