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說過我和前女友分手了就去找她和好,她現在經常因為我前女友和我吵架生氣還要和我分手

2021-04-02 08:44:54 字數 7513 閱讀 8728

1樓:娟微夢想

親,女生比較善妒,不要老是拿前女友的事情刺激她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是正常的,你感情剪不斷,理還亂,感情有糾纏,放下你的自私,2.全心的投入你現女友的情感之中,學會放下,不能託泥帶水,否則兩個女人都會離開你。

3樓:lyya的星期八

你和前女友吵架就去和好,但是你們還是分手了呀,她現在因為你和前女友吵架要分手,你和前女友都分手了怎麼還吵架,幹嘛不斷絕聯絡。

4樓:姜德金

起這句話說的是非常有分量,也真的讓人無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換個方式去說,儘量不要說過去的事最好

6樓:體娛荒原

可能還是介意之前的事情

畢竟你有過一次這樣的做法

他可能就會懷疑你會不會也這樣對她

7樓:真誠無怨無悔

說明她不相信你,怕你與前任藕斷絲連,牽扯不清。

8樓:

你應該讓他明白,你現在沒有再和他有任何的聯絡了,給他一定的安全感。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女生都會跟你生氣的。因為你還沒有跟你的前女友分手。就和他的相處。換位思考,你能不生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不具體了,有可能是她脾氣不好,也有可能是因為你還和錢女友有瓜葛

11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其實在一開始,你就不應該吵架時說傷人的話,你想想,要是她說和你吵架以後,就去找前男友,你是什麼感受?

建議一碼事歸一碼事,別那麼幼稚。

12樓:_向上的蝸牛

你真的是一個鋼鐵直男,這話也敢說出口。想作死也不能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的女朋友太在意你,他怕你會回到前女友的身邊,所以變得有點兒精神緊張。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女朋友是很在乎你的,她在吃你前女友的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刺激她,

換做誰都受不了,

你這是自作自受

16樓:kingx皇朝

既然這樣

你發現了吵架的原因

以後就不要在女朋友面前提前女友了

加油祝你好運

17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這個當然會很生氣啊,換作是你女朋友吵架就去和她的前男友這樣,你會不生氣嗎?

18樓:七個名字針難

女孩子都是這樣,生氣的時候就會想到你的前女友,就拿你出氣,忍忍就會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什麼亂七八糟的,和前女友糾纏不清嗎?想清楚自己喜歡的究竟是誰吧,再去找她和好

我和我女朋友說過我和前女友分手就整天去求和,她現在整天罵我前女友為什麼

20樓:闞闞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既然已經和前女友分手了,那麼就不要在現女友面前老是內提起前任。因為你容老是提前任的話,信任就會心裡產生恐懼。

他怕你會離開他,再去找你前女朋友。既然分手了,就要徹底分開,不要再有藕斷絲連。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吃多了撐bai的。放著好日子,你不好du好過。不知zhi道你是怎麼想dao的。

你要好好珍惜你現在這回個女友答。和他好好的過日子。以前的事情,一點都不要提。

這樣你們就能幸福祥和的。平平安安的。過美好幸福的生活。

忘記過去,珍惜現在。美好的生活在等著你們。

22樓:伏葉雲水

不管怎麼說,現女友罵前女友也確實是不太有禮貌吧,因為你又不認識人家,沒必要,你最好觀察下你現女友,感覺她為人處世有些許問題

23樓:回眸一笑y緣

女朋友整天把你的前女友

可以理解為很糾結

這個原因就在於你

因為有些話是不能說的

所以下回要記住吃一塹長一智

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現在這種情況儘量多安慰吧

24樓:san12迷

她在吃醋.這樣做的目的無非測試你如果你為前女友說話.她就有分手的理由.而且在你心裡現女友不重要.這樣分手就簡單啦.當然我並不是女的不是很瞭解.只是客觀的猜測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了現在的女朋友,就要和前任女友不要再有藕斷絲連的想法。這樣你會同時傷了兩個女孩子的。現任女友有這種現象,就是很在乎你的,你就不要讓她傷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現在的女友交往,就不要在她面前提起和前女友的事情。因為女人的心都很小,版容不得自己的愛人和前任夾權纏不清,更容易拿自己和你的前任相比較,還會比較你愛誰更多一些。所以現女友嫉妒是正常的,你若愛她就給她安全感,別再提前任。

27樓:匿名使用者

罵你前女友,是覺得她好賤,丟了女人的面子,同時也嫉妒你男友還在對前女友戀戀不忘的樣子。

28樓:丶祭魘

不知道你怎麼想

復的,你和你現女友制

提你的前女bai友,提你的前女du友就算了,還zhi一副留戀的dao樣子,分手了還去求和。讓她覺得你還想著前女友。所以她吃醋了。

就罵你前女友。你應該哄哄她,對她表明你的態度,說明你只愛她。不想前女友了

29樓:陳舊性跟骨骨折

說明她很在乎你啊!你一定不要閒她麻煩,好好的溝通,如果她不在乎你就不會那樣子了,和前女朋友的事情以後就少和她提了,畢竟人要向前看,不要老回到過去!祝你們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誰讓你,不必談及的話題,偏偏又談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她特別在乎你的 既然你都選擇現在的女朋友了 就儘量或者絕不再談那之前的女朋友的事了 這樣你們就會相處好的

