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老婆的生日,可是由於最近太忙了,忘記了怎麼辦?今天才響起來

2021-04-02 19:09:49 字數 5974 閱讀 5945

1樓:泜水布衣

裝作記錯日期,今天給個她稀飯的禮物,然後說,老婆,生日快樂。一場不愉快就化解了。

2樓:新路水瓶

其實bai很好辦的!!首du先買一個她想要卻一zhi直沒得到的禮物,不過dao最好不要回告訴他你忘記了,女

答人比較在乎這些個的!你可以說個善意的謊言,就說想給你個驚喜啊!我知道昨天是你的生日,想假裝記不得,今天再給個驚喜!!!

3樓:愛你說不出口

趕緊準備個禮物放家裡,寫張卡片日期寫昨天的,晚上回家,就拿出來,說你都沒發現,還想給你一個驚喜,我自己拿出來了,老婆我愛你。

4樓:手挽滿弓無處發

買個貴重的禮物彌補一下

5樓:雨滴兮兮

你可以給她最喜歡的東西做她最想去做的事情,有總比沒有強,遲來的比不來的好!

6樓:傲世大千

趕緊彌補,以後在手機裡設定提醒

7樓:3i姚

補辦一個生日,要用心。讓你老婆知道你多麼愛她。

8樓:¦¦¦流¦¦¦星

給她道聲歉今天在補她過一個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心給她補一下,一樣就很感動

10樓:冰幻潔兒

先道歉,再給她一個驚喜

我把老婆的生日忘了,怎麼辦?求助!!!

11樓:米色手提包

看你忘記的這個是你老婆農曆還是公曆的生日,如果是公曆的農曆還沒到,到時候補一個就行了。你老婆也真夠能沉得住氣的,她問你那句話就是再提醒你啊。呵呵,要不今天你們一起過吧,就說兩個生日合在一起更有意義。

當年如果和老婆一天一個時辰出生該有多好。呵呵女人要要逗的。喜歡浪漫但是估計她不會真生你的氣的。

12樓:調皮的小羽毛

你可太粗心了 你老婆肯定心裡很難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看一下、一查農曆,不就全知道了。

14樓:帥氣微微

真誠道歉外加一份禮物應該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今年來點創意之舉,你過我的生日,我過你的生日咋樣?

16樓:

那好辦多了,你就說今天是兩個人生日哦,本想昨天給你過的,但是覺得兩人一起過更恩愛些,所以就沒和你說,然後給她一個熱吻

17樓:遠方de朋友

補回來被,這有什麼的,以後不要再忘記

昨天老婆生日,我給忘了,現在才想起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連自己老婆的生日都能忘了,那就太不好了,作為你老婆的她,肯定會很傷心難過的吧!

你既然想起來了,就好好補救一下吧!

首先,誠懇的歉意是不能少的,這是你補救的關鍵,只有她打心裡原諒你了,你還有後面的事,

那就是要選一份禮物來彌補了,

我有次和我老公鬧矛盾了,他用過一枚樂維斯戒指來哄我,這樣的禮物,算是女人的軟肋吧!!!

今天是我老婆生日,剛剛吃飯時候才想起來,她提醒我才想起來,當時特別尷尬,她不高興了,我趕緊開啟酒想

19樓:伊瑞章

你都忘記了,那是你疏忽了,你老婆其實也是讓你重視她,你趕緊向老婆低頭認個錯,多哄哄,女人是需要哄的,再說了也不是你有意的,你要知道今天是個特殊日子,趕緊讓老婆高興點!大丈夫能屈能伸!

20樓:木子瑩_浩

男生說點好聽的,女孩子就好了,如果誰都不理誰,很傷感情的!

21樓:萌萌不是馬

晚上給她和驚喜嘍,什麼蠟燭,鮮花,情趣內衣。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解釋,讓她覺得你很在乎他。給她補償一下啊。比如給她洗腳,做飯,按摩一下。她生氣是因為覺得你不在乎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哄哄她,女人需要多哄,主動點

今天我生日,女朋友看來是忘了,我要提醒她嗎?

