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之前感情特別好。但是最近因為她心臟病復發說不好那天就離開了向我提出分手

2021-04-02 18:58:56 字數 4144 閱讀 5669

1樓:寶石王子新

累了,無心繼續~別再困擾,不勉為其難才好。

無心的話,怕做什麼都沒用~沒希望就彼此放下吧,向前看~如果實在不合適~分手了,就應該和過去來個一刀兩斷。都已經是前物件,如果不索性放下,只會出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煩人情形。

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緣分真正來了的時候,自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之前感情挺好的這幾天她突然說她覺得新鮮感到了先

2樓:初彤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事?一般不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歡無誤,樓主珍重。

4樓:夢妍

不必了 沒救了!!!

我和我的女朋友是網戀加異地戀我們感情很好她很依賴我但是她的前任出現了她們在一起就幾天也沒發生關係後

5樓:歌門決代

那你快點去找她吧,最好能在同一個城市。要是你遲遲不到他身邊,那另一個人可能就會佔你在她心裡的位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好。也許您們只是精神依賴,最多算是知己,不存在感情問題。如果面都沒見,而她們隨意見面你在猜測心意,失去了真實性。我建議做個無話不談的網友就好。

7樓:帝無寂

哎,我覺得她已經做出選擇了,她選擇了他,如果可以我想你們找在一起了吧,為什麼他出現了動搖了讓你去,其實心裡已經偏向他了,就像我們拋硬幣的時候丟擲去的時候我們心裡就已經有答案了,拋硬幣只是給自己找一個推脫的藉口,,,如同以後你質問她,為什麼和他在一起,,因為我讓你來你卻沒來

8樓:多多小饅頭

每個男人都是自私的,我覺得為了愛人有些東西就該放下,假如條件允許的話,確實應該去找她,前提是你確定你很愛她!祝你們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找她的時候你們在一起就不一定會有現在的感覺了,珍惜現在做個知心朋友吧。

我和我女朋友異地戀,之前感情都很好,十天前因為一個小矛盾,然後提出了分手!

10樓:風羽丶丶

不用去了,沒意義,這個分手是必然的,那個小矛盾只是一個讓她說分手的契機而已,分手是她早就想好了的決定,很有可能你已經無法吸引到她了,就會慢慢的讓她覺得無聊,異地戀最難的不是距離,而是你能讓她真的會去期待你們的感情,當你的吸引力停止的時候,這個時候很多異地的問題就會一下暴露出來了,

11樓:l璐

我覺得你們都彼此冷靜一下,如果你覺得你放不下,那就努力爭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了 真的 做好預防

我有個女朋友,和她是異地戀,本來打算明天去找她的,但是她突然就說她還沒準備好,讓我再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有點不妙,你不要聽她的 不去找她 反而會拉遠你們直接的距離 你可以偷偷的去找她 給她買點禮物,到了給她驚喜,到她那裡以後帶她出去旅遊好好玩玩 能緩解你們之間關係

14樓:隔膜是浮雲

我是女人最瞭解女人,如果他不希望你去,你最好別去了,就算你去了她也不會見你的,說不定以後連現在這種關係都保持不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15樓:china失憶哥

她應該是心裡覺得自己不好看,然後你過來的話看到她會失望,而且可能這麼遠你要是見到她失望的話,她會很沒信心的,所以呢,我覺得你還是的慢慢來,多說點好話,你就和她旁敲側擊,讓她答應

16樓:忘不掉你的調皮

不好說,她是不愛你的,也許有什麼事了,你去了不一定她會見你

17樓:少帥爺

年紀還小吧?可能是緊張啊,而且呢,網友見面多半是為了滾床單,你不要給她這種感覺。

18樓:王藝可的人生

你們網戀嗎,沒見過嗎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可是前幾天突然就喜歡上了別人,要和我分手,說只是因為我不在

19樓:la棉花糖

倘若你很愛她,自己有毅力堅持艱苦奮鬥考研的話那就勇敢的考研勇敢的愛下去吧!!因人而異!

