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已婚女人,在我們相處兩年以後,她又愛上了別人,現在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在這兩年裡

2021-04-03 03:01:25 字數 4958 閱讀 99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你只能玩玩就行 不能當真 她結婚了還跟你相處只能說也是在跟你玩玩!

2樓:不靠譜的劉大壯

這種女人你也愛?我個人表示不同情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自受!愛上一匹野馬,你的頭上一片草原,這讓你感到絕望,老王!

4樓:理想順心

你們在一起,不會有結果的,快離開他

我是單身,我愛上了一個已婚女人怎麼辦?她現在要和我分手。

5樓:手機使用者

這隻有一種可能,分手!早離開早好,這種女人玩一玩就是啦,千萬不要當真,否則你會危險的

6樓:雲衣裳潮流屋

他和你分手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她是已婚的人 他需要為自己先有家庭負責人,而且也要對你負責人,你就找個合適自己的人生活吧,因為2個人在一起不單單有愛就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錯,分手是覺悟,

8樓:尊極愛

爽過了就分手吧!難道你還想當孩子他爹嗎?

我是一個已婚人,卻又愛上了一個女人,在一起一年了,可是有一天這個女人要和我分手找了個男人,經過我的

9樓:緣定下世

你這樣不對、不屬於你的強求也是徒勞的、再說你對不起你老婆、你只能選擇離婚或是和那女人斷了聯絡

10樓:7琉璃月

你真的愛你的老婆就不會出現第二個。你首先做的就是應該和你老婆,一個女人把一生託付給你了。換來的是背叛。那麼你還耽擱她的青春幹嘛?

11樓:zang寶貝

你都是有夫之婦還纏著人家幹嘛,人家都找了男朋友,你就應該放手了

12樓:愛的宿命

這個女人我覺得沒有挽留的必要,還是回到你的原配身邊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道德的事少幹,本來走了是解脫的好機會

14樓:香思依然

夫妻還是原配的好,多為你的妻子想想吧,別在做對不起她的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妻子呢?有沒有考慮過她的感受。

16樓:美夕

她不是你的人,離婚有用嗎?你自己有答案了

17樓:你十我二幸福

不該,你還是好好珍惜你老婆吧,那女人又和別人**證明那個女人水性楊花,如果和她結婚說不定你還有和別人分享老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糾結就對了 這就是愛情 好好想想

19樓:麥英俊

算了吧,別再一錯再錯,回頭是岸

20樓:傷丶無法癒合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是,就是看著你孤獨終老

21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愛第一個,那就不會出現第二個

22樓:百度使用者

給你句忠告還是算了吧。

我和一個已婚女人在一起了,她現在要和我分手,我覺得她是和別的男人好上了,我該怎麼辦,她老公也知道我

23樓:百度使用者

你疑心重,不管男女都重視家庭,她老公知道了,當然她怕離婚,女人重視家庭孩子,婚外情現在普遍了,可別破壞別人家庭,很不道德,婚外情是各取所需,別陷太深,玩過頭就不好了,愛一個人要為對方考慮,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必修課是接受無常,人生的選修課是放下執著。當生命陷落的時候請記得,你必須跌到你從未經歷過的谷底,才能站上你從未到達過的高峰

25樓:直到你花心盡頭

那就分手吧,她老公都知道了,你還不趕緊離開,是不是等著找打啊

26樓:唯美般的憂傷

時間久點就好了.........彼此沒傷害就是好的

27樓:李總經理愛你的

他都都和別人好了不要你了,趕緊分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破壞家庭的一般都沒什麼好下場。

我喜歡上一個已婚女人,真的很愛,但是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感情這種事沒有對與錯,愛了就是愛了,雖然有個孩子也沒什麼大不了,現在的人啊說句不好聽的自己的親生父母都不一定對自己的孩子好!我呢是我媽爸抱養的比對親生女兒還好呢!你很棒很有擔當這種品質才是最難得的!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啊

30樓:min麗穎

緣分有些淺,如果可以就做個純碎點的朋友吧!如果她也愛你,我想她也不像放棄你,除了家庭她也想給你能給的,但是有了孩子家庭她有責任。給她理解不要讓她做一個被人唾罵的人,能愛多少愛多少,隨緣吧。

31樓:亦辰楓

她都親你了,還抱你好久,說明她不反感你的感情,也沒有拒絕你。

個人感覺在她這個年齡,和這種家庭情況下,已經不是一個說愛就愛說走就走的年紀了。

推斷她抱你無非兩種情況:a,她喜歡你,不拒絕你,但是心裡矛盾,自我糾結;b,她覺得維持你們這樣的感情就行,她需要你給她依靠,但不能拋棄家庭,你們在一起就是地下的。

人都是自私的,個人感覺lz有些頭腦發熱,建議冷靜一下,再做下一步,比如逼她一下(有點缺德,但是女人都是矜持的,尤其是已婚的,她不可能主動提出離婚之類的,但她或許也會想你,這個需要lz自己試探)。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拋開她家庭,她已婚不談,最好就是確認彼此喜歡,值得彼此這麼做。

