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面試了,和老闆談的還可以。最後老闆問我什麼時候可以過去上班。我說我想回去考慮考慮,再給答覆

2021-04-03 04:34:16 字數 3939 閱讀 1596

1樓:劉備無中7仁過

你就說你家裡給你找了工作了,或者說你已經入職了。

去面試,老闆問我什麼時候能去上班,我說我需要考慮一下,這樣會不會有不好的印象?

2樓:月光傾城

一般印象在幹活之後才重要

3樓:浪女喜男人爽舒

說明你憂鬱,辦事不果斷,不會重用你

4樓:豬豬笨笨丫頭

你就說,老闆,我家裡還有一點事情沒有處理好,處理好之後也就幾天或者你說你的時間就行,就來上班。一般老闆都會同意。具體家裡什麼事你就好編咯。別說考慮,老闆不知道你架子多大呢。

5樓:楊是電氣一班

肯定會有的,你這樣回答,非常感謝貴公司給我這個機會,我會好好把我的,隨時都能來上班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有的老闆會認為你是個猶豫的人,有的卻認為你是個對自己負責的人。你首要想的就是值不值得去做這份工作。值得,給他打個**。注意用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要考慮一下,不就說明你不看好這份工作啊?去面試怎麼會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8樓:石頭傳說

老闆會覺得你架子不小,還擺譜麼

9樓:聽説、小三都是収廢品的

不會的,因為肯定要找一份心怡的工作啊!請採納

10樓:默mo堅強

不會,是你工作,自己當然有選擇權,選擇去或者不去

說考慮一下沒什麼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老闆挺看好你,應該沒事,

我昨天去面試 老闆說大概什麼時候能來上班 我2 3天吧 然後我說考慮考慮 我就回去了 今天中午打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打唄。畢竟人家是老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還讓老闆等你?老闆有錢你在擔心他找不到人嗎?

14樓:齊耳短髮林允兒

說實話 老闆並不想聘用你 就像我們想推辭別人的時候都會用婉轉的語言拒絕對方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等個2 3天,等不上就結束了。

16樓:期待

再打一個**問問,可能忘記了

17樓:達達柳樹

直接打回去,問找好人沒

18樓:畏誠被

讓刻苦成為習慣,用汗水澆灌未來。

面試成功了,老闆問我明天可以上班嗎?我說可以,他說等我安排下**通知你,我說好,等了兩天了一直沒有 50

19樓:mvp丶神若

找工作,你要一直找,不光是人家選你,也是你選擇一個合適的單位。面試的時候除了談薪資其餘的都是廢話,沒有接到入職通知,就不要抱有希望。寧可多接幾個通知,選擇合適自己的。不要枯等。

20樓:棉花tang可可

你等的bai這兩天是工作日?du

還是週末zhi

?如果是週末的話,可以再等dao等回。如果工作日或者沒答有耐心了的話,可以問問當初承諾你的人,也沒什麼。

當然也要確認面試真的成功了,不是那種首次面試,問一堆問題,然後讓你等訊息那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吧!相信他bai是有du什麼特殊情況耽誤了通知

zhi你可以打**問他一dao下,問問他具體版情況,到底是怎麼樣權的。再怎麼說是他失信了,不要不好意思,直接問他就行打**問一下啊,是不是他忘了。乾等著浪費時間啊,你不找他,他以為不來,招了別人了,這種事主動一點。

找工作,你要一直找,不光是人家選你,也是你選擇一個合適的單位。面試的時候除了談薪資其餘的都是廢話,沒有接到入職通知,就不要抱有希望。寧可多接幾個通知,選擇合適自己的。

不要枯等。

22樓:扯淡獅

打**問一下啊,是不是他忘了。乾等著浪費時間啊,你不找他,他以為不來,招了別人了,這種事主動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可以再找其他的公司繼續面試,也可以主動問他的,沒有關係,大家都是雙向選擇互相尊重,很正常

24樓:大貓貓咪

可以打**問問,是否安排好了,需要帶什麼去上班!祝你成功!

25樓:名流丨丶

你打**問一下怎麼回事呀,就這麼幹等著,浪費你時間呀。不要就不要,一句話的事,別先講要再一直吊著人胃口。

26樓:匿名使用者

誰口頭上答應你的,你可以直接去找他。問一下,是否可以上班?...

