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森林的能量為什麼不見了,螞蟻森林為什麼行走了卻沒有能量

2021-04-02 20:48:43 字數 4389 閱讀 9666

1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森林的能量都轉變成積分然後捐給災區了

2樓:好看麼麼噠

不打農藥讓蟲子被鳥吃了吧

3樓:秋涼

超過3天沒有收取就會消失

4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規定時間沒收就會自動沒有了

5樓:暢旺牢學民

螞蟻森林綠色能量的計算公式是由北京環境交易所通過科學實驗推導得出的一個複雜公式。

地區,時間等不同因素都會導致產生能量不同。

給他人電費充值9次,每筆10元起,單次單個能量值最大可915

6樓:校升樂正書意

他可能把你加入黑名單,或者你收能量的同時,他將能量收走,手機網路延遲,卡在這個頁面沒有更新。

收取不了好友螞蟻森林的能量原因:

1.你比他先收。

2.你別產生能量。

3.他把你加入黑名單或者刪除。

螞蟻森林為什麼行走了卻沒有能量

7樓:煩靜電

每天記得捐步 這樣就不會賴賬不給能量了 我最近總丟 我發現你重新整理也沒用

8樓:阿狸控丨丶

有些手機不支援計步的。我的就是,所以我的小樹長得很慢。

9樓:趙智博

恩 手機不支援或者早上七點開始關注別人的 哈哈

10樓:ki救命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可能的原因有如下:

1、可能是您沒有開啟支付寶的行走記錄,所以螞蟻森林記錄不了您的行走步數。

2、可能是您今天沒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螞蟻森林需要在當日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才能讀取到步數,從而轉換成第二日的能量。同時,步數以當日最後一次開啟支付寶客戶端讀取到的步數為準,第二天根據這個步數轉化為能量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天沒有開啟支付寶,導致步數記錄沒有更新。又或者手機沒有重力感應裝置。

除了步行,交水電費也有很大的能量球。

分享一個一元電錶號,一元可以有262能量。梅州 0314008121045026 

螞蟻森林為什麼有時候沒有能量?

12樓:雙子座

開啟支付寶,如果不開啟容易造成不及時更新

獲取綠色能量途徑:行走捐、線下支付、生活繳費、網路購票、網購火車票、預約**、地鐵出行、綠色辦公、etc繳費、電子發票。也可以通過收集好友的綠色能量或好友給你的樹澆水獲得能量。

為什麼螞蟻森林沒有產生能量?

13樓:魏啟

1、原因是我們沒有開啟支付寶的行走記錄,導致我們的螞蟻森林記錄不了行走步數,因此我們在第二天的時候就沒有能量可收了,只需要將支付寶的行走記錄開啟就可以解決這一問題了。

2、原因是我們當天沒有開啟過支付寶的客戶端,要知道的是螞蟻森林只有在當日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才能讀取到步數,從而轉換成第二日的能量。

同時,我們的步數是以當日最後一次開啟支付寶客戶端讀取到的步數為準的,第二天根據這個步數轉化為能量值,因此,我們每天最少早晚各開啟一次支付寶才能確保行走能量的正常獲取。

3、有些手機不支援計步的,這一點是需要注意的,這也是硬體不足引起的。

擴充套件資料

截至2023年8月底,螞蟻森林使用者超過2.3億,累計減排122萬噸,在中國內蒙古阿拉善和鄂爾多斯、甘肅武威等地區種植真樹1025萬棵。通過太空中近地軌道衛星拍攝到的畫面,人們可以清楚看見螞蟻森林的樹對地球產生的影響。

據瞭解,本次大會是聯合國在環境領域最高階別的會議,193個聯合國會員國代表在這裡共議「經濟發展必然帶來汙染嗎?」、「如何實現可持續綠色發展?」等全球聚焦的難點議題。

螞蟻金服受到聯合國邀請參會,代表中國向全球講述螞蟻森林這個美麗而奇妙的中國故事,與世界分享中國生態文明建設經驗。

蘇強介紹說,作為阿里生態社會責任的創新嘗試,螞蟻森林秉持「公益的心態、商業的手法」,不期待短期內取得交易類回報,做人人蔘與的公益。

但正是這種耐心與堅信,讓螞蟻森林變成了一個有靈魂的產品,讓億萬網友關注千里之外的環境問題,形成了「注意力價值」,不知不覺中改變了自己的生活習慣,也改變了世界。未來,螞蟻森林還將加大探索保護地模式、生態扶貧模式,將環境保護的價值與環境中的人緊緊相連。

14樓:尤漓璃

因為你當天除了步數極少之外也沒有線上線下付款,所以沒有產生能量

為什麼行走之後支付寶的螞蟻森林裡卻沒有能量?

