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了我要送月餅票給老師怎麼說好

2021-04-02 19:31:45 字數 1397 閱讀 3406

1樓:浪咯哩咯兒浪

拿著月餅票,送給老師並且送上祝福語(5選1):

1、中秋節快到了,老師,我用最深的情意改造,用最美的祝福剪裁,為老師您送上一輪多功能圓月,助老師您把成功跨「月」,把煩惱穿「月」,常讓心情喜「月」,多把快樂翻「月」,和幸福一起吟風弄月。祝老師您中秋快樂,閤家幸福。

2、中秋祝福趕個早:一祝身體好,二祝困難少;三祝煩惱消,四祝不變老;五祝心情好,六祝憂愁拋;七祝幸福繞,八祝收入高;九祝平安罩,十祝樂逍遙。

3、一帆風順送給你,二話不說祝福你,三言兩語話情誼,四面八方齊祝願,五光十色屬你帥。中秋佳節將來,提前祝願老師的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美美,身體健健康康。

4、團團圓圓慶中秋,一輪明月照九州,家家歡樂無憂愁,戶戶祥和開笑口。美夢成真陪著你,花好月圓跟著你,吉祥如意追著你,幸福安康守著你。

5、親愛的老師,中秋節即將到來了,送一捧清涼的秋露滋潤您的生活,提前祝您安康;送你一束鮮花點綴你的美好,祝您幸福。節日快樂。

2樓:~嘉偉

汗,拿著票走到老師面前 說.,老師,中秋節快樂.不就ok啦. 別說沒膽子啊.! 不敢說就別送了.

中秋節的燈謎有哪些

3樓:霽雨若初

1、謎面:去掉一半多 (打一節日),謎底:除夕,解析:「多」的一半是「夕」,「去掉」同「除」。

2、謎面:一月八日到上苑 (打一節日),謎底:臘八,解析:「苑」字的上半部分是「艹」,「艹」組合「月八日」便是「臘八」。

3、謎面:冰棍雪糕莫貪吃 (打一節日名),謎底:寒食節,解析:謎底別解為「寒冷的食物應該節制少吃」。

4、謎面:第一夜 (打一節日),謎底:元宵,解析:「元」字義為第一。

5、謎面:唐宋元……** (打一節日),謎底:清明節,解析:「唐、宋、元、明、清、** 」節省去「清、明」兩朝。

4樓:匿名使用者

謎面:明星取勝靠什麼 (打三位元組日名)

謎底:重陽節

解析:「明星」二字要成為「勝」字,必須刪節兩個「日」字。

謎面:三十出頭的男人 (打二位元組日)

謎底:端陽

解析:「三十」稱「而立」之年,「而立」與「出」字的頭部(山)組合成「端」字;「陽」別指男性。

謎面:六一晚會 (打一節日)

謎底:七夕

解析:「六」加「一」是「七」,「夕」泛指晚上。

謎面:日月共存 (打二位元組日)

謎底:臘八

解析:「臘八」二字由「日月共」三字構成。

謎面:百裡挑一 (打一節日)

謎底:重九

解析:「重九」即重陽節九月初九,別解為「九九」。

謎面:湖中隱約晴方現 (打一節日)

謎底:清明

解析:「湖」字中間的「古」隱去了,餘下「 氵月」;然後「晴」字顯現出來。

中秋節送什麼月餅給最要的人,中秋節快到了買什麼樣的月餅送人比較好?

心意最重要 你說的重要的人 也許可以自己做一個 給領導還是給愛人。給領導,你要送貴的 給愛人,要送好的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自己親手做一個,這樣更有意義,不是說要買多麼貴重的禮物別人才會喜歡,有時往往自己親手做出來的東西遠遠超出你所買的禮物,這樣才會更有紀念價值和意義。月餅 1 冰皮月餅 特點是餅皮無須...

中秋節給客戶送月餅合適嗎?中秋節送月餅給客戶怎麼說

1 收到了大家寄來的月餅,真是有新意又好吃!感謝。2 漂亮的月餅必須是我家最漂亮的必必,來向大伯表示感謝。3 太好看辣,感謝我的 商,臨走前還能收到份月餅哈哈哈哈哈。4 感謝盆友寄來的月餅 我已收到月餅啦 中秋節的月餅,你們準備好了麼。5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月餅,感謝sansiri的喂投!6 美心月餅...

中秋節到了,送禮送領導什麼合適,中秋節快到了,給領導送禮送什麼好?

其實中秋節啊,每次一說到,大家肯定想到的就是月餅了。但是送月餅的話,那除了包裝不一樣,其他也沒多大區別。而且,單位還要發,所以呢,不是特別推薦送月餅哈。中秋節是傳統節日,送領導的話,可以打聽一下人家平時喝茶不,如果喝茶可以送個比較好的茶葉。茶葉方便攜帶,而且也是綠色健康品。另外,還可以送酒,當然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