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究竟想嫁什麼樣的男人?女人需要的是愛情還是婚姻?女人會接

2021-04-02 14:40:04 字數 4940 閱讀 8212

1樓:壞b…啷

女人嫁給誰都會後悔的 嫁給有錢的男人,食有魚,出有車,豪華別墅,錦衣麗服,珠圍翠繞,暗香瀰漫,這種日子應該很不錯的吧?可是,男人掙錢需要時間和精力,有錢的男人不是錙銖必較的商人,就是忙於應酬的權貴。商人的腦子裡充滿利益,每天算計投入和產出,缺乏溫馨。

許多年前的那個江州司馬早已看透了這種男人的本質——重利輕別離。 權貴男人的腦子裡充滿關係,每天衡量著該和誰近,該和誰遠,缺乏柔情。有錢的男人往往沒時間,會將女人冷落一邊。

嫁給這種男人的女人,等於嫁給電視機,嫁給美容院,要忍受長久的精神上的空虛,空有一份表面上的華麗,內心的苦澀有誰知道? 嫁給帥哥,顯然是自取滅亡。帥哥就算有心一生只愛你一人,也頂不住別的女人不管不顧的愛心奉獻。

帥哥長的帥,豔遇來的快,快的叫你斬不盡殺不絕,春風吹又生,然後你的婚姻就成了一場你方唱罷我登場的鬧劇。 嫁給有閒的男人,每天都有人陪伴,他事情很少,記性好,你的生日,你們的結婚紀念日,甚至你媽媽的生日,他都會記得一清二楚。他每天按時回家,還做得一手好菜,願意陪你逛商場,很會教育孩子。

你每天生活在他的包圍之中,應該了無遺憾了吧?不,這種男人往往能力有限,沒有很多的錢,你必須千辛萬苦和他一起打拼,才能獲得一份溫飽生活。看到別的女人養尊處優,年過四十依然面容姣美,十指纖纖,而你年紀輕輕,已經**粗糙,玉手變形,就會不甘心——別人怎麼能嫁個「鑽石男人」,自己怎麼嫁了個破銅爛鐵?

嫁給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你的心情會格外舒暢,這種男人聰明心細,善於發現女人的美。你換了一個髮型,換了一件衣服,甚至換了一種牌子的口紅,他都會及時發現,並馬上讚美。他會別出心裁地誇獎你透明的耳垂,誇獎你渾圓的腳踝,你會在這種被人欣賞的感覺中陶醉——因為有些美你自己都未發現。

可是,你應該清醒一下,這種男人也很善於發現除了你之外的其他女人的美。他會把甜言蜜語說給很多女人聽,你甚至都不知道你是第幾個聽到他甜言蜜語的人。這種男人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在外面豎起幾面「彩旗」,在情感上與別人「分一杯羹」,你會內心充滿痛苦和恥辱的。

嫁給樸實拙訥的男人,你儘管可以放心,他對你忠心耿耿,毫無二心,對身邊擦肩而過的美女絕對可以目不斜視。可是,這種男人往往遲鈍得可怕,你換了一雙**的鞋子一週了,他都沒有發現;你問他塗粉色指甲油好還是淺紫色指甲油好,他通常會一臉茫然。嫁給這種缺乏情趣的男人,你會覺得自己的女性之美形同虛設。

嫁給哪種男人比較好?比較不會痛罵自己瞎了眼睛?女人一定要嫁的好,嫁的不好,即使從圍城裡僥倖逃出,也跌了身——除非是妮可.基德曼。

嫁給才子,這事怎麼說呢?先把才子分為出人頭地與懷才不遇兩種。前者的各種翹楚有徐志摩、郁達夫,他們的愛情婚姻都轟動一時,可是結果不甚美妙。

才子佳人的組合太旖旎,就會折福。懷才不遇的才子最好別嫁,嫁了也是陪他一起譴責上蒼無眼、小人當道、時運不濟。懷才不遇者都有股怨氣,怨的久了、深了,人也就陰暗了。

別叫我找例項,因為他們都已被殘酷的生活所埋沒。 嫁給專業人士好象不錯,比如律師醫生,婚後遇到什麼事情都有人護航。這類人較有素質,一般不會發生秀才遇見兵有理說不清的悲劇。

可他們通常都很忙,半夜要出診,假期不見人,而且可能不浪漫,有一種嚴謹的職業病,把你一個人困在婚姻裡哀嚎。 嫁給教師,他們很難有升遷機會,不大會給你驚喜。其工作方式就是從低年級向高年級爬,然後直線**,周而復始,樂此不疲。

