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消極了 原因是人會生病有那麼多病,到頭來錢不夠或者無法救很難受,生命太脆弱,有時候太關心身體

2021-04-02 18:19:59 字數 6362 閱讀 7100

1樓:原來的我

生老病死,是人類生生相息的自然規律,你不必介懷,既得健康之軀,就得好好活出精彩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好好活著,你想個什麼勁。別的抑鬱症

3樓:億居家小老闆

錢可以創造,命只有一條,回想人生忽略不好的,還是有相當多的美好時光!生命本如此!不必消極

4樓:最涼不過人心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生命無常,想透點,讓一切順其自然,人就自然輕鬆了

5樓:我喜歡你

人是脆弱的,面對生活就要各種堅強~

怎麼安慰生病的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一生最大的願望也許就是健健康康,沒病沒災的度過這一生。

可是人是吃五穀雜糧的,總是免不了要生一些小病。而且可能還會有些意外,比如摔傷,燙傷,等等。誠然我們都不想這些意外發生,可是人生總是天有不測風雲,只有好好的預防才行。

不要老是往病人病情上說,說些病癒的例子

我們很多人去醫院看望朋友的時候,總是會問你會好點了嗎?這固然是關心人的話,但如果是病情重的朋友,這樣說其實沒有什麼大的意義。還不如說一些其它的話題,讓病人輕鬆一些,並講一些其它患者治好的例子,讓病人增加一點信心。

讓病人遵照醫生說的去做

我們和病人在一起的時候,儘量避免談及病人的病情。因為像一些癌症患者,本來心情很好的,給你一說,反正也活不了幾天了,乾脆就放棄了。不照醫生說的吃藥打針,這樣往往會誤了病情,所以也要好好勸勸患者配合醫生。

讓醫生協助講解病情

很多人對於自己得的是什麼病,要做什麼手術不是很瞭解。這時我們可以請醫生和病人自己多說一些關於他們疾病的問題。這樣病人心裡也會有個數。

需要怎麼**,平時要注意些什麼這樣就對恢復就非常有幫助了。

讓病人不要擔心**費的問題

往往很多家庭就是因為**費的問題而發愁。特別是一些困難的家庭。如果你生病了還老是在擔心這些問題,擔心錢不夠,就不**了。

這樣的想法是很錯誤的,因為病情一旦延誤,就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所以儘量不要讓病人知道**費的問題。

如果不是很重的病,可以一起出來走走

病有輕重緩急,有的人可能是一些感冒發燒這樣的小病。而有的人可能是要手術之類的一些重大病症。可是不管是什麼樣型別的病人,我們都可以在醫院陪護的時候,可以在小範圍內走走看看,不要成天躺在病床上,那樣會更加重病人自己的負擔。

6保持患者的心情愉快

所謂「笑一笑,十年少」。很多時候如果我們每天保持微笑,愉快的心情。很多的病都是可無藥而癒的。

因為只有保持了輕鬆愉快的心情,不要讓負能量充滿自己的心裡,然後再配合一些其它的手段,對於病情的恢復是有幫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還是不要讓他感覺自己像個病人,像平時那樣和他相處,同時告訴他自己要注意一些事項。最後鼓勵他快點養好病,然後會送他禮物或者帶他出去玩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低落或者是恐懼,會使身體的免疫力降低,而且會使身體的機能處於消極狀態,不能有效的恢復活力. 你可以問問他年輕時候的事情,老人只有過去,肯定他的過去,就是肯定他自己,他的一生.耐心的有興趣的去問去聽,生病時是一個人最空虛的時候,你對他的好他會比往常更能敏感的感覺到,可謂趁虛而入、拉近距離的良好時機。

9樓:白月般

其實你應該結合附近的親人朋友的例子來說,比如誰也得過這樣的病後來醫治好了,每個人都會得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了,你雖然生病了,但是你的心沒有受傷。你的心只要快快樂樂的,你的身體會好的。

11樓:一二三一起走

講講笑話,多提其他有意思的事,情緒轉移法

12樓:慕黎週週

別害怕,有我在呢,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很快就會好起來的,相信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小問題過幾天就要好了,

14樓:做個俗人

陪伴他,送一束喜歡的花吧

15樓:

不管得什麼病精神支柱最重要,告訴他要把病看的特別淡,有不少的癌症患者自強不息能健康的活下來,你可以蒐集一些資料講給他聽,讓他明白不管怎樣過都得經歷這段時期,而不能跳過這段時間,何不輕輕鬆鬆灑灑脫脫的過呢?當然親人的關心這時候病人是很需要的。

16樓:適得府君友

多吃點蘋果,這麼不小心,讓我的心顫悠悠的

17樓:萬彩喜笑陽

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生病的?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好好養病,早日**!

