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怎麼給女朋友過生日異地戀送女友什麼生日禮物

2021-04-02 17:48:56 字數 6845 閱讀 8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給女朋友過生日,你最好能夠陪在她身邊,去到她的城市,陪她過生日,至於說送什麼生日禮物,那要看你女朋友她喜歡什麼,這才是最主要的,我送過我異地戀女友一份生日禮物,是送的樂維斯戒指給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異地戀,如果是你女朋友生日,在你無法陪她過生日情況下,一個**的問候,她會很感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要給她訂個蛋糕,然後就是化妝的話可以送口紅;不化妝的話可以送花呀,擺件啊,很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詩的國度,唐朝是中國詩歌的巔峰,巔峰時期的那個**時代令人神往。

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的結果都不會好,感情最重要的是陪伴,你如果不能陪伴她,會有人替陪她,命運的紅線一旦段了,就再也連不上了。

6樓:小熊優比故事機

還是儘量想辦法一起吧,感情經不起兩地相思,夜長夢多,時長思變呀

7樓:amy非凡人生

如果無法陪伴就送她口紅或者護膚品吧,或者看她喜歡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bai試roseplans玫瑰計劃這種du超前預定的送花方式,從第zhi

dao一年生日的1支玫瑰回,到第10年的99支玫瑰,一年一年遞答增,可以提前寫下每一年要說的情話,當10年後她收到你10年前預定的玫瑰,是怎樣的感動?

9樓:一個人

把自己送給她,一張飛機票解決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看她有沒有喜歡的東西了

異地戀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1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生日,又是異地戀,建議直接請假過去陪她最好不過啦,禮物選浪漫一些的,讓她感覺到你滿滿愛意

如:1.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

4.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5.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6.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

13樓:謇玉英熊羅

首先祝你們幸福。

異地戀是個很痛苦的事情。

一定要堅持下去啊!

女孩子喜歡可愛的東西。

更喜歡戴著男朋友送給自己的東西。

比如說:耳釘、項鍊、手鍊、戒指、圍巾、大娃娃、情侶衫、玫瑰花(雖然很土不過女孩子都會很感動)……

其實你要是什麼都不送人直接過去的話。

就會是她最最最最最最最想要的禮物!

14樓:壽鬆蘭野未

有這份心意就夠了!證明你記得她生日,你的心裡有她!

她不會在意你送她什麼禮物的,陪在她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

異地的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40

15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16樓:誰又在為誰而哭

「要結婚就先談場異地戀吧!只有真的感情才耐得住寂寞,也只有耐得住寂寞的情感才能長久」!這無疑給異地戀標註了無比強大的正能量!

當異地戀的女友要過生日了,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很猶豫的,到底是直接殺過去呢,還是選擇以物代言?無論選擇哪種方式,禮物都是不可以缺少的!

1. 假如你自己過去

其實你本人過去已經是一份最大的禮物了,而隨手禮則可以簡單很多,一個小飾品,一把木梳都能將彼此的愛濃濃的表達出來!所以自己過去應該選擇小巧,可愛,精美的禮物,能隨時攜帶為最佳!

2. 通過快遞叔叔送過去

有時候自己無法親自過去,那麼就只能網購了!網購禮物是需要技巧的,很多時候**精美,實物和預期差很遠,選擇什麼禮物好呢?這時候就應該看看比較傳統的東西了,第一:

鮮花,第二:傳統禮物(戒指項鍊皮包香水公仔巧克力等),第三:電子產品,這些東西都可以,小無所謂,但一定要是精華哦!

17樓:打虎太保小武林

那要看你的女朋友喜歡什麼了,喜歡什麼你給她買什麼,投其所好能加深她對你的好感,我覺得吧如果她真心喜歡你的話無論你送她什麼禮物她都會很開心,因為你關心她,愛護她。

18樓:

小巧精緻,能代表你們之間特殊意義的物品,並不一定要花多少錢。

而是能看出你的用心,你對她的在意。

19樓:旗秀榮沈凰

異地女朋友過生日,能過去陪陪她就更好啦,把浪漫的禮物親手送給她!

如:1.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

4.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5.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6.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

20樓:匆每斤彰

究竟是原著揚佛抑道,還是經典的1986版《西遊記》?揚佛抑道,這是很多朋友對《西遊記》的評價。但是,評價的是原著還是經典影視劇版呢?

