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由於心急跟喜歡的女生表白,她說要先做朋友相處著試試,說

2021-04-02 10:17:01 字數 5991 閱讀 1419

1樓:蘫月_無涯

一輩子的愛人,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ta在默默陪伴著你。不要因為你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是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2樓:abc愛俏江南

完全有可能,努力加油!

3樓:艹鬼舞灬曉浩彡

嗯,有希望,加油就是了!

跟一個才認識5天的女生表白了,她說先做朋友處處看吧,我怎麼辦?? 20

4樓:蘇深深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可以說這個女孩子是一個很好的女生,不是對待感情如兒戲的人,所以在她考慮你們的問題時才會那樣的理智。這個女孩子的意思現在很明顯,她對你有好感,但是還沒有到激烈的愛的程度,之所以沒有到達那種程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你們認識的時間太短,她對你不夠了解,以至於對待這份感情沒有十足的把握。因為她想要的是持久的戀情,所以必須瞭解對方才能夠談得上有持久下去的基礎。

她提出先作為朋友相處看是一個理智負責的態度,你現在需要做的,是把她當作不是女友勝似女友來看待,就像對待愛人一樣好好體貼照顧她,給她溫暖,打消她的顧慮,漸漸建立你們的感情基礎和信任感,相信不久就會有很好的成效!

女孩子都是渴望被愛和珍惜的,既然她願意給你機會,何不好好待她?祝你早日轉正哦!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切都要弄得那樣明白呢?有些事朦朧才會好啊?而且你怎麼這麼輕易的向一個人表白,這樣會讓別人覺得你很花的,事實上應該是別人已經成為你的女朋友了,你再才表白,表白只是一種形式而已,你這樣衝過去跟別人表白會把別人嚇到的,內斂的女生還會躲你,幸好你的那位還算是比較開朗理智的,所以呢?

別人既沒拒絕又沒同意,你希望大大的,你不用急,對她好一些,處處關心她,她跑不出你的手掌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程序中的第一個朋友好,好女孩,與人為善,隨著時間的推移,女孩也不錯,就看你會同意。

7樓:貓兒

繼續啊,證明這女的思想成熟啊,畢竟才這幾天,要是她想和你玩玩就直接答應你了,她也怕你是玩玩的

8樓:閃電富翁

任何事都要有個過程,先做朋友不錯的,姑娘不錯,好好待人家,時間久了,姑娘看你還不錯就會答應的.

9樓:許多清晨像花

就先當朋友唄,你瞭解她嗎她瞭解你嗎,猴急什麼,慢慢來啊,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還有一群女生等著你,

10樓:青島帥哥

樓主她在考慮中,樓主只要關注關注 她試試吧

11樓:浪尖漂兒

她不是特別的喜歡你 慢慢培養感情吧 你跟她不屬於一見鍾情

向一個女生朋友表白,她說先從朋友做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這樣猴急,今天問,明天問,後天還問。本來有一點好感,幾問幾問什麼都問美了。表白過一次,就不要再糾纏。

她也沒有拒絕你,她的意思是從朋友做起,以後怎樣,她沒說,你自己不會想啊。她給你機會了,只是你沒看懂。別去煩她,給她足夠的關心,空間。

相信你們會有美好的結局。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熟悉嗎 是最好的朋友嘛 經常在一起出去玩嗎 ?

如果沒有的話 那現在先做這些事情

有時候做什麼事情都需要個過程 話可以隨便說但是是否真心那就是未知數了沒有拒絕你說明你還是有機會的,你就是太著急了給了她壓力 有時候越在意越容易讓人反感

所以你 慢慢來 不著急 是不是你的就看你以後的表現了 不要就為了一句話整天讓人煩

畢竟還要給別人一個心裡準備和思考的空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擺著她暫時對你沒感覺,你不想和她就這樣結束,就不要再去表白或者把話挑明,她要說什麼話都隨她,和你想的不一樣也沒關係,注意千萬別去否認她的話,也不需要去刻意迎合她的話,只需要在她不反感的時候,儘量多和她在一起,少說話多觀察,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幾句表白承諾就行了,而是需要你一直在她身邊支援她鼓勵她安慰她,不要整天吵吵鬧鬧的,需要時間和耐心,你要是沒有這個恆心,還是儘早收手的好

15樓:f櫻花雨的故事

這就是機會,你要把持好機會,努力去追她,不要輕易放棄給你機會的人,因為她是真的喜歡你的,你不要因為她怎樣回答你你就輕言放棄,我支援你,加油

16樓:ok很傻很天真

沒事的啊。

先從朋友做起也好。

可以先從朋友開始瞭解啊。

彼此之間多一些溝通、多一些瞭解。

趁著這個機會你可以多關心她、照顧她。

讓她看到你的真心、感受到你對她的真心。

ps:如果還有問題追問我

如果滿意請採納

17樓:

這個女生有點缺乏自信,那你就先送給她自信,比如讓她知道是她身上的哪些地方吸引了你,你喜歡她跟家世無關。我覺得,她不是不喜歡你,而是怕喜歡你,怕陷進去無法自拔。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先做朋友 沒有那麼快的 我很懂女生在想什麼 你還是有機會 鼓起信心 做朋友 這段時間開開心心地正常相處 等你們交流多了你覺得是時候了再告白一定可以成功的 你這樣只會讓她失望或者更不在乎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明顯是在給你表現的機會啊

慢慢來就好了

有什麼痛苦的

20樓:尤越

現在最重要的是你要弄清楚她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孩,值不值得你去追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讓你做朋友不錯了,這是委婉答應。總比直接拒絕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朋友做起 說明是有機會的.把握好機會,相處著試試.

23樓:fly櫻桃炸彈

她既然說從朋友做起,那就做朋友被!至少她沒有明確的拒絕你,說明你們還是有可能的。

所以,加油咯!

24樓:匿名使用者

動真情是很痛苦的,尤其是對方不喜歡你,當她不喜歡你時,你就應該理智一點,對她不應該抱有任何希望和幻想

25樓:小樓一夜凌亂中

那就從朋友做起啊,可以再相互多瞭解,讓她看見你的好~!

26樓:雙子座特別的愛

你還有機會,加油!說明她願意做我女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接觸,多和她聊聊,熟起來了在攻勢

向喜歡的女孩表白後,她說先做朋友吧,怎麼辦,各位幫忙分析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做好朋友,沒事多創造一些和她在一起相處的機會,簡訊聊天+關心她,經常**聊聊天,學習方面多鼓勵鼓勵她,不要給她造成學業上的負擔。沒事約她出來逛街啊,玩啊,吃飯啊等等...偶爾送一點精緻的小禮品給她,說是做朋友,但是你這樣做會使你們的距離超過朋友關係,又不捅破這層朋友關係。

她不開心的時候你要緊張,而且要會安慰她,默默的陪著她,總之即便是做朋友你也要經得起考驗!不要過於心急~她總會感覺到你的好的,既然當時沒有直接拒絕你,說明你還是完全有機會的。相信她會接受你的。

追女生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經得起考驗,先做朋友也沒什麼不好,從朋友開始瞭解~這樣的感情往後更穩定~ 主要是把握時機,不要急於求成!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吧,,她沒有一口拒絕你,我覺得你不應該這樣的不開心,如果對你沒有任何的意思,你覺得和你出去吃飯,會故意化妝,直接一口拒絕你了,說什麼不合適,什麼的,我覺得她的想法是,覺得不夠了解你,也或者是不夠了解你吧,也許她是想好好觀察,說不定別人是想找結婚的物件吧,所以比較謹慎。

你不應該這麼錘頭脹氣啊,你應該好好表現自己,該是怎樣就怎樣,對給對方一點關心,多注意她喜歡什麼,女孩子都喜歡細心的,比如記住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等等.. 你肯定有她**吧,早上起來記得發資訊說早安,畢竟早上她開啟手機 第一個早安是你發的,晚上也是,這就是你應該做的,多呵護,呵護,很多人說不喜歡甜言蜜語,但是那個女孩子不喜歡呢,其實還是要看你自己拉,覺得你應該懂得浪漫,不是那種內向的人撒,大2本來就是談戀愛的時候啊, 加油兄弟啊

此話專屬小磊,一字一句打出來 拒絕複製啊

30樓:馥雅

這樣,你只是告訴她,其他給她時間去思考,如果在告訴她你的心意後特別的想知道她是否願意,每次都特別想去關心她,時時刻刻都圍繞著她,她沒有壓力才怪。喜歡一個人要給點對方一點自由空間讓自己空閒下來思考。但你要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另外要從自己的事情(對於未來發展目標)讓對方欣賞,一個真正被人喜歡,她不是每天貼著對方的,偶爾讓對方來主動找他。

所以偶爾不和她聯絡試試,這樣她想到你自然會去找你。如果她沒有就說明對你只是好朋友的對待,而不是她心中愛的型別了,那樣需要日久努力得到對方的芳心,但往往是很苦的,貴在你能不能堅持到最後!