18樓:樂開懷一杯子

我點錯了 其實我想說那位最佳答案的回答者情商高的恩是可以 棒棒噠

19樓:朱小明

那要看那位病人喜歡幹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病好點了嘛?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早早兒恢復健康!工作固然重要,但身體是最重要的,不要天天讓自己那麼勞累,希望你天天有一個好心情,真心的祝願你早日**。

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不是夢!你生病了,我就覺得這個世界都沒了生氣。趕緊好起來吧!

親愛的你感冒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哦!該死的感冒,雖然疼在你身上,卻痛在我心裡,快快好起來吧,我要疼死啦,祝福我親愛的早日**!我生病的時候我痛的是嗷嗷的叫,但你生病的時候我嗷都嗷不出來了!

親愛的,怎麼就生病了呢。多喝點水,好好休息!千萬別因為胃口不好而不吃飯啊!

那樣我會心疼的!快快好起來好嘛!我想陪你去海邊玩,陪你看日出!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最近你都瘦了,我很心疼你知道嘛!病好點了嘛?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早早兒恢復健康!

工作固然重要,但身體是最重要的,不要天天讓自己那麼勞累,希望你天天有一個好心情,真心的祝願你早日**。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不是夢!你生病了,我就覺得這個世界都沒了生氣。

趕緊好起來吧!親愛的你感冒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哦!

愛一個人有錯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愛的人是誰.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的愛表現得讓對方煩,你就錯了,你打擾了人內家.如果你愛容的人有了愛人,你還愛著對方,你就錯了,你破壞了別人的東西

如果你愛的人對你是不討厭也不喜歡,你是對的,對方以後可能會愛上你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你當然是對的,繼續愛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是錯來!因為每個

源人都又愛的權利,這是誰bai了剝奪不了的~!

但是du知道去愛就zhi

分對錯拉,愛一個人要拿的起dao放的下~!~!~愛一個人要為他死心塌地永遠他都是最美麗的~!

但是在到達一定程度的時候

最好是適可而止~!

因為你在繼續下去

只能增加她對你的反感

到時候怕是朋友都沒的做拉~!

不要輕言放棄~!但也不要一味強求~!

要明白~!世間上的事不都是公平的

又的時候努力了卻得不到收穫也是正常的

怎麼做~!~!~!~那要看你~!你認為對的就沒錯

23樓:千葉羽婕

如果讓這份愛給別人造成一種束縛或者壓力,那就是錯了。

其實很簡單,看你什麼心態對待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對,什麼又是錯,

只要你認為是對的,那就是對的了

當然錯的,你認為,那就是錯的了。

至於其它人說的,關你什麼事呢。愛就去愛,那才是你自己,享受自己的感覺,愛你所愛。那你就會開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標準答案。

有也對,沒也對,都對。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都錯。

你怎麼想就怎麼做,相信自己就是對的。

26樓:肖克東

沒有錯。但是,要看什麼人。要有法律、道德觀念。

27樓:補野太朗

回答 其實抄愛一個人有襲沒有錯,完全取決於那個是什麼bai人.因為du愛情是麻木得,當zhi你愛上一個你不應該愛dao得人那時你旁邊個人會說你錯.但是如果你是自私得去理解那愛一個人是沒有對錯之分.只有值不值得你去愛,但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28樓:水望雲端

愛沒有錯,但是愛造成傷害就錯了!

她到底喜歡你與否和你喜歡她是沒有關係的

回,她可以不喜歡你答,但是你有喜歡她的自由!

她是否喜歡你並不能阻止你喜歡她,如果你喜歡她,那麼你就盡你的能力去喜歡她好了,但是前提是為她好並且不要傷害她.

29樓:百達菲麗

愛情是能給雙方帶來愉悅的人間大愛,它的偉大就在於相愛的人無畏無懼 忘我無私 生死相許 但是如果相愛讓雙方痛苦不堪 那就大錯特錯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1個不愛你的人就是錯誤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沒錯

但是 不是兩人相愛就是可悲了

32樓:我愛小娜娜

沒錯,愛他就告訴他,不管他(她)別人看來是個怎樣的人都沒錯,偏偏你就是愛他,沒辦法,想不愛就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你對他失望!

33樓:珍珍

愛本無錯,錯在愛錯人,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你錯他也錯,錯在你愛他可他不愛你也,也錯在愛你的人你不愛他,,..

34樓:

愛一個人沒有錯,錯的是你愛的人不愛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啊,怎麼會這麼說呢!要愛就要堅持,加油哦!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存在有沒有錯!