如果他反悔的話,你儘早去面試別的公司~...

27樓:報發

都說能上班了,直接去公司幹活,管他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問他一下,問問他具體情況,到底是怎麼樣的。再怎麼說是他失信了,不要不好意思,直接問他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吧!相信他是有什麼特殊情況耽誤了通知你

30樓:韓總

兩種可能,一種,他可能忘了,一種,他改主意,不用你了,我覺得不能光等,第一,可以**問詢一下,第二,繼續努力找工作

31樓:匿名使用者

打**詢問一下具體情況?

面試後老闆問我願不願意幹,我說我考慮一下,我就回去了,晚上我打**給老闆, 50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想打**這得由你來定。

但作為旁觀者,我有幾句給你建議的。

如果你是名牌大學畢業,或者是個人才能非常高,或者是某個方面的專家。那老闆多次給你打**這很正常,求賢若渴。

倘若不是,我只能呵呵了。

一般情況,好點的公司,是不缺人的。面試完之後,不可能一而再再而三了給應聘者打**,問還來不來。因為來應聘的人特別多,人家不缺應聘者,姿態會比較高。

但是,從你說的情況來看,貌似這家公司特別主動。所以我覺得,這家公司應該是比較缺人。要不是工資待遇低,或者是工作強度大,又或者是難度高,再者就是一些違法的違規的,遊走在法律邊緣的,不太好招人的公司。

我是不太建議你再打**,也不建議你去。

希望可以幫到你。

33樓:大發狗

他都回訊息了說明天說,證明對你並不是很滿意,學聰明點,別在這耗著了,再找一個吧。

34樓:生榨大雪花

明天再打,老闆晚上都忙!

35樓:開拓型宦貝

《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

上個星期找到面試過的工作,工資還不錯,那天跟老闆面談後我說明天拿行李過去上班,可我失言了,過了一天

36樓:lucky瓊哥

如果當來時那個老闆的語氣是很自

堅硬的,

但工作實在

bai是覺得不錯du,就好好再給個zhi**,說清楚情dao況,讓他覺得你是積極向上的,他如果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就去吧。

機會不是每次都有的,如果這次失去了,就當給自己一次教訓,下次謹記

37樓:jiangai婷

一般我是不會去了 尷尬

38樓:四月的

即使這樣你再去了工資高又怎麼樣,你失言了,老闆對你的看法就變了,肯定信任成都很多都降低了,即使你去了幹了,人家也不會給你好臉,多你少你人家也不在意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好的不一定是你的,如果非要去的話,儘快打**過去,說你考慮好了,同意去上班,然後就問對方需要準備什麼

今天去面試,人事主管面試了,老闆又接著面試後,叫我回去等通知,還有戲嗎

這個面試都是這樣的,讓你回家等通知,就是他們再考慮一下,如果找到合適的,比你好的,就不錄用你了,如果找不到比你好的,再通知你去 人事主管面試後,對我說等一下老闆面試給你分工作,老闆面試後,叫我回去等通知,這樣是不是沒戲了?我覺得不一定 但是一般等通知的機率不大 你可以找找其他的工作看看 等通知的機率...

去武漢面試了模特的行業然後他們讓我交700我就交了說是宣

這他麼還分辨不出來?沒失身就好多了 模特面試該穿什麼衣服?面試拍宣傳片 看你拍什麼宣傳片,儘量穿一些能顯示自己氣質和身材的衣服 讓別人知道你很專業就行了!去應聘 平面模特,然後去公司面試成功,說要拍宣傳片,交了1680,不好扯的,畢竟你消費了人家的服務,又沒什麼書面的約束還是算了吧 凡前期交費的純粹...

我今天去面試了一家單位,但是從頭到尾我和公司老闆都沒有提到薪資待遇的問題。我們大概聊了小時半這

開門見山,沒啥不好意思的!公司有權選擇應聘者,同時你也有選擇權!面試的時候問到期望薪資待遇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回答呢?面試被問到期望薪資,該如何回答?每天分享職場乾貨,跟大家一起經營職場生存之道!我們找工作的時候,往往薪資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之一,很多時候我們面試的時候hr沒有給出一個確切的薪資,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