32樓:美好

女人疑心很重的,怕你們複合吧

我和女朋友說我和前女友分手了我就去找她和好,她現在天天和我罵前女友

33樓:回眸一笑y緣

女朋友天天罵你前女友

是因為你說了讓他生氣的話

如果是我的話

也會糾結這個問題

所以溝通技巧非常重要

既然兩個人在一起說明相愛

就不要說一些有的沒的

否則就是自找麻煩

34樓:新角色夠亮

你腳踩兩隻船?跟前女友分手了就去跟她和好?還一起罵你前女友!?

你前女友做了什麼,要受這分氣。?你這個女朋友跟你應該比較適合吧,你們倆應該好好在一起。但是誰都不要去惹了。

你們倆過好你們倆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我和我女朋友說過以前分手了就去找前女友和好很多次,她今天突然說我只愛我前女友她恨我一輩子?

35樓:馨蕊

女生在感情方面都是比較敏感的,也是比較小心眼的。愛她就不應該去刺激她。

36樓:天涯咫尺

你這樣說,女朋友當然會傷心啊,動不動就找前女友,感覺你很渣,和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萬一分手了,你還會找前任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你這種做法真的很讓人難以平衡,最起碼你不可能再吃回頭草啊!

38樓:我超吖

你這樣花心的男人,分手了又去找前女友,要是我是你的前女友,我絕對不會理你,嫁不出去我都不會理你的,你這樣沒有良心的玩一個一碗第二個。吃完你看鍋裡你這樣的男的都不是好東西。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前任還是現

bai任,

你對她們的du愛,

都不是認真的

zhi,

好像dao在你這裡,

可以隨時切換版,

跟現任鬧矛盾權了就去找前任,

再續前緣。

跟前任有矛盾了,

就去找現任談恩愛。

你自己還能分的清你到底愛誰吧!

二選一,

必須做出抉擇,

不能同時腳踏兩條船。

望採納,

謝謝了!

40樓:鹿野小花

女朋友怒了,不能再容忍。

41樓:風華

看了你的問題,我覺得:你不應該反覆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42樓:肉肉真好吃了

很正常啊!因為你每次分手都和他說找前女友和好。

43樓:胖娜

說明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才會覺得你愛你前女友比他她多。

44樓:水果莢心糖

哪個女生聽你說這種話都會生氣的。分手了就去找前女友去,還和現任女友說。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昨天看人家都在天天看人家不到半昂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情商怎麼這麼低?你和現女友在一起怎麼和他說你和他分手了去找前女友,這種話說多了人家肯定會放在心裡的。

47樓:又來逛

女朋友是最忌諱的就是當面提前女友,提多了,當然會多想

48樓:匿名使用者

交話費非同凡響三十多個環保家居官方發出不能接

我和我女朋友說過以前分手了都去找前女友和好,我女朋友說我只愛我前女友,還說她恨我一輩子和我分手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平時吵架你都不主動和好,所以她吃醋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的女朋友可能以為你還沒有放下對前女友的愛,這個你要讓她明白,正因為你放下了才會對她坦白的說起。

51樓:姜德金

這個,女朋友啊應該會說,那你乾脆去搞去吧,能找還不好嗎,你怎麼和好我吵我都高興

52樓:巨集有的家

跟現任好的時候,為什麼總要提前女友呢?最忌諱這個,她需要你的一心一意。裝你要要裝出一心一意來呀!

換個角度想,如果你女友心裡**著別人,你會怎麼想,你會放心她成為你妻子麼?所以說,這個事賴你,不要總前女友前女友的,在怎麼好也是前任,現在與你沒有任何關係,你所擁有的是當下,如果認可這個姑娘,那就珍惜眼前人,你待她好,她會加倍對你好,這樣的生活多幸福。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53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分手了還去找前女友複合,說明你這個人在感情上容易藕斷絲連

,糾纏不清。這是大忌,一般女生都會介意的。如果你不好好改正,那你以後每段戀情都只有分手的下場。

其實情侶至所以會分手,肯定有什麼是不能磨合的,這包括雙方的忠貞度,各自的三觀,還有興趣習慣等。你找前女友複合也是並不是分手的導火線,但很可能你和你女友之間已經產生過太多問題才鬧分手。壓死駱駝的可是積攢了許多的稻草重量啊。

5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你分手了,沒有想過找她複合吧,你能回頭找前女友說明在你的心裡是有她的, 對比之下,現女友在你心裡的位置不是有點低嗎,她傷心了很正常。

