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開情人,但是我很愛他,他有他的家庭,我也我的家挺,我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2021-04-03 02:14:47 字數 1408 閱讀 1718

1樓:怨去願來生

離開,把這一段情珍藏起來。

2樓:蒲公英隨風的家

你有責任維護自己的家庭,不離開你會傷害兩個家庭

3樓:龍的傳承者

果斷放棄,不捨只會更麻煩

4樓:無知的百曉生

分了吧!一個連自己感情都控制不住,還有什麼指望呢?

5樓:中二郎吃我一賤

小愛纏綿,大愛放手,更何況是這種情況。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

不想看到以前的情人,但是他經常借我隔壁的朋友出現在我面前,很討厭但避不開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適合自己的心態有關係吧,把自己的心態鍛鍊的要好一點

看到這些爛人,就像看到一顆爛白菜一樣,所以說我們怎麼可以讓一棵爛白菜了,影響我們的心情呢

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讓他們笑我們

我的情人很愛,我也很愛他,但是我們雙方都有家庭,那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本身就不對,愛應該以道德為基礎。再說,愛,有多愛?時間一長,愛也就沒了,難道還考慮為了愛放棄家庭?別傻了。

8樓:手插口袋誰都不愛

那是你們的** 能達到對方的需求,等你們都沒有**的那種感覺了你還是覺得還是夫妻原配的好 再說對孩子影響也不好 我也出軌過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和經歷

9樓:天使嘚馨昇

雙方不影響家庭就行。

我愛上一個有婦之夫,和他發生了性關係後成了他的地下情人該怎麼辦?我想離開但他不讓我走,我真的很愛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什麼?他要是愛你,他就應該為了你放棄他現在的家庭,如果他不放棄,那他根本不愛你,你只是個玩物,清醒點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本就不是你該做的事.何必這樣作賤自己呢.你換個角度想想,比如,旁人,比如,他的妻子.

人家會說他背叛妻子,背叛家庭,是個不負責的男人.花心,等等.那麼.

我想問你,你愛他什麼?愛他的花言巧語嗎?他這些話又不是隻對你一個人說,這樣的男人可以把一樣的話告訴任何可能和他**的女人.

你認為的愛和他認為的你.根本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離婚要我,可我沒勇氣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關係你覺得你有必要延續下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結婚,那就這樣玩玩吧,見好就收.如果你沒有結婚,那就趕快離開他吧...好男人多的是,你不離開他怎麼找你更愛的人.

我很愛他,他卻不愛我,我捨不得離開他,我要怎麼辦

忘記是一件困難的事!要用時間去淡化.學會忘記也是人生中的一個挑戰!希望你可以適應沒有他的日子!在以後想起他時,試著讓自己用第三方位置去想,不要把自己再想做是他的女朋友,或前女友,試著以一般朋友的心態去對待你們過去發生的一切,如果不行,下次再想起他時就強迫自己找些其它事情來做,慢慢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但是我婆婆老是在我面前裝模作樣。只要他們沒在家裡的時候就會擺架子給我和弟妹看

婆媳關係是一個普片存在的問題。現在的年輕一代都是獨生子女長大的一代 從小在專家中就受到很大 屬的關愛 因此嫁人後,不能很好的與婆婆相處 主要是從小長大的環境有關係 總體來說,家中兄弟姐妹多的家庭 在嫁出去後,一般可以與婆婆較好的相處,是因為家中姐妹多,接觸了太多的忍讓與妥協。因此總體來說,我個人認為...

我覺得我很愛很愛他,但是當他想要的時候,我都沒給他,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做了

如果你把第一次看成應該給最愛的人 那我覺得你應該去做 如果害怕以後失去他 自己又對不起以後的老公 那保守點更保險 是不是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做事情都有他自己的想法 有的人願意在合適的時候就做了 未必想著以後有結局 我們不能說這樣的女孩就不純潔 不管怎麼樣 你只要自己心理舒坦 我覺得就是最好的 付出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