32樓:傷心小箭

其實沒什麼的,我也喜歡一個已婚女,而卻有個三歲女孩,她為了我離婚了。孩子跟她。我們現在也挺幸福的

33樓:民生為本

沒有結果的

最好等她做出選擇後

與他交往,交流溝通

不然會很麻煩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算個啥 我愛上的這個已婚女人 比我大十歲 她兒子十歲 她跟老公分居了 我是一個游泳教練 一次在水中我們認識了 我牽了她的手 後來幾次她說很有安全感 讓我帶她去深水 她不會遊 她讓我在水裡抱她親她 當時好多同士 我怎麼可能那樣 後來晚上十點我約她出來 她一直磨磨唧唧 最後還是下來了 我抱了她 她也抱著我 我親她 她也親我 可是我在送她回去的時候說 她有心理壓力 我們不能繼續下去 要不然她會瞧不起自己 現在我完全蒙了 我不想放棄 但是又不想給她太大的心裡壓力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做過的事情懺悔,我選擇了推開她,做一個無情無義之人。人有時候很奇怪,往往心裡想的和行動不一致。如果他們離婚了,我會去找她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竟然也來搜這個問題了,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無能為力是最大的感受,我已經慢慢走出來。少年,早點斷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貪戀你的溫暖和你給的激情,但又放不下孩子和家庭,說白了就是在兩難之中難以下定決心

38樓:單于璐馨

作為一個已婚有孩子的女人,很認真的告訴你即便再喜歡你也很難拋棄家庭,孩子的父親畢竟是親爹孩子也尚在幼年,還有雙方老人。婚姻是一種親情和家庭關係的融合。建議你們做回朋友吧

39樓:尋找楊志翔

我覺得,完全取決於女方願意不願意離婚,如果對方嫌麻煩,那麼就費勁了。你最多是情人關係了。

我是一個過來人,這樣女人我見過。她只要不是水性楊花,那就是再考慮離婚成本。你是單身,你基本沒有顧慮,她不一樣。

40樓:色q群

首先你要確定他是否也喜歡你,是否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他不願意放棄自己的家庭,婚姻還依然和你在一起的話,你最好是放棄。因為這樣最後受傷的肯定是你。

41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通姦破壞別人家庭的因果很重,淫人妻女者,妻女必為別人淫,因果報應使然,而且現世容易斷子絕孫,真心建議你珍重自己的命運,趕緊遠離地獄人生並且懺悔,未婚的女孩有很多,建議你走上自己的婚姻家庭之路,尋找屬於自己的人生。以前的罪孽必須懺悔,否則影響你以後的家庭,不然你有了自己的家庭後,可能會有別人破壞你的家庭,因果報應使然,阿彌陀佛!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已婚女人,到底該怎麼解決?過來人告訴你實話

43樓:_靜水流深

樓主現在怎麼樣了。我跟你有一樣的遭遇。可以聯絡一下嗎

44樓:mr韓憶軒

其實怎麼說呢?

愛情這個東西吧,不是我們能擋住的!它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就到來了。

但是人家有了孩子,雖然對老公沒有感情,但是孩子是一個家庭的支柱,而且在孩子小的時候離婚,會對這個孩子一身都有影響的。

其實你說你愛她,我們是有資格去愛每一個人的,但是我希望你會把這種愛,變為快樂。

因為有話說的好,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只要她快樂、幸福就好。

必經人家有孩子了!

45樓:艾帝邁

我現在也是這樣,我喜歡我們女老闆,年底表白被拒絕了,我現在還在調戲她

46樓:mua丶科比

一樣的處境 她也結婚了 我們互相特別喜歡

47樓:李唯一藍子

我遇到的這個是沒辦法結的,然後已經分居兩年了呢,然後也沒有離婚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多愛 還是別當小三了 別拆散人家的家庭 何況人家都有小孩了 這對孩子的傷害很大的 轉移注意力 多認識些朋友 總會遇到真正喜歡的人的

49樓:夢裡的思維

你覺得她會為了你和她老公離婚麼?萬一她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空虛而已呢

我是個已婚女人,在偶然機會愛上了已婚男人,我們倆在一起很開心,可突然我發現他有另女人了

都是玩,看你怎麼玩了。你以為還有什麼真的,都是噓的。你要是在外面有其他男人他知道嗎?都是尋找快樂開心的,只要你們兩個彼此心裡有對方都可以了,別要求他那麼多的。哈哈,你的愛值錢嗎,你捫心自問你真的是在愛嗎?不是找刺激?和他說清楚,問他是和你在一起,還是和那個女人在一起,叫他給你個答案 你們各自都有另一...

我愛上了女人,但是我們兩個都是已婚的家庭,我和我老婆沒有一點感情,想離婚,而她和她老公一直在說

你如和你老婆離婚是缺德離的 婚!你喜歡那個女是缺課離的婚!你們雙方咱都有孩子你這種男是喜新厭舊的人!你沒責任!也沒有擔當!你兩要真正生活到一起就知道了!不用一年!就是分道揚鑣!你要是男人你喜新別厭舊!你的女人吃了醋就不要她說酸!你能做到嗎?你清醒點吧!如果離婚的那天!就是你後悔的那天!你們倆人都得悔...

愛上了已婚男人,在一起兩年了,越來越在乎,越來越有危機意識。他家裡那位在這兩年內也發現了

你是個重情重義的溫柔善良的好女子,說句心裡話,你愛他喜歡他是因為有很好的感覺,所以才捨不得,做情人也真的要超凡脫俗才能做好一個情人的,否則會很難受,當你需要他時他偏偏來不了,由其是很需要時來不了最難耐,那份難受真的受不了,生不如死 所以,做一個好的情人要耐得住寂寞和痛苦還有難受啊,你要冷靜地想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