31樓:

出來前化了點妝 說明還是在意的

說先做很好的朋友 我個人覺得是有戲 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 直接就拒絕了 連朋友都不會和你做

男生不要追得太緊 女生會覺得你很娘

追她就對她細心一點 看她喜歡什麼買給她 生病了或者有什麼事了 多關心一下 最重要的是投其所好

而且不要追的太頻 會讓人厭惡 適當的小冷落 她才會發現你的好

32樓:可愛豬

人家都說考慮不就是有戲嘛!有誰一開始就確定男女關係的,相互一見鍾情的很少,女生就那樣,有點含蓄,畢竟你們同班,是有點尷尬,有些人會起鬨,人家相親的還說相處看看年?你急啥?

從朋友做起嘛!從生活著手,融入到她的生活裡,讓他離不開你,同時也要防止三者插足,不能你辛辛苦苦的守護,讓別人撿了個便宜去

33樓:納尼

那就先當很好的朋友先,然後你認真,真誠的對她,在她需要的時候出現,反正做好一個很好的朋友需要做的所有事,感動她,女人是很容易被小事情感動的,所以,你別怕,慢慢來,也別心急,是吧,最想要的東西總是得來不易。然後尋找契機,再提,但是不要太頻繁,另外用一些比如小禮物之類的浪漫,,感動她,加油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也是女孩子,如果女生被告白過後,說先做朋友話,就是對你沒好感,但也不討厭,為了不把氣氛搞尷尬,所以說先做朋友。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就只能用這個方法了。 時間+真心+行動去感動她,不過這個是持久戰。

35樓:飛馬之音

我想她還是比較在乎你的,但你的意外表白可能使她感到太突然,她沒有想

好怎樣來向你回答,就用這幾句話來託付你,為了使局面不太尷尬,但從她的行為來看還是挺在意你的,可是你的表現還沒有達到她的要求,他會希望考慮一下,相信如果你在班上積極表現,贏得全班的贊同,再努力爭取,時刻關心,時刻幫助,寬容處事,你一定會如願以償的。加油呀!we believe you can do it!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算是已經答應你了。說多了你也不果斷給分。還是不說太多

37樓:

既然她開口了 就順她的意

人心都是肉長的 你的好總有一天會看見的

平時多留意她喜歡什麼 適當的驚喜也是必要的多從細節上去關心她

如果很長一段時間以後 她還是堅持做朋友

那就放棄吧 真的做朋友

38樓:血色封印衣

其實現在的大學女生基本都化點妝,這個不太能說明什麼。而且,一般女生你說喜歡她,她多半不怎麼感冒,一些比較那什麼的要說愛才有用,催眠自己吧少年,不斷地告訴你自己你愛她。刷好感度,需要一點點來,認同不認同更多的靠感覺吧。

不過你要是很優秀,有無敵的個人魅力就ok了

39樓:_韓南南

恭喜你、你有機會了、先做朋友等於給你機會了、等到之後時機成熟先把她搞懷孕、到最後都是咱們的!加油、為了幸福無毒不丈夫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別瞎猜,天知道女生在想什麼。她們思想總是很活躍,既然說先做朋友,那就做朋友,你完全可以讓這個「朋友」變成「好朋友」,再變成無話不說的朋友,再變成男朋友,別急的跟什麼似的。慢慢來,祝好運呵呵。

前幾天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她以學習為主拒絕了,可能還有就是我在我們班影響不好班裡同學把我當成奇葩了

自己好好學習,儘量把不好的習慣改掉,在班裡要積極活躍,給大家心裡都留下好印象,這樣她便會慢慢改變對你的看法,平常注意多關心她,一切會向好的方向發展,提前祝福你。要看淡,現在就說讓他們好強,遲早會分的 你們經歷的少,慢慢會知道的,如果和你好上你們也是一樣,現實的社會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單純 靜下心好好學習...

今天把喜歡的女生叫到陽臺向她表白,(由於是第一次,有些緊張),我說我不知道說什麼,然後她說她知道

有些女生都這樣就是不想喜歡男生,她應該很討厭被人對她說喜歡,這樣說了以後有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你沒戲了,想追就等她畢業。或者直接點問她對你有沒有感覺,要是說有但是不想談戀愛,你可以說等她而且和她一起考大學等大學在戀愛,如果她說對你沒感覺,那麼你就沒戲了。建議多開開玩笑,但是不要搞惡作劇,以鬥嘴皮子為...

我喜歡的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前幾天和她男友分手了。她男友現在的女友在她面前秀恩愛,她就生氣

當一段受傷的愛結束時,往往是有情傷的,她需要一個修復傷口的過程,也許這時你先同他從普通朋友做起比較好!她的確可能現在不喜歡她前任了,但也不是懷念,只是自己的不甘心而已,就是因為前任的女友在自己面前秀恩愛,她心裡不舒服,要知道女人的嫉妒心可是很重的 這是一個機會啊,該出手時就出手,加油 安慰她,表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