20樓:匿名使用者

考你想要考的地方吧,是不是考回家都和她沒有關係,那可能是你的前途,儘管未知,但也不應該為了一個另一個未知就遷就。至於她,應該仔細想想吧,如果排除狗血、奇葩的外力理由或者誤會,堅持不住就算了吧。現在堅持不住,你回去在她身邊就堅持住了^(oo)^?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值得就值得,自己覺得不值就不值!我覺得為了愛情做什麼都值得,即使結局不理想,但是至少努力過

22樓:風之痕

兄弟、我現在和你一樣、但我放手了、我也很愛她、可改變不了她的想法、因為她不愛你了、那些理由都是藉口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跟你在一起了,你說你有這麼忙嗎?三個月不去看看她,難免會亂想的,你最好找個時間回去跟她一起到處走走,其他的就靠自己咯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說了分手 那就是想要分手了 順其自然吧

25樓:春天a影子

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準啊,根據自己的感覺來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她說她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辦,要怎樣哄她?急!!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就過去看看她吧,她心情會馬上好起來,該好抱抱她,安慰。如果想用哄,只能發些愛情表情,很肯定地跟她說,沒事的,你還有我,你不是一個人,我會陪著你的

27樓:高尚公司

專家提醒:最好的方法就是:問清楚她心情不好的主要原因,然後,幫她想辦法解決事情,至於,你去不去,我個人認為:起不了根本作用,問題是處理心情不好的原因才是問題的關鍵

28樓:藍田

最好過去找她,異地戀本來就很艱難,這個時候她肯定很想見到你?

29樓:蘇媚兒潮流**

多給她打**哄她,和她多聊聊天!可以給她送個小禮物o!**包郵,小熊香皂花束!

30樓:銘心之志

夢遊,夢想,夢huan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遠的異地,不遠麼就過去看看遠的哄還是蠻困難的

32樓:楓葉若霜

週末,剛好去給她個驚喜~

33樓:我和

你對她說 我多想抱抱你啊

34樓:翠和平丙人

兄弟,我要是你,無論我是在上學還是在工作,我都會去找她。除非她在國外。安慰女朋友的話說出來沒用的,他最需要的是你在旁邊,而不是你說一些很有道理的大廢話,你去了,她就感覺有依靠了,

35樓:卿小山

你怎麼說都沒有太大的作用,只有幾件事情有很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過去就過去找她,現在她是最需要你的時候。

我和女朋友異地戀四個月了,一直沒有見面,今天見面了,之前她就說感情淡了,今天見面雖然還是會笑

3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難以真正維繫住感情的,還有了解一個人光靠**等通訊工具,是瞭解不那麼真切的。因為那會給人自我聯想的,而現實卻不一定的。有時候笑也是種禮貌。拒絕吻,那是真沒多喜歡。

38樓:心機猴兒

簡單,她可能有另一個追求者了,而且,比你優秀,但是她又不忍心和你說的分手,一是和你還有感情,二是怕和你分手了另一邊也不要她了,其實她也挺矛盾的,建議你不要逼她,順其自然,看開點,異地戀,畢竟異地戀,瞭解的只是片面的,知人知面不知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同意上一個朋友的分析、她有點變心了、只是還和你藕斷絲連、把你當成備胎、

40樓:遙望星辰

這個我和女朋友也這樣過

41樓:fairy廖

現在的年輕人對異地戀愛的確承受力

我跟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跟我女朋友要異地戀了怎麼辦

給他爸媽一個承諾,說說你們的將來,說說你打算婚事怎麼辦。不管怎樣,你經常在她父母面前,說這些話,一定會起到作用的,她父母首先感覺,你是人真的。而且,你要學會忍,就算她要來,你也不要讓她去,並且給她父母打 就說不能讓她來,一個人去找你,多危險,現在社會太亂。她父母聽到你這樣說,應該挺高興的。你要經常回...

我和女朋友異地戀,女朋友沒在我身邊,她還愛我,,可現在和別的

她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和別人在一起 和別人在一起了,還要你費盡心思想讓她 離開那個男的 更加說明她沒有多愛你。如果你願意繼續被戴綠帽子 那就死乞白賴的去挽回 如果你想活得有自尊一點,那麼我告訴你 走錯了路記得要回頭,愛錯了人要學著放手。每當女朋友不在身邊的時候,我就擔心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過生日了,和女朋友異地戀,之前她說送我她的「分身」給我作為禮物(還特地打了引號)什麼意思啊

我感覺她要回來和你在一起了,分身之時一直內涵,其實分身就是她自己 分身就是妹妹 你還等什麼 直接上 提前向你送上她的祝福吧!估計是她用過的什麼物品,送給你帶在身邊好似她在陪伴你,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應該是能代表她的東西 哈哈 估計是那個東西 做好準備,她會來找你。異地戀女朋友昨天跟我說分手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