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IS專業版我把倉庫的盤點資料導進軟體裡,為什麼有些物料

2021-04-02 11:57:23 字數 871 閱讀 4708

1樓:匿名使用者

賬存數量(軟體中記錄的數量)和實際中的盤點數量有差距,才會出盤盈或盤虧單,如果物料的賬存數量和實際盤點數量一致,就不會出現在你所說的盤盈盤虧表裡。

金蝶kis專業版倉庫盤點資料如何匯入一個新建賬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使用者「小魚偉」的回答簡單、概括。操作總體步驟如下:

新建賬套。

從舊賬套匯出基礎資料,並匯入到新賬套中。(這一步可以通過bos資料交換平臺來實現)

新賬套設定系統引數、流程等相關資料。

**鏈存貨初始化,把模板匯出,按模板修改盤點表的格式,然後匯入新賬套。

如果**鏈是隻核算數量,直接啟用賬套即可。

如果**鏈是數量、金額核算,那麼還需要輸入金額,並和總賬核對資料。

最終啟用**鏈子系統。

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小魚偉

要匯入盤點數到新帳套,必須先把原帳套的基礎資料匯入新帳套。然後在初始化----存貨初始裡面,匯出個模版。修改盤點表的格式,然後在匯入新帳套

金碟kis專業版的存貨初始資料裡的倉庫沒有物料名稱,我要在**新增?然後直接填期初數量和期初金額是嗎

4樓:銳燕

1、設定

系統引數

2、設定單位,如:個,公斤,套,臺等

3、設定倉庫——版新建——主倉

4、設定會計科目權——引入模板科目

5、設定核算專案——物料,注意設定好對應的存貨科目,收入科目,成本科目等。選好單位、庫位。

6、到初始化資料——存貨——對帳——錄入存貨數量金額,然後點傳遞,將存貨餘額傳到總帳。

金蝶KIS專業版憑證列印,金蝶kis專業版怎麼設定列印憑證

這應該是憑證列印模板的問題,當時應該給你設定的就是那麼大的紙張以及那麼大的憑證。金蝶kis專業版怎麼設定列印憑證 1 賬務處理來 憑證管源理 過濾需要列印的憑bai證,在序時簿上du方有個 憑證 的 zhi按鈕,點dao擊,下拉選項有 列印設定 列印預覽 列印 2 在 頁面設定 可以對憑證尺寸進行設...

金蝶KIS雲專業版的優勢是什麼,金蝶KIS雲專業版與標準版財務軟體哪個更好用

金蝶kis雲專業版應用領域非常廣泛,以豐富的報表為企業管理者,提供實時查詢和決策依據。在將財務 業務進行一體化管理的同時,突破區域網應用模式,對新型服務模式的雲管理平臺進行整合,豐富的應用將最大化滿足企業個性化需求。對於企業的經營者來說,通過對金蝶kis雲專業版的使用,即可實時掌控,準確分析,正確決...

金蝶kis專業版如何將帳套的倉庫物料轉入另帳套

基本就是匯出再匯入,庫存數要通過初始資料匯出期初數,再匯入到目標賬套初試資料裡 物料 庫別 庫存數量,匯出後再匯入 怎麼在金蝶系統中將一個帳套的資料匯入另一個帳套中?5 在金蝶系統中將一個帳套的資料匯入另一個帳套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 首先,雙擊 賬套管理 進入 賬套管理 登入介面,如下圖所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