要錯就是愛的方式,愛不是佔有,即使你付出了很多,覺得不公平但付出是你心甘情願的,但你要是認為付出了多少就要得到多少是錯誤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個人沒錯關鍵你怎麼愛你是要在心裡默默地為她祝福,還是要主動表達.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本抄身沒有錯,但如果襲你愛的方式不對就是錯了!你想想如果你的愛讓被你愛的人很累甚至窒息的話,那還能叫對的愛嗎?或者你的愛讓你自己也不開心,那也是錯的!

只有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到對的人產生的愛才有可能對的!而且你還必需好好呵護哦!你覺得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錯 從法律上講也沒有錯 因為人人都有自主權!!! 別人干涉你是違法的

40樓:鬼wawa花子

愛一個人沒錯~但要看你愛的是誰~該不該你愛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但是我知道你愛錯人了

為什麼李清照會有物是人非的感慨?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本來是大戶人家的千金,後來清兵入關,她就隨夫背井離鄉,一路上過著顛沛流離、淒涼愁苦的生活,而恩愛的丈夫又死於路上,更使她心生悲傷,所以感嘆物是人非

43樓:匿名使用者

李清照這樣的出復身,在當時對制一個女子來說是bai很可貴的du。官宦門第及政治活zhi

動的濡染,使

dao她視界開闊,氣質高貴。而文學藝術的薰陶,又讓她能更深切細微地感知生活,體驗美感。因為不可能有當時的**傳世,我們現在無從知道她的相貌。

但據這出身的推測,再參考她以後詩詞所流露的神韻,她該天生就是一個美人坯子。李清照幾乎一懂事,就開始接受中國傳統文化的審美訓練。又幾乎是同時,她一邊創作,一邊評判他人,研究文藝理論。

她不但會享受美,還能駕馭美,一下就躍上一個很高的起點,而這時她還是一個待字閨中的少女。

44樓:織之不倦

李清照早年生活優裕,工書能文,通曉音律。婚後與趙明誠共同致力於書畫金內

石的整理,編寫了《

容金石錄》。中原淪陷後,與丈夫南流,過著顛沛流離、淒涼愁苦的生活。明誠病死,境遇孤苦。所以,《金石錄》雖在,當年的春花秋月仍有,但已無人共賞,不由悲從中來,感慨物是人非了。

45樓:奕然在一起

因為李清照與丈夫情投意合,但是丈夫去世,她很不捨,所以會有物是人非的感慨

為什麼我的煩惱那麼多呢

46樓:思考三頓飯

生活就是這個樣子的,沒有煩惱怎麼會,可以的。有品味,大的生活需要自己需要煩惱。需要交流,需要溝通

47樓:夢裡花開不是倪

常心訣:瑣碎小事不發脾氣,一時不快別再提起,曾經擁有不要忘記,現在得到更加珍惜,自己夢想不要放棄,如果失去留做回憶,想要得到一定要努力!

我跟她離婚了,原因是當時她揹著我外面有了人,當時的我一氣之下去法院起訴和她離了婚,現在我有點後悔

還是要帶著誠意把她找回來好好過日子巴!作為一個普通的男人!對待自已己婚女人應該包容她的過去,體諒她的未來,一個女生的成長比一個男生的成長要複雜,艱難與不易的多了!被騙!被恐嚇!被迫無奈的事時有發生!男人應該不管女人的婚前發生什麼因為那時你管不了。只要婚後能安份的過曰子就是好女人了,所以我還是勸你要帶...

我和老婆離婚月了,原因是我有許多壞毛病,離婚後我很後悔,我很愛她,不能沒有她,我想和她復婚,但

知錯就改嘛,自己把握住機會,你們就還有機會!這不還有機會嗎?你就好好改變自己,讓自己好起來!我覺得你前妻說的很對,你那麼多毛病給她造成嚴重傷害,人家好不容易跳出苦海,你卻盼著 專她自己再屬跳回來,如果她真這麼傻,你會要她?想想你自己的問題,你為什麼有這麼多毛病,好好改改,最少要讓你這灘苦水不這麼苦了...

我現在正在打算和我老公離婚,原因是有很多,跟我老公性格不同

都是家庭的bai瑣事,離婚後你確定du會比現在好嗎?離婚zhi很容易的,現在dao像我們這些經濟 回不好年輕人生活答 壓力都很大,老人帶孩子已經很好了,老人辛苦了一輩子,晚年的時候應該是她們享受生活,卻不喊累,還幫我們帶孩子,應該是感激,她們那個年代是改變不了的,幾十年了,你用和她在一起幾年讓她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