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覺得好笑嗎?我是感受不到一點點的真心,他說喜歡我,我說我也能說我喜歡你,你信嗎

2021-04-02 05:40:33 字數 6250 閱讀 86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跟鬧著玩一樣,互相有層紙,沒有真坦誠,不是對方的真命天子,換人吧

2樓:江上回鱈

我建議這男的我覺得不值得你去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言不合就拿豪車出來,一定不是真心

4樓:嘮叨

只是來玩玩而已,這樣源的人的手玩完之bai後就不管你是誰了,du什麼開奧迪撞車什麼的,這zhi

是在炫富,他把dao你還想成了是一個拜金女,想通過炫奧迪來俘獲你,這是典型的浪蕩公子哥,請看清後再決定這個人是否可信,到時候別便宜了別人傷了自己

5樓:wo不夠好

這男的,勢利眼。

親,今天我開我姑姑的奧迪呢~

看到這句話我就飽了。她覺得你是拜金女,把奧迪都搬出來了……

6樓:個性就是這樣

你們是兩種語系的人,共鳴點太少了。

一個不懂的表達的男人,還不主動挖掘悟性,你其實已經準備放手了吧?

青春是有限的,如果覺得不是自己的菜就轉身,風華正茂的年紀要做正確的事。

希望能幫到你。

7樓:花之戀的愛情

**好笑了

他可能是真心喜歡你的

8樓:青花

這哥們兒腦袋有包,秀逗了

分手後我問他還喜不喜歡我?哪怕是一點點?他回答說他不知道怎麼說是什麼意思?

9樓:紅塵夢難捨

分手後你問他還喜不喜歡你,這本身就是一個不好回答的問題。如果喜歡你就不會跟你分手,你說呢?他回答你,他也不知道怎麼說,第一人都是有點念舊情的,對你肯定還是有點念念不忘的,但也僅僅是暫時的。

不管分手是誰提出來的,根據他這種回答,我感覺你們都已經沒有複合的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不喜歡你了,他這是顧及到你的感受才說不知道的,他怕傷害你,才這麼說的。他如果是還喜歡你的話,不會能這麼久才回的,你們既然已經分手了,我看是不可能挽回了,你還是清醒一點吧,不要再對他心存幻想了,不要再和他聯絡了,忘掉過去,開始你的新的生活,你會發現前面有更適合你的人再等著你的。

11樓:張浩愛李娜

意思是說,曾經可能就喜歡你一點點。現在對你已經不喜歡了。你現在問他,他又不好意思在傷害你。所以女孩要自尊自愛,他都這樣說了,你就去找自己的幸福吧

12樓:星空下的煩惱

不知怎麼說,就只能看他的表現。如果男人分手後有這三種表現,說明他還愛你!

首先:找很多理由聯絡你

能不能徹底放下一個人,就看有沒有想聯絡她的衝動。特別是遇上困難時,心情不好時,翻遍所有人都找不到可以一心酸的人。

當他聯絡上你總會有很多話說,更想問句還能在一起嗎?特別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更想著聯絡你。

其實很多時候,心裡還愛著你都會找盡各種理由去聯絡你,無論好的壞的,能聽見你的聲音才感覺到心裡很踏實。

當一個男人心裡還愛著你就會如此做,他會找很多理由聯絡你。因為割捨不下,所以念念不忘。

其次:對你的關心不曾改變

在感情裡,付出得多的那個人總會囉囉嗦嗦個不完,雖然當時感覺他管得太多,但很多事情都是他對你的放不心。

不吃飯他會假裝生氣,天冷沒有添衣他也會說你還是個小孩子。把你的事情始終記在心裡,你的習慣、你的喜好都始終記得。

愛著一個人,即便是分手了,對你的關心都不曾少減。特別是得知你有困難時,總會想著去幫助你,就算幫不上,見見你也是好的。

日常的噓寒問暖不曾減少,平日裡對你的關心也像在一起時囉囉嗦嗦。如果分手後他還像戀愛時對你一樣關心,說明他還沒有放下你,心裡還愛著你。

最後:向你好友打聽你的事情

分手後還愛著你,總想知道你的近況如何,總擔心你像之前一樣需要人照顧。吃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越是放不下越想知道你的事。

有時候就算不能聯絡上你,也會向你的好友打聽你的事情,通過你的好友來知道你的生活。得知你過得好他也就放心了,當得知你過得不好時,就會一問到底。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你問他還喜歡你嗎?哪怕是一點點?這個問題本來就不好回答,他若說還喜歡你,一定是又給了你希望,你還會想與他複合。