很多朋友回答不出這個問題,原因也簡單,要麼沒有仔細閱讀過原著,要麼只信影視劇,要麼帶著影視劇的觀點去看原著。很多朋友都是先看了影視劇版《西遊記》,特別是經典的1986版,再去看原著。這也不怪我們...

異地戀怎麼給女朋友過生日 異地戀送女友什麼生日禮物

21樓:光讓招鶯

異地戀給女朋友過生日,你最好能夠陪在她身邊,去到她的城市,陪她過生日,至於說送什麼生日禮物,那要看你女朋友她喜歡什麼,這才是最主要的,我送過我異地戀女友一份生日禮物,是送的樂維斯戒指給她的。

如何給異地戀的女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

22樓:支玉樹童昂

朋友你好

1首先是實物

建議有紀念性的東西

錢包手機

衣服就不要送了

東西容易壞

建議送玉

玉保平安

2然後是感動

禮品包裝盒

裡面應該加一首詩

或者詞描寫你們的點滴或是愛

文筆好可以自己寫

也可以提問

描述你們之間一些內容

讓網上的大神來幫你寫

3滿意請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異地戀中的女朋友要過生日,你得帶上你準備好的生日禮物,去陪她過生日才是,異地戀種的女生,本身就比較缺乏安全感,這時候的你就是儘可能給她一種踏實的感覺,這是很有必要的,我就曾準備了樂維斯送給我異地戀的女朋友,當時就是去到她的城市,陪她過的生日。

2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最缺乏的是安全感,而所謂安全感,與其用言語表達,不如以生日禮物為載體,表達一份堅定的承諾。一束需要超前預定的roseplans玫瑰,在下一年生日時送達,並附上現在的你對那時的她想說的話,因為這種超前預定,使得每一束玫瑰都附帶了愛情的時間價值,當她收到預定於365天前的玫瑰,看到的是你的篤定。

25樓:程式小

花,項鍊,巧克力,手鍊,戒指!

送異地戀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最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送異地戀女朋友的生日禮物有很多,選那些浪漫的禮物會更好如:1.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

4.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5.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6.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

27樓:禮姑娘

真人軟陶公仔

對於異地戀的情侶來說,最大的問題就是無法經常陪伴彼此,因而想念的時間也就更多,如果你也是這樣,那麼不妨定製一款真人軟陶公仔作為情人節禮物,代替你日夜陪伴在對方的身邊也很不錯呢。

異地戀的女朋友過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呢?

28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女生缺乏安全感,尤其是異地戀,通過禮物來印證一些承諾,比如在roseplans提前很久預定一束玫瑰,在某一個重要的時間節點送達,並附上現在的你對未來的他想說的話,因為這種超前預定,使得每一束玫瑰都附帶了愛情的時間價值,是你對未來的篤定與承諾。只要願意付出相伴的時間就能完成這份禮物。

30樓:﹊惔雪

只要是你送的他都應該會喜歡的..

白痴..

31樓:匿名使用者

鮮花是再好不過了!**訂購或網上訂購,有條件可以找認識的人去定,找花店直接送過去!

32樓:匿名使用者

**上買個東西直接就寄過去了啊。

娃娃啊,化妝品啊,錢包啊,首飾啊,都是不錯的選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凌晨12點過1分時打**唱一首生日歌,或用印表機打出生日快樂四個字再舉在胸前用手機照下來給女友發過去,就ok了。

34樓:斯嘉穎理韻

終於找到一個跟我一樣的啦!哦對了,你們是網戀還是真實的,我女朋友的生日馬上也要到了,我是要回去跟她過生日,她說了她不在乎什麼禮物,只要我,如果她喜歡你!你就是她最好的禮物

35樓:欽琪玄雪冰

買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親自去給她過生日

36樓:舒瓔靖韻寧

郵遞過去:

幾張你的**

一盒心形巧克力

一封你親手寫的情書。

以上三個,就足夠了。你女朋友會吃著你的巧克力,看著你的情書,拿著你的**愛不釋手。

異地戀生日禮物送女友什麼好?