15樓:ki救命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可能的原因有如下:

1、可能是您沒有開啟支付寶的行走記錄,所以螞蟻森林記錄不了您的行走步數。

2、可能是您今天沒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螞蟻森林需要在當日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才能讀取到步數,從而轉換成第二日的能量。同時,步數以當日最後一次開啟支付寶客戶端讀取到的步數為準,第二天根據這個步數轉化為能量值

在螞蟻森林裡看不到好友的能量是為什麼?

昨天在支付寶交了電費為什麼螞蟻森林沒有產生能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額號根據幹不同,有的最低一塊,有的五塊

17樓:匿名使用者

交完之後要先退出,然後重新進去才能看到。

18樓:enjoy純天明

一個賬號一個月只能產生一次能量,每月最多10個賬號,也就是產生10個交電費的能量球,分享一個自己在交費得賬號,韶關南雄,廣東電網。0302008215005665交一元錢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交了就會有 最低一元。但你說沒有能量可能是你可能交電費重複了或者超過十次了,螞蟻森林繳費得能量的規則是一個支付寶號一個月只能得十次能量,如果你只有一個電費賬戶只能得一次能量。你想有十次能量得有十個電費賬戶。

給你分享一個我自己在交的戶號:1元可領262能量。

電錶號:0314008121045026 梅州.

望接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客服 那個東西好像得達到多少才能進你賬戶好像是

21樓:海天一線小小鳥

得等24小時以後才有的,耐心等待吧

22樓:取個好名有難度

每天一次吧 多次就沒有能量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24個小時以後才會顯示,再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嘛,本來就是嘛

25樓:陽光的

等等再進去看看會有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還沒到吧24小時之後

27樓:支付寶能量

支付寶水費交1元得能量262克...南京遠古水業股份****(戶號4219001)

28樓:sky書生無名

分享一個廣東電費戶號:0308200042312130 一元262g能量

29樓:三葉蘭木草

24小時後產生能量,充一元就可以。一個賬戶每月只獲得一次能量,可以相互充喲,分享個我的:(大慶)國網大慶供電公司,戶號:1322263379

30樓:冬暖念安泳

國網通化供電公司 000000198875

一元繳費得296g森林能量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的

為什麼我螞蟻森林已收取的能量不見了

32樓:杜家的貓

領取了環保證書吧。

保護溼地,或者領取了樹苗什麼的都會消耗這個能量。

可以查詢一下是否是領取了,看自己那是否有顯示領取了環保證書。

慢慢再攢吧,一棵樹就要1w7左右的能量,一個保護地也要兩千多到三千多。

明明走了很多步為什麼螞蟻森林卻獲得很少的能量

33樓:baby鞋子特大號

可能是您今天沒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螞蟻森林需要在當日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才能讀取到步數,從而轉換成第二日的能量。同時,步數以當日最後一次開啟支付寶客戶端讀取到的步數為準,第二天根據這個步數轉化為能量值。

擴充套件資料

2、2023年8月15日,支付寶螞蟻森林悄然上線「能量保護罩」功能,可防止好友偷取能量。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晚上24點前再登入一下螞蟻森林,同步一下步數。

為什麼螞蟻森林沒有產生能量,螞蟻森林為什麼行走了卻沒有能量

1 原因是我們沒有開啟支付寶的行走記錄,導致我們的螞蟻森林記錄不了行走步數,因此我們在第二天的時候就沒有能量可收了,只需要將支付寶的行走記錄開啟就可以解決這一問題了。2 原因是我們當天沒有開啟過支付寶的客戶端,要知道的是螞蟻森林只有在當日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才能讀取到步數,從而轉換成第二日的能量。同...

螞蟻森林490克是什麼能量,螞蟻森林60g能量是怎麼來的

400g是電影票,網購火車票是170多g,線下支付是5g。我所有的活動都參加了,看到最高的也就是400個g,像400多g的情況只有一種,就是新使用者開通會產生四五百g的能量。螞蟻森林60g能量是怎麼來的 螞蟻森林的能量值計算全國各地都不一樣,簡單點來說,就是每走60步有1克能量,60克能量需要360...

為什麼收取不了好友螞蟻森林的能量

他可能把你加入黑名單,或者你收能量的同時,他將能量收走,手機網路延遲,卡在這個頁面沒有更新。1.你比他先收。2.你別產生能量。3.他把你加入黑名單或者刪除。螞蟻森林好友能收取我的能量,我收不了好友的能量,怎麼回事?是好友設定了什麼嗎 他可能把你加入黑名單,或者你收能量的同時,他將能量收走,手機網路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