既然分了,他看來是不想複合了,才說不知道。他若說不喜歡你,可能怕給你再次造成傷害,只好不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問人家喜不喜歡你,他要是喜歡你還能和你分手,人家不喜歡你就不要死纏爛打,人要有自尊,該放的一定要放下,總會找到一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問,說明是男生要求分手的,同時也說明你現在依然放不下。你們分手了依然是朋友,屬於和平分手。這樣也挺好的,有時候做好友比做戀人相處得開心。

男生心有所屬,放不下曾經的感情,只是在你真摯的追求下而感動接受了你,對你更多的是內疚。

16樓:沙發上地方

就是可能還有一點點感情,但是並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但也不想明確拒絕你。當時你問的時候可能還有一點點捨不得你。不然討厭你的會明確拒絕你,甚至態度不會好。

17樓:百度使用者

哈哈,看了分手是你提出來的吧,你在決定分手前並沒有完全想好,很多心理問題還沒有解決,其實你就是想玩一下,看一下他有什麼反應,進而達到你個人心理的滿足,豈不知你這種做法很不好,對對方第一不尊重,第二你在玩火,第三說明你還不是很成熟,如果一個成熟點的女孩子絕對不會這樣試探對方,我沒看出來你還有什麼辦法挽回。

18樓:綠色莊子

我覺得你前男朋友是對你委婉的拒絕,不好直接回答,不想傷你的自尊,看來你們是有緣無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喜歡了,說不知道只是為了給你留點尊嚴。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他是不可能再喜歡你了。天涯何處無芳草。莫愁前路無知己。放下這段感情吧!你尋找愛你的人。和你愛他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還喜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了,就直接說了,或者說他有女朋友了,興許你們有和好的可能,你們好好聊聊,如果你還喜歡他,你就大膽,去表白,如果你對人家沒意思。別來這種話題,沒意思,

22樓:十五年後的婆婆

都分手了還問這個問題有意義嗎?

既然選擇了分手,就證明了不是你的白馬王子。

放手吧,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人,茫茫世界,你的那根肋骨就在前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分手了,還在乎他喜不喜歡你有用嗎,放下這段感情,不要讓它困擾你的生活,相信你會找到你的真愛,向前一步走,美好的愛情也許就在錢方等你。

24樓:星刺羋

有一種愛叫放手,哪怕心裡有千萬個不捨,嘴上卻不能說,也只有自己深深的藏在心裡,就怕說出來自己就會更傷心,明明深愛著卻不能在一起,痛就痛在沒有結果,都備受折磨,一段感情要懂得珍惜,必要的時候也要捨得選擇放手。有一種情叫錯過,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只能說聲抱歉,不想再打擾彼此的生活,不想再驚擾彼此的世界,不希望你深深的記我一輩子,只希望你記得你的世界有個我來過,共同分享過愛恨,共同經歷過風雨,隔屏相望的無奈,成了彼此的遺憾,但都狠不下心來忘記。看不得你委屈,見不得你傷感,於是選擇默默的承受,寧願被人誤解,甘願被你猜忌,也見不得你為情所困,也見不得你為愛相思!

25樓:時光涼春衫薄乄

不知道就是他在逃避,逃避所有的一切。**所有的責任,很多人就是一句,我不知道,這樣來逃避問題,所以,這樣的男生根本就沒有擔當,你們分手是正確的。

26樓:風險啊

因為什麼原因分的手 如果彼此還有感覺 可以的話也可以複合啊 他可能是在猶豫 在糾結什麼問題 所以說不知道怎麼說aqui te amo。

2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說白了就是對你沒感覺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就證明是心裡沒有。就算是以前也沒有刻骨銘心過,這樣的人不會太戀舊。

我閨蜜幫我去我我喜歡的男生,問他說你對他有沒有一點點的喜歡,他說有這是不是說明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明他喜歡你,他都直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幫你找你喜歡的男生,問他對你有沒有一點點的喜歡,他說有,你想知道這是不是說明他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你,你真是個人才,他既然說喜歡你,又是跟你閨蜜說的,能一定是喜歡你的,你們有個好的開始,就好好相處吧,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31樓:阿魯卡浪阿浪

是的,這說明他是有一點點喜歡你。但是想要分清他是喜歡你的什麼方面。比如是對你得性格,還是你的容貌,還有你喜歡他的原因。這些都需要你自己去和他接觸才能體會?

32樓:我吃西紅柿

你想多了,這種情況,男人的心思在誰身上很難琢磨,特別是他的回答,既不肯定也不否定,實際這是最可怕的,還不如直接肯定或否定。另外僅僅是一點,這個不足以證明他對你喜歡的誠意。所以這種男的多為人渣,所以該放棄就放棄吧!

