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換了工作以後,因為忙沒辦法經常和你聊天說話,而且彼此是異地戀,那麼這份感情又是怎麼樣的呢

2021-04-02 23:59:58 字數 5634 閱讀 7959

1樓:一條中國魚

長期兩地分離,一定會出問題。

必須在一起,才能繼續下去。

至於誰去找誰,就要磨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3樓:容嬤嬤扎針記

男人最是耐不住寂寞的,下半身思考,你要多去看看他,以防萬一。

4樓:大靜靜

心態放平,我和我老公以前也是異地戀,他工作也忙,最後我們還是結婚了阿,生活幸福,

和男朋友異地戀時,**聊天好嘛?能增進感情嘛?

5樓:艾尚草莓

、陪伴其實這個bai說實話也du挺讓人失望的,雖然對zhi於異地戀

dao的人來說,沒辦法陪伴在內身邊是很正常的事

容情。但是尤其在自己脆弱的時候,難過到需要人陪,或者只需要他配的時候,心中的一種失落和孤獨感有心而發,而且愈來愈烈。

2、羨慕

當你走在大街上,看著別的情侶雙方愛慕的眼神,卿卿我我從你身邊走過,你不會有任何反應嗎?那是不可能的,肯定在想我也有愛侶呀,如果他在就好了~

3、信任

兩個人相互不在身邊,信任危機時有發生,比如告訴對方我今天要去唱歌,和誰,幾個人,今天幾點回來,問題會接二連三,特別的多。

4、面臨追求者

應為異地戀,不管週末還是其他時候,很多情況下都是自己一個人,所以肯定會有追求者,有些也許是真不知道你的情感狀態,有些也許是真的喜歡你,哪怕你有男女朋友他/她也要為自己爭取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異地戀時,通過**聊天肯定要比通話聊天要好一些。我的理由是:「眼睛是專心靈的窗戶」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一定能增進bai感情的。說實du話,異地戀的zhi成功率是很低dao

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時空的內阻隔,雙方不能在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對方是人是鬼,是結婚是未婚是離婚,雖說你可以色誘,對方也是喜歡你的色而已,見面**或下次**,僅此而已

9樓:木圭高手

嗯,當然可以的,聊天的時候人與人面對面能看到對方的表情,這樣會比冷冰冰的文字交流好很多。

10樓:korea丿林允兒

對於異地戀,阿卡麗打卡好的還有人哈卡寬度一哈刷卡打卡我建議不要每版天都聊天,因為權兩個人不會都要那麼多相同的時間來聊天,但是得在想起對方的時候給對方發個問候。異地戀還有一點是重要的那就是要大度,紅薯葉夜歸人和人家有人了一路來拉薩看啥飯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比你小 想跟他永遠在一起 就試著讓彼此都走進彼此的內心深處 瞭解對方 尊重對方 愛護對方 很多時候都站在對方的角度上多想想

12樓:幸福的諾言

可以,所有的情感都是從溝通開始。

從溝通中可以更加增進彼此的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可以瞭解對方都在忙啥及現狀怎樣,也能增進感情。你說他比你小

內 想跟他永遠在一起 ,那容你 就試著讓彼此都走進彼此的內心深處 瞭解對方 尊重對方 愛護對方 很多時候都站在對方的角度上多想想,多關心。

14樓:99855討論組

對於異地戀,我bai建du議不要每天都聊天,zhi因為兩個人dao不會都要那麼

多相同的時內間來聊天容

,但是得在想起對方的時候給對方發個問候。異地戀還有一點是重要的那就是要大度,因為對方都不在身邊

所以很多東西自己會想的比較多,那麼這個時候大度點,什麼都會過去的!我希望你們能夠戰勝它!經歷過異地戀的愛情,肯定會比沒有經歷過異地戀的愛情更加精彩!祝福你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應該體面,畢竟曾經在一起相愛過,在分開的時候就不要搞得撕破臉,不好看,其實沒有什麼意義。分開的時候還是好聚好散得好,不要因為小事鬧得不可開交,畢竟曾經相愛過

和男朋友是異地戀 感覺他總是敷衍我 我該怎麼辦

16樓:諦聽者

異地戀就像養了個電子寵物一樣。如果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的打算就趁早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可以考慮分手。