37樓:52小靚子

送那種她能帶的出去的 口紅啊之類的 女生之間會問你這個什麼色號啊 然後她就可以說男朋友送的什麼巴拉巴拉 可以秀恩愛的那種

3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送花是沒問題的,直接在網上拍下來,把時間日期預約好(時間最好充分一點,不要太趕)花呢最好送多一點的,三十朵以上吧最少,那樣看著才漂亮。六十六支的捧著就很有分量了。

也有送小熊鮮花(公仔的那種鮮花),很可愛。你自己參考吧。

關鍵還是在於你女朋友除了小動物還比較喜歡什麼,還是要你自己多點心思,投其所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也是異地戀,而且一直到現在…我大學的時候我老公生日我給他在電臺點了首歌…在加上一封信,那個信是會在歌曲中念給他聽的…會很感動…

40樓:清潔界新秀

那你想花多少錢呢。在網上可以定同城的花,按你的日期就會送到

41樓:匿名使用者

送朵玫瑰,如果經濟可以的話送項鍊。或寄封信。表示下,有情後補嘛。不用那麼煩惱了。禮輕情義重。

42樓:咯噔一下子

從一個手機情侶卡告訴她想你的時候可以隨時給我打**,我就是異地戀

4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說 快遞一般不會弄壞,機率很小的。然後送禮物 你就可以買個毛絨狗狗,,在那狗狗上面 弄上你的祝福的話 具體咋弄 就看你對他的感情了 呵呵

44樓:fact冰天雪地藍

最好的就是鑽戒。代表真愛!!鑽戒不是按多少錢一克的,鑽戒是一枚**的,一般都是標價一枚多少錢的,你自己去選鑽戒的時候就知道了,我那時候也以為鑽戒是按克來算的,結果那時候在樂維斯看的時候,才發現是一枚多少錢的,是可以直接試戴的,然後挑選一枚適合佩戴者的就可以了。

45樓:感性的天使之吻

這款**玫瑰花束 怎麼樣 裡面價位 也不貴 還是聖誕首選禮物呢  直接快遞發貨的  而且有箱子包裝 絕對不會壓壞的

我裡面還有更多更好看的呢

有興趣的話 可以直接進**網 搜天使之吻創意花束店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要多多陪陪她,給她唱首生日歌,你可以在她那找個你認識的,送上一束鮮花,寫封信,寄張賀卡在現在看來也是可取的,畢竟很少人做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在她不知道的情況下,買上99朵玫瑰,送給她。

48樓:匿名使用者

1、超前預定的roseplans玫瑰有人覺

49樓:leiyuan雷園

你最好是能夠親自去送女朋友東西、如果你能夠出現、比任何東西都要好的

50樓:半個地球的愛

異地戀最好的禮物其實是你自己!

異地戀給女朋友過生日送不了她生日禮物怎麼辦?

51樓:六神丶花落水

你好,可以快遞寄給她,給她一個驚喜。建議你一定要送個禮物,不然她會不開心的,雖然他不說

52樓:js悠悠見南山

那就發一個資訊吧,

祝她生日快樂,

他一定會開心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還是有很多辦法來實現這個呢,比如說遠端的定些鮮花可以按時的給你送到,或者定一個生日禮物,生日蛋糕都是可以的。

異地戀怎么安慰女朋友,異地戀怎麼安慰女朋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思念很長,我選擇見你從前,書信很慢,思念很長,所有的念想只能通過書信來傳達,而如今,書信傳情已成了一種奢侈,手機成為了傳遞心意的工具,但是思念累積久了,還是需要一個擁抱一個長吻。不要猶豫了,別再等待了,去見她,把你的所有的思念裝進行囊,即使跋山涉水也要見到她,見到她對她...

給異地戀男朋友的生日禮物,送異地戀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

樓主,你好!由於不知道他的性格,所以新意不好說,但有心意就行。你可以送他一些有紀念意義的東西,例如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特色產品。也可以送一些小物件,例如手鍊,手錶 相信他收到帶在身上會有種心上人始終在身邊的溫暖感 禮物是其次,關鍵看心意。誠心為你解答,望採納!根據你男朋友的愛好去選擇對應的禮物 根據...

異地戀分手怎樣挽回女朋友,異地戀,女朋友提出的分手,怎麼挽回?

但是你肯不肯,如果你肯的話我就告訴你,首先你和她說你以後不會在和她吵架,無論她罵你什麼,你也別罵回去,你別和她吵架,不然的話下次就沒可能挽救了,你要清楚你自己做的事情,以前我和我的一個異地戀的女朋友 1 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2 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