不值得回首。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男生。你就自己去說。沒有女孩子先表白,不好的人。別錯過機會。還是親口聽男孩兒怎麼說?不要讓你的閨蜜去問。親自去問,效果會更好一些。

34樓:mmm往事隨風

男人應該

生活中,男人如果不善於言語,即使你真的對女人好,真的用心對女人,女人也會對你小有不滿,覺得你不夠浪漫,沒有男子漢氣概,不懂得情調。沒有一個女人喜歡窩窩囊囊,畏畏縮縮,沒有一句痛快話的男人,這樣的男人讓女人沒有安全感,女人需要一個男人的一個強強的臂膀有時來靠一靠。

男人只有讓自已變的堅強起來,遇事敢於擔當,有責任心,有愛心,在遇到你喜歡的女生時,主動一點,多關心她,偶而送一點小禮物,製造一點浪漫,這樣有助於戀人之間感情的升溫和穩固,這樣的男人才能討女生喜歡,才能追到你的心上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在他自己的心裡是喜歡你的,只是處於你們倆個人是閨蜜的關係,在他內心深處還是喜歡你的。

我跟我情人說我喜歡他,問他有沒有喜歡我他說有一點點,那他證明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10

3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應該是不喜歡你吧!

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

就不會說有一點點喜歡你,

這句話就代表他心虛根本不喜歡你。

只能說對你感興趣,對你有新鮮感。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有一點點喜歡,那就是習喜歡了,但是姑娘你要知道喜歡和愛是倆個概念,只是有好感,不過

3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時候就喜歡你,不需要的時候就不喜歡你了

男朋友從頭把我騙到尾,還說對不起我,喜歡我。一個月前他就想和我分手,沒直接說,後來一點點疏遠我 40

39樓:摩羯菲菲啦

人生總能遇見幾個人渣的,這次就當做教訓吧,為這種人生氣惱版火殺自己細胞真的不值得!分權了就分了,你應該抬高自己的自尊,高傲一點的繼續生活,什麼情緒都別有,不然對方還以為你很在乎他,生活照樣繼續,該幹嘛就幹嘛。

40樓:你妹的責任

你們在一抄起了解對方嗎?他在對你很bai

客氣的時候,你就應該想到,du因為感情中,zhi要麼一開始就客氣,並且一直是dao這種相處方式,然而突然客氣,那就要考慮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否有變化,如果不愛了,就放手,對你對他都是一種解脫

4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是你太單純了,明知抄道他在騙你,你還對他bai那麼du客氣。要換成別的女的找我罵開他了zhi,這樣的男dao朋友還值得你留戀,還值得你為他難過嗎?就應該早一點分開,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一點責任心都沒有,他騙了你還把話說的那麼好聽,還做什麼朋友?

他這種人看見他都夠了。不要太難過了,這種人不值得你為他難過。剛開始恐怕他就不是真心喜歡你,這是陪你玩玩,這是你自己太用心了,被人家騙了還不知道,還說她過意不去,這種男的什麼做不到,你還替她著想,他恐怕從來沒有替你著想過一次吧!

分開的越早,對你自己越好,沒有必要把自己的青春浪費到這種人身上,因為他不配你愛他

42樓:阿

不知道你表述出來是為了什麼,可能是想傾洩一下自己的情緒,因為你是明白你專在別人的生活裡扮

屬演的只是一個客串角色,你也知道自己不該一直深陷其中所以你也同意分手,現在最好的局面是拉黑那些不該出現在你生活裡的人,遠離那些配不上你青春的人,好好的生活好好的開始學會等待屬於你的愛。

我喜歡男生,他說他有一點點喜歡我但是他更喜歡另女生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男生只要是喜歡的,就一定要得到,得不到的,他就會覺得是最好的。他喜歡你就會想要和你在一起,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什麼第一第二,也許他是不想傷害你才這樣安慰你。我喜歡一個男生九年了,他也說喜歡我,但是他換了n個女朋友了,最後我們也沒在一起,我不再傻了,現在放棄了。你也早點清醒吧,把你當唯一的人還在後面...

女朋友說有一點喜歡我,女朋友說只有一點點喜歡我,怎麼辦?急!!!

我該怎麼說才好呢?那個女孩的年紀應該不是很大,你也確實沒經驗吧,呵呵,其實女孩子能跟你躺一起,說明對你是有好感的,至於說喜歡,那是有的,說愛,就不是啦,而且我認為你也不是真正的愛她,你只是沒經歷過,是第一次,所以都是覺得美好的,愛是要負責任的。時間還比較短,並且不在一個地方,女孩這樣說,也是正常的,...

我還有機會不哪怕一點點 我喜歡你英語怎麼說謝謝了,大神

only myself 他叫我不要在此拍照,英語怎麼說?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he told me not to take photos here 他叫我不要在此拍照 這件事已經發生了 所以用過去式 我喜歡你 這句話,用十種語言怎麼說?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不忍心用英語怎麼說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b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