55樓:乖乖兔

前任的事情最好就不要說了

就算你現女友問你,你也不要老實說

到時候還是說一些善意的謊言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的女友嫉妒你對前女友好。說明她是愛你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闡述得有點不清不楚的,有現任就別管前任的關係僵不僵了,分清界限才是重點。

前女友能哄,現女友就不能哄嗎?拿出你哄前女友的架勢哄現女友啊。

你要證明給現女友看你愛的是誰。

58樓:匿名使用者

愛之深責之切吧,你女朋友沒說錯,你就是喜歡前女友,在你心裡真正愛的還是前女友,好好梳理一下自己的情感,愛情不是遊戲,認真對待自己的感情,這是對彼此的尊重

59樓:生哥的小夥伴

在女朋友面前不要去提前女友是女孩都會吃醋

60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這就是你自己的責任,你不應該當作女朋友的面提前女友的事情,她會覺得你沒有忘記她。

所以她會吃醋會生氣的。

61樓:佛渡七屆

那是你問題·····居然還這麼傻說這樣話,有哪個女會忍?要是反過來你女友和你這麼說,以前分手都找前男友和好,你也會生氣吧

62樓:黑翼大魔

你這樣當著你現女友的面說你對前女友多麼深情,他肯定會吃醋,而且沒有安全感,他說分手呢,也不是真心分手的,他只是覺得,你可能心裡更愛前女友吧,畢竟你每次都會眷戀前女友,而且現在還念念不忘過去的事情,我覺得你跟新女友最好就不要提她問的話你就敷衍一下,你不能說你對前女友多麼深情啊,多麼好啊,我覺得你可以說你對前女友原先挺有感覺,但是不適合說現在還一直掛在嘴邊說多好,這樣的話你前女友肯定會生氣。

63樓:黎祖南

當然,你這個人,真是居然狠心拋棄現在女朋友去找前任,無論是那個女孩,遇到這種情況,都會非常悲傷,被戀人拋棄了,這種感覺好難受,她就非常恨你。

64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這個是很對的,不要在現女友面前提起前女友,這個會讓人很難受的,換位思考你就知道了

65樓:雪兒

既然你和現在女朋友在一起了

前任的事情儘量少提為好

每個女人心裡都在乎的

只是有的女孩說出來了

有的女孩沒有說出來

66樓:混世達人

那你現任女朋友肯定認為你不愛她了,和她吵架了是不是你不去找她?或者不哄她。

67樓:風華

看了你的問題,我覺得:既然分手就不要糾纏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6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說這句話特別傷人的。你對現在的女朋友說分手了,還去找前女友哈。這句話對他來說如一把刀。太戳心窩了。

69樓:拼搏_欲其成功

她說喜歡你 你怎麼能跟她分手?你就那麼喜歡前女友?

我以前和我女朋友說過和前女友分手時候去找她和好20多次,她當時沒有說什麼但是今天說和我分手恨我?

70樓:小叮噹答題

誰知道那個女生當時是怎麼想的,沒準是因為一時頭腦發熱。

7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和現女友在一起的時候,還去找了前女友嗎?如果沒有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72樓:就讓網事隨風

不要再執著了

這樣狠心的人,是很難挽回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

生活不止眼前的感情,還有詩和遠方

女友說要分手,我好難過,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很難過,她說她也很難過。我該怎麼辦?

那就拿出你的實際行動去挽回啊,畢竟是你自己做錯事情了,你可以表現出你的真誠啊,每天堅持發個簡訊給他告訴你一天的行程告訴她你有多喜歡她,每天送個小禮物到她能拿到的地方寫張小紙條寫點開心快樂的話,那樣堅持不懈肯定會原諒你的 這種情況我遇到過 按照我的過來人的理解,她現在想安靜的思考你們的婚姻是否合適,不...

我前女友和我分了快月了,分手時候我說我希望我們還能做好朋友,她說普通朋友吧,畢竟還要各自向前走

你真的願意追嗎?是好姑娘就追,前提是你得保證自己是個好男人,不然還是別去了,他出於禮貌沒把你拉黑。沒機會了。不一定,還是做普通朋友比較好,有可能,我哥就和他女朋友分手快一個月,我哥一直去要求和好,最後就在一起了。這要看你.有沒有真心了 你們是為什麼分手呢,這要考慮清楚 男人嗎,臉皮厚點,她就回來了 ...

我和我前女友分手過2次,我還喜歡她,但是第三次表白她說分分合合不好沒接受我,傷心了很久,我問她說能

還是對你有感覺的,你要對她好,不要試探,這樣只會讓對方更討厭,要經常陪她聊天,關心,你經常這麼做會讓對方有留戀感,但不要太殷勤了,也要適當有一點若即若離的感覺 你還是另找女朋友吧,人家都給過你機會了,只是你不珍惜而已,現在你們最多隻能做個朋友了 你應該去追回她,也許是你以前做的不夠好吧,所以現在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