本身異地戀,距離會改變很多東西。雖然有人說距離產生美,但是長時間的分居兩地感情也會有影響,很多時候感情變淡也會變質。

再加上你的男朋友敷衍你,說明他對於你,對於這段感情已經不太上心了。或者說他的內心也不那麼堅定了。

那麼你們兩人對於維持這個感情缺乏信心,條件也不成熟,你又無能為力的情況下,你還是考慮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18樓:匿名使用者

更好的維持異地戀有以下幾種:

時常買些東西寄給她。雖然說談錢很俗,但是買東西也是證明你在乎她的重要途徑,你可以買些衣服鞋子或者首飾等,如果這些經常買,經濟壓力比較大的話,你可以買情侶杯子,枕頭,牙刷等她常用的生活用品,也可以給她寄她常用的護髮素,洗髮露等物品,這樣都是在表明你在想念她,沒有忘記她喜歡麼,而且寄過去的生活用品她必然會經常使用,那必然會經常想到你。尤其是當她收到這些物品時,一般她的朋友們都會說你很貼心或者對她很好之類的話,誰都有虛榮心的,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會更堅持的

寄信給她,雖然說現在聊天工具很多,但不管怎麼說也是冰冷的機械而已,而自己親手寫的信就不一樣了,他帶著你滿滿的思念和眷戀。

找到自己的目標,讓自己忙起來。因為缺少陪伴,所以孤單,因為孤單,所以要找人來陪,所以故事的最後,終是沒有走在一起。所以異地戀的我們,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上班的呢,就為自己的事業而忙,上學的就為自己的學業而忙,讓自己忙起來,沒有時間孤單,沒有時間深深陷在思念中。

找幾個單身的兄弟或者閨蜜。歸根結底還是害怕孤單,所以你可以多交幾個死黨,在你難過時,照顧你,在你逛街時,陪著你,減少你的孤獨感。

有自己的計劃,併為之而努力。很多異地戀不是忍受不了那麼幾年的時間,只是他們看不到以後的曙光,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真正在一起,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這磨人的異地戀,所以最好是明確一個目標,為了以後可以在一起的目標,給她一個期限,不要讓她看不到希望。

注意事項:找到一個自己喜歡,而那個人恰巧也喜歡自己的人不容易,所以不管有那多難,都好好珍惜吧。

以上答案有幫助你!還請你不要忘記採納哦!謝謝!

19樓:魔影灬撒旦

這可能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畢竟異地戀這種東西實在是太難熬了,有什麼話都不能及時的向對方說,有什麼困難也不能繼續向對方傾訴。所以,除非是感情非常好的人能夠經受。得出考驗。

最後異地戀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所以如果你覺得不愛了,那就跟他分手吧。

20樓:金家大公主

本來異地戀就不太可靠,很少的年輕人是經得起異地戀考驗的,所以如果你已經感覺你男朋友總是敷衍你,本來異地戀就不太可靠,很少的年輕人是經得起異地戀考驗的,所以如果你已經感覺你男朋友總是敷衍你,很可能在他身邊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我認為異地戀還是早一點分開的好,免得使自己受更大的傷害。在他身邊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我認為異地戀還是早一點分開的好,免得使自己受更大的傷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吋尚的一種戀愛方式我卻從不看好。我不知道你和你的男朋友是通過網上認識的嗎?如果是因工作造成的異地戀,對你敷衍那你就好信登門拜訪他:

如果是通過網聊的異地戀:那我建議你別傷腦筋了,何必呢!人們常說日久生情:

你們異地又不常在一起:哪來的感情。在考慮一段時間,如果他再含糊其辭那就算了吧。

找物件不是距離產生美,反正我不看好。

22樓:yxc銘

異地戀不靠譜,時間久了相互猜疑,長時間不在身邊,煩惱和寂寞無處安放,安全感得不到滿足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異地戀男朋友有沒有變心,就看他跟你的這段關係中他夠不夠主動。一般來說兩個相愛的人分居異地,一定會想念對方,想要去聯絡對方的。如果你遠在異地的男朋友連主動跟你打個**都懶得去打,每天都是你在主動的關心他,問候他,遇上這樣的男朋友,我想女人應該重新審視一下跟他的關係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辛苦

