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長城環球通訊用卡代發工資卡,公司說是不能透支的

2021-04-03 01:15:17 字數 1332 閱讀 493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授信額度是0元。如果想刷卡消費的話,需要保證卡內有足夠的餘額。

我有一張中國銀行長城環球通訊用卡,是我的工資卡,不知道能不能透支,如果不可以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可以的,你看看賬單,如果顯示金額為-就可以

中國銀行長城環球通訊用卡為什麼刷不出來

3樓:之何勿思

原因:pos機必須要有對應的的標誌才能刷,也就是隻有銀聯的pos不能刷了。刷卡版本身是沒有費用的,只有當結算幣權種與卡指定幣種不同,髮卡行會收1 .

5%左右外幣轉換費,但環球通號稱刷什麼幣都以人民幣結算,所以不會有轉換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啟用設定了**銀行密碼,但是沒有設定消費與取現密碼。如果都設定了,那就是卡沒有額度,你得存上錢才能刷

中國銀行長城環球通訊用卡沒有銀聯標識,能不能再普通pos機刷卡

5樓:巴掌說法

不能。根據《中國銀行股份****長城國際信用卡章程》第一條的規定持卡人可在信用額度內先消費後還款,具有境外消費、分期付款、取現、轉賬結算、代繳付,在境內髮卡銀行營業網點櫃檯、atm機或存取款一體機、網上銀行等自助裝置進行查詢、取現、還款等交易功能。

也就是說國際信用卡只能在境外消費,所以,中國銀行長城環球通訊用卡沒有銀聯標識,不能在境內pos機上刷卡。

國際卡按銀行卡組織品牌分為萬事達卡、威士卡等;按信用等級和功能服務不同分為白金卡、鈦金卡、金卡、普通卡等;按賬戶幣種不同分為美元卡、港幣卡、歐元卡、莢鎊卡、澳元卡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面的話。

抱歉,沒有銀聯標記的信用卡,只能在萬事達或者維薩的機具刷卡交易。

不能使用普通的pos機。

現在有費率最低的pos機。

可詢頭潒裡瞭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沒有銀聯標記的信用卡,只能在萬事達或者維薩的機具刷卡交易。不能使用普通的pos機。這張信用卡是中國銀行單獨發行在境外使用的信用卡,境外刷卡沒有手續費。

是全球首款支援人民幣自動購匯的信用卡產品,使用該卡每筆全球交易都將自動轉換**民幣入賬,持卡人只需輕鬆歸還人民幣欠款即可。

8樓:理財小學生

不能,只能在跨行的atm和pos上使用

9樓:

中國出的信用卡不可能沒有銀聯標識,你肯定沒發現而已。信用卡在國內可以在任何pos機刷卡,並不收取消費以外的任何費用。

我有一張中國銀行長城環球通訊用卡,是我的工資卡,不知道能不能透支,如果不可以該怎麼辦

一般來說都是可以的,你看看賬單,如果顯示金額為 就可以 中國銀行長城環球通訊用卡代發工資卡,公司說是不能透支的 是的。授信額度是0元。如果想刷卡消費的話,需要保證卡內有足夠的餘額。我的工資卡是中國銀行的長城信用卡,我能透支嗎?中國銀行信用卡金卡透支額度0元 20萬元,透支額度的多少,取決於提供的資產...

關於中國銀行環球通訊用卡的幾點疑問

1.這個選項很重要,如果您是廣東辦卡,主要省填河南,這張卡就屬於河南,您在廣東刷卡消費倒沒有什麼額外費用,但是在櫃面進行還款就要支付跨省存款手續費。一般異地業務,指在異地進行存 取款及轉賬時支付的手續費。2.這張卡可以去櫃面免費開通網上銀行。您用別家銀行的網銀來還款的話,不需要這張卡開通網銀也能進行...

長城環球通訊用卡沒有visa或master card的

不太方便,但是現在國外也有很多帶銀聯標誌的商戶。或者,可以再申請一張雙幣卡,出去就方便了。中國銀行長城環球通訊用卡金卡,上面只有visa標誌,46開頭,在國外刷卡時能走銀聯通道嗎 如您僅持有visa單標外幣卡,則暫時無法在境內消費,visa單幣卡在國外只能刷visa,刷不了銀聯!你就刷visa吧,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