他們的優點是每年會有三個月可以做家庭婦男,並且免費我子女做家庭教師。 你也許會說,嫁給既有錢又有閒,既有情趣又有忠貞不渝的男人,肯定不會後悔。是這樣的,但是,世間沒有這麼完美的男人。

即使有,我們也配不上--因為我們自身不夠完美。因此,嫁給誰都後悔,我們只能守著一份凡俗的婚姻,誰都不能倖免——因為我們都是有缺點的人。這很無奈,但這就是生活。

也許誰都不嫁不後悔。不後悔,但形影相弔比後悔更可怕。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女人那些甜言蜜語永遠虛假,目的就是喊你張開大腿,當你結婚的時候他對你的天長地久的承諾,最多不出3個月 基本上就沒搞了, 如果想嫁人 別希望閃婚,因為這是沒有結果的。只有慢慢的瞭解對方才能獲得愛情的真諦

3樓:尤物

有沒有前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將來會對自己好!愛她!

疼他!護她!讓她有安全感!

女人既要愛情又要婚姻!沒愛情的婚姻以後痛苦的只是自己!好多女人都愛錢!

她們寧可要錢也不要婚姻!因為他們的幸福都栓在錢上!

4樓:郯望亭乾丁

作為當代大學生,應當樹立良好的愛情

女人和什麼樣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情重要還是婚姻重要?

曾經我們的心理學老師說過一句話,沒有愛情的婚姻就好比一盤散沙,但是婚姻可以沒有愛情。

因為在一段婚姻裡,最重要的反而不是愛情到底佔了多大的比重,而是兩個人的性格是否匹配,兩個人是否富有責任感,兩個家庭是否和諧等等原因。

大家都想嫁給一個完美的人,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那到底要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會真的幸福呢?

周女士:有錢的

「女孩子啊,一定要嫁給一個有錢的男人我給你講吧。在我做姑娘的時候,我就已經確定了自己的擇偶標準,有錢人才配娶我。於是談戀愛的時候,有錢的,有能力賺錢的我才會嫁。

你看,這可不,我現如今的日子多好過啊。老公事業有成,每年定期出去旅遊,還有保姆做飯......」周女士一邊做著美容一邊說到。

其實雖然這樣說太直白了一點,但是事實確實是這樣,話糙理不糙。貧賤夫妻百事哀,當一段婚姻裡兩個人溫飽都成問題的時候,還談什麼感情與責任。

何小姐:性格好的

一個男人的性格,直接決定了女人在這段婚姻中受到委屈的程度。

何小姐長得很漂亮,可她老公章先生的顏值和她就不太匹配了。說好聽點是章先生走了運,娶到這麼漂亮的媳婦兒,說得難聽點就是癩**吃到了天鵝肉。

可是,雖然顏值上不匹配,但兩個人的小日子過得真的是很羨煞旁人啊。

兩個人結婚五年,從來沒有因為一件小事拌過嘴。不管是誰的錯,章先生都會主動認錯,主動哄何小姐。工資卡上交,手機隨便翻,晚回家準會提前上報。

不管何小姐做錯了什麼,從來沒有給她使過臉色。

「很多人都說是他配不上我,他跟我結婚應該燒香拜佛,所以他對我的好是應該的。但是,其實是我選擇了他。他的性格超級溫柔,再怎麼氣急敗壞都不會凶我,反而每次都第一時間考慮我的感受。

女人,不就是應該找一個處處呵護自己並且能呵護自己一輩子的男人嗎?大家都會老,外表又有多重要呢?」

其實婚姻就像一個人的一次重生,嫁給了對的人,就如同投了一個好胎,自然應該慎之又慎。

6樓:朵朵

人們都說嫁人是女人的二次投胎,我剛結婚2年,現在已經有自己的寶寶了,以我自己為例子,我覺的女人嫁給這樣的男人最幸福:

1.愛你,一定要找個愛你的,而不是你愛的,一個男人愛你,你做什麼他基本都可以包容你,也願意和你溝通。生活中以後會有千千萬萬的矛盾,如果不愛你,一次願意和你溝通,後面他就會覺的越來越煩。

但是如果愛你,他會覺的你的溝通很可愛。

2.性格比較好,不自私,不自卑。這樣相處起來才不會累,因為一個人自私,他會處處為自己著想,久了會寒了你的心。自卑的人無論生活中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想多,說者無意,聽者就會有心。

3.有賺錢的能力,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沒有賺錢的能力,你們以後得日子會越過越苦,有孩子以後就會更明顯。

4.他的家庭以及他的父母是否明事理,嫁給一個人也是嫁給一個家庭,一定要他的家人明事理才可以,不要想著嫁過去可以改變他們,因為他們自己這樣一輩子了,不可能被你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結了婚以後,要為各種家務和瑣事勞累,而男人為了養家,也要在外奔波。這種時候彼此的關心和理解是至關重要的呢,如果女人只會一昧的埋怨自己的老公的話,時間久了,他也會煩的。