如果是異地戀,那麼就要勤打**,**聊天,有事及時與他分享,節假日儘量聚在一起

如果感覺他在敷衍你,可以給他個突然襲擊,暗中觀察一下你是否有了新歡,這樣便於你做下一步打算

如果男盆友不愛你了,也不要糾纏不休,果斷結束這段異地戀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異地戀是不會長久的,因為在很多方面都不瞭解。你男朋友現在他一直在敷衍你,說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他不好意思提出來分手,他想慢慢的冷淡你。你感覺他對你已經沒有愛人,那就分手也不要。

勉強在一起。早痛不如晚痛。

26樓:墨子的揹包

這樣的男生要不就是花心渣男,要麼就是自制力很差的人,經不起**,對於你也不是很忠誠,對待感情也不是那麼認真和專一。因而,如果,努力過還是看不到未來,不能一起走下去,不能一起奮鬥和攜手同行,那還是早點離開。如果,對方值得你去付出,那就和他一起在同一個城市,結束異地戀的困境。

不要一個人在心裡亂猜,這樣沒什麼好處

27樓:linda已被註冊

異地戀本身就有許多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分享與共鳴,如果感覺對方在敷衍不真心那麼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假期或安排時間當面接觸交往真實的感受一下,面對面地交流也許能具體瞭解對方也可以讓對方真實地感覺你的存在,如果能解惑那皆大歡喜,如果經過坦誠的面對面的交流感覺不好那麼該斷則斷千萬不要糾纏不清浪費感情浪費時間了!異地戀更多的是考驗兩個人是否彼此相愛到非你不可的程度,如果沒有那種非你莫屬朝思暮想堅定不移摯愛感覺是很難維持與持久的,因此一定要認真考慮慎重選擇!

28樓:英特爾你個大坑

異地,網路。能讓兩個人都踏實覺對不可能。因為對方都幹什麼彼此都不知道,互相瞭解的都是膚淺的表面。

卻看不出對方的行為。除非兩個都是安分守己的人。唯一的辦法就是在一起融合一段,自己感覺一下到底合適不。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敷衍你就說明他不夠珍惜你,異地戀是沒有幾個經得起考驗的,還是趁早分手吧,總比被甩了再做決定強,那就被動了,你受的傷害會更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就是各種猜忌各種懷疑 只要相信他就不會有這些事發生 也許是他最近比較累 或者是什麼別的原因 問清楚就好了

31樓:平靜快樂

兩個人相愛,不管當地還是異地,重要是把對方放在自己的心裡,真誠相對,真心相愛,如果覺得有敷衍的感覺,要好好考慮一下彼此的感情了。

32樓:畢生所創無傾聽

人永遠不會珍惜三種人:一是永遠不會離開的,二是輕易得到的,三是那個一直對你很好的。如果你表現出來的是無論無何你都會和ta在一起,你以為這樣你就可以感動ta?

也許你錯了,把ta的心抓的牢牢的人可能不是你這種什麼都好的人,而是讓ta傷心難過的人,因為你的好ta沒有記在心上,別人給的傷,ta從來不會忘。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你男朋友是異地戀的話,但是呢,你有感覺到他就是說對你有那個種總是敷衍的感覺的話,我覺得和你沒有必要就是說在維持這段異地戀了,因為這個男朋友可能說就是有其他的。哦,追求者了,或者是嗯,別人追求她了,對你的意思就是說沒有那麼的喜歡了,所以說沒有必要再拖下去了。

男朋友因為工作忙了冷落了我,他也道歉了,說了對不起,下次不會了,我該不該選擇原諒他

如果證實確實是因為工作忙可以理解,因為男人掙錢養家的責任重大,但如果是以工作忙為理由和別的女人幽會,那就絕對不能姑息,堅決分手。你好,如果你還愛他,就給他一次機會,畢竟是第一次,但是記得要和他說清楚,也清楚的告訴自己,只此一次,絕對沒有下次。那就要看情況了,看看是不是第一次!要是第一次的話暫時原諒吧...

因為男朋友工作原因,很煩,我想幫忙卻一點忙也幫不上,用他的話

你好朋友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 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

如果男朋友因為工作的事而心煩,作為女朋友的你應該怎麼安慰呢

其實,本質上你怎麼安慰也解決不了他的問題,除非你能幫他解決工作,這個可能性應該不大。你作為女朋友適當的鼓勵可以,最主要的是別煩他,別怪他沒像以前對你那麼熱情,理解他。我這麼想的,供參考 看他的表情,如果他心煩不想說話,那最好的安慰方法就是靜靜的陪著他就行了。如果他願意跟你說他的煩心事,那你就試著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