24樓:夜雨薇萱

1.作為一個男人,不能那麼小心眼,別跟女生似的,計較這些。

2.如果生日這天還沒過去,她可能是為你準備了驚喜。

3.她忘記了可能是因為最近太忙了,可能是心情不好,可以問問她原因,別把疑惑悶在心裡。

說不定她之前都是記得的,只是當天因為一些事忘了。

4.你要明白,就算是真的忘記了、沒有原因也沒什麼,忘記了就是忘記了唄沒什麼大不了。

5.如果她是個不細膩的人,甚至會不記得自己生日的話,忘了你生日再正常不過了。你怎麼能

要求一個會忘記自己生日的人去記住別人生日呢,即使是情人。

6.她忘記了,並不代表她不愛你。人渣才會以這個為由,分手、劈腿、報復……

7. 你既然這麼在乎,可以在當天暗示她,或是直接說啊。比如:「你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

嗎」、「今天是我生日我們去…玩吧」、「今天是我生日,你給我準備了什麼禮物」。畢竟自

己是個男的。

8.兩人真心相愛,每一天都是情人節,都是彼此的生日。

9.想想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麼,肯定不是一份禮物的,對吧。我認為大多數人需要的是關懷、

長久的陪伴。想想她有沒有給過你這些,如果沒有的話,那就……

10.最後,生日這天最應該感恩父母,他們給你生命,尤其是母親,在若干年前的今天,她經

歷劇烈的疼痛、生命的危險才生下了你。(別問我過陰曆生日的人怎麼破)

11.另外,過陰曆生日,真的不好記住。

12.當然啦,希望被女朋友記住自己的生日、她忘記了會很不開心進而胡思亂想是人之常情。

男人嘛,就該堅強,以後還要賺錢養家呢,就不安慰你們啦。

13.無論如何這一點是真的:在她心裡,你沒有那麼重要。

ps:覺得自己心還挺大的,也有些虛偽。明明自己等待了一天難過了一天熬了那麼久傷心了好

多回,還要在第二天醒來說這些安慰同樣受過傷的人。說這些也是在是安撫昨天受傷的自己。

總的來說,自己覺得還是很有道理的,希望對經歷此事的人有些幫助。最後的最後,說上一句

爛熟的話:愛是理解,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25樓:寶馬大樹

這種事沒必要提醒她,要是她把你當知心的人就不會忘記你的所有。

有些事順其自然吧,不是所有人都能記住別人的生日的,這裡也說的是對親人的時候。有時候親人之間也會忘記彼此的生日呢,不能說明她心裡就沒你。只是一時忘記吧,大可不必對這事斤斤計較,如果要說是她也不記得父母的生日,那她就不是故意或者說是心裡沒誰的意思。

只能說明她不太在意吧。

26樓:中原區86號

有些事情提醒出來就沒有意思了,可能各人對生日看法不同,有些要大過,有些隨便點就行。如果她對你上心,肯定會記得。如果不上心,提醒又有什麼意思呢?

就看你怎麼想了,如果對他是真感情,又何必拘泥於這些小節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你,自然不用提醒,心裡沒你,提醒了略顯尷尬,再等等吧,也許她給你安排了晚上驚喜呢,如果到晚上了還沒動靜,就邀請她暗示她今天想過一個不一樣的晚餐。如果她還沒反應或者知道了你的生日不是很驚喜或誠意,呃……你自然懂得,感情還需繼續升溫吧,不管哪種情況,你都得想到,先穩穩,別吱聲,如果彼此真的感情很好,她應該是記得的。

28樓:

你沒有必要去刻意提醒他吧,生日只是一種形式而已,如果你的女朋友剛好記得,那他就當然會給你祝福和禮物呀。反正如果你刻意的去提醒他,向他索要禮物,這樣就顯得有些不妥了。如果你想讓他親近你,你可以試一下在她生日的時候送她禮物,然後她下次可能也會記得,這樣也許下次生日他就會送你禮物啦。

2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她都記得嗎?如果以前記得就這一年忘記了,你可以買個蛋糕,和她一起吃,她可能就可以想起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忘記了,不過你可以在她的生日時給她好好慶祝一下,這樣她就會問你的生日,自然而然就記住了。你這樣提醒她反而讓她覺得不開心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回答你提出的問題。你倆相處四個月正是在熱戀中,你女朋友應該不會忘記你的生日的。

我認為這件事情應該從兩個方面去看,一個,就是你女朋友她根本沒有和你認真的相處,可能她正在考慮你是不是她所相中的型別。因此沒有把你的生日放在心上。如果是這樣你就不要給他提醒了,看事情的發展吧。

另一個,就是你女朋友有什麼事情可能是真的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這很正常你應該給她提醒告訴她,這樣更顯得你對她很在乎。