在結婚之前,女人要看男人的哪幾點呢?值不值得你依賴是最主要的,在戀愛的時候,他能夠給你安全感,讓你時刻都覺得溫暖,任何小事都能夠為你著想的很周到,這是一個男人穩重的表現。而有的男人心智不成熟,所有的事情都要你來提醒,你來操心,和他度過後半生的話你會很累。

所以女人遇到了一個穩重,並且值得依賴的男人,千萬不要錯過他。

對於女人來說,嫁人是一輩子的事情,後半生過得幸不幸福,就要看你嫁給一個怎樣的人了。有責任心的男人,做事會為你考慮的很周全,並且會對你負責,而那種渣男,只會想從你身上一昧的索取,並不會為你考慮。在戀愛的時候,不要因為渣男為你做了一點甜蜜的小事就感動不已,找一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人才能對你的未來負責。

把一個對你好,方方面面都能為你考慮的男人,和一個只會從你身上索取的男人放在一起,你一定會選擇前者吧?所以遇到了願意負責你下半生的男人,千萬別錯過哦!

不少女人在結了婚之後,都有家暴的行為,這讓女人對自己的婚姻失望不已,明明戀愛的時候他對自己特別好,怎麼結了婚就變了?有的男人擅於偽裝自己,看起來對你很好,其實無時無刻都在想著自己的利益,性格好的男人將來才能對你好。你生氣的時候,性格好的男人會耐心的哄你,甚至對你撒嬌,求你的原諒;而性格差的男人,可能只會說那麼兩句哄你的話,然後和你冷戰,有的甚至直接不理你。

所以,女人在結婚之前,一定要看好這個男人的性格哦!

8樓:溜到被人舔

一個女人嫁人,真的不需要大富大貴,要的是一顆真心,一個能夠包容體諒你的男人,你的這一輩子才能過得幸福。婚姻是一座圍城,嫁對人了就永遠都不會想要走了,而且跟一個能夠體諒自己包容自己的男人在一起這才是最幸福的事情。

婚姻是需要兩個人經營的,真正步入了婚姻,就不會像談戀愛那樣,戀愛時也許會甜蜜,可是真正的婚姻是柴米油鹽,過日子。不是結完婚就完成了事情,而是要花一輩子時間去維護的。對女人來說,關心陪伴永遠比金錢重要,她們說到底就是渴望一個能夠給她溫暖和愛的男人,然後兩個人一起共同攜手人生。

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女人陪男人吃苦的決心,只要她認定你了,就會不懼怕未來,但是她更加害怕的是你輕易放開她的手。

婚姻是一條漫長的道理,在婚姻的長河裡,真的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經歷,如果愛的人不能陪伴,那麼婚姻也沒有任何意義。你要嫁的是一個知冷知熱的男人,他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陪伴在你身邊,而不是給你一堆錢,讓你一個人去生活,這樣的生活就如同死水,沒有半點幸福可言。真正的婚姻,是嫁給一個可以包容自己一切的男人,這是一輩子的幸福。

嫁人要嫁什麼樣的男人女人嫁人要嫁什麼樣的男人

我認為我眼中的好男人的標準是以下這樣的 我不希望這個男人多有錢,也不在乎他有沒有房子車子,衡量一個男人的好壞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就像愛情也是金錢買不來的一樣道理。有錢有地位的男人不代表他就是個好男人。我只希望我的男人能懂我,哪怕一個簡單的動作,一個溫柔的眼神。好男人不應該只會做不會說,雖然也有沉默...

女人究竟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女人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也會不一樣,什麼都會差別很大,所以說有人喜歡的是蘿蔔有的的卻喜歡青菜,這種是說不準的。一般來說,要重情的,專一的,風趣的,有點壞的,最好是有點帥的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喜歡一個男人的話那麼她就不會在乎這個男的到底是什麼樣的啊 因為只有這樣的愛情才算是真正的,無私的偉大的愛情 當然所有的女...

女人最想嫁什麼樣的男人,女人最想嫁給這樣的男人,你是嗎

我是女人,我想嫁一心一意的男人,別的條件別太差就行 各有各的選擇有喜歡有錢,有喜歡感情專一的 性,精神,物質都能滿足她的人。當然是對自己好的,而且上進的!責任心!有主見!上進心!安全感!疼愛自己的!女人最想嫁給這樣的男人,你是嗎 適合你的不一定,只有你喜歡的就是作也適合你 對你呵護備至,照顧你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