32樓:晨瑞

不要提醒,如果她對你上心,肯定會記得。如果不上心,提醒又有什麼意思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知道這四個月中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也並不知道你們之間互相是否有好感。如果感覺還可以的話,可以適當的發一個朋友圈,說明自己生日心裡非常高興。

同時也希望自己的朋友來祝福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要寬巨集大量,坦坦蕩蕩!既然你們已經開始交往,剛剛四個月。不要計較人家問不問侯。

你若想讓人家知道,要不自己辦個生日pt邀她,要不直接通知她,晚上在一起坐坐,為我慶生。這多好啊。顯得你多大度,也變相提醒了她。

很簡單的事,不要弄得「複雜了」,結果大家都很累!說的對否請你斟酌並見諒!

3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女友忘了你的生日了,其實對於生日來說,走的人很重視,走的人卻不在乎,所以不能說她忘了你的生日就意味著什麼,你可以試著告訴她今天是你的生日,看她有什麼反應,你也可以請她吃飯,她如果問你為什麼吃飯,你也可以說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鼓勵她就能想起來了,生日只不過是一個紀念日,好好過每一天,相愛每一天才是重要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忘了,但不代表不關心你的事,男人該看開些。戀愛中男女大多說都有給對方過生日的習慣,問候一下,祝福一下。是不是要提醒一下,你看著辦吧,我看沒必要,這個人過也挺好的。

37樓:醫務室傳奇

可以,你約她出來,一起分享你準備的生日願望,因為有些女孩子不好意思太過主動。也許她自己不習慣過生日,所以不放在心上

38樓:我家狗狗叫伊萬

說不定她在等著,

給你一個驚喜呢。

她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比你的晚嗎。

你可以給她說,

等她生日的時候,

一定要送給她特別的禮物。

要是還想不起來,

就請她吃飯吧。

39樓:彭隆超

肯定忘了 有些人把生日一直看得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如果非要提醒女友 可以問一下女友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嗎 我怕忘了

看女友的反應

40樓:朱建紅朱建紅

可以提醒她,不過不要傷了她的自尊,通過暗示的方法,婉轉告訴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怎麼提醒她,自己過日的問題,要不什麼都不說,該知道的自然記得,不記得的也不必要去強求。要不你就直接大大方方的說"今天是我生日″或者"幾月幾日是我生日″委婉的提醒,如果你女朋友在意你的話會感到愧疚,不在意你的話會使你更瞭解你朋友。

42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你可以邀請她一起吃飯,如果他問為什麼,你就說今天是你生日,想和她一起過。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刻意說什麼,

叫她出去兩個人,

好好吃頓飯,

好好玩一玩。

生日的意義,

不就是要開心麼?

44樓:百度使用者

就一張**自己去品 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因為我也忘了

昨天是我生日。沒人知道我的生日,沒人給我祝我生日快樂唉

生日快樂!至少還有ta們祝你生日快樂啊!這樣的情況我已經有20多年了,我也想有人記得我生日,但沒人知道我的生日,我想,以後你有了真心的朋友,應該會有人祝福你的,希望你快樂每一天。你好,這樣的情況我已經有20多年了,我也想有人記得我生日,但沒人知道我的生日,我想,以後你有了真心的朋友,應該會有人祝福你...

老婆最近壓力挺大的,馬上她生日了,我想給她個驚喜,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雙魚座星座畫冊,應該可以給她驚喜的。這是今年剛出來的禮品。保證她以前沒有見過的。呵呵。壓力大的話帶她去玩一玩,可以放鬆心情。然後買一份生日禮物,生日禮物要有心,最好是自己做的 可以給她買禮物,買點她喜歡的東西,給她做一頓飯,簡簡單單的幸福!帶她去她想去的地方旅遊一次 帶她出去逛逛,放鬆一下心情,未嘗...

昨天是我生日,男友什麼禮物都沒送,連生日快樂也沒說一句,好像跟不知道似的,其實他知道

既然他忘了送你,你就送他,你說今天送你個禮物,因為我過生日,這樣他就會想到是你的生日,而他發現自己什麼都沒送,才會不好意思呢,這樣的話,下次他就會小心了 昨天是我生日,男友什麼禮物都沒送,連生日快樂也沒說一句,好像跟不知道似的,其實他知道。100 既然他忘了送你,你就送他,你說今天送你個禮物,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