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在問別人很多問題後,他說詳情請撥打10086或10010,是什麼意思

2021-04-02 02:08:19 字數 1815 閱讀 5842

1樓:沫夏的綠色

如果想知道詳細情況的話,請撥打那幾個號碼,也就是你所說的10086和10010

2樓:逍遙成林哥說

搞笑,或是叫你問移動或聯通客服

3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煩咯,或者你問得是關於移動/聯通的問題

4樓:李凌峰噢耶

這只是他回答不了問題的藉口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開玩笑,或者覺得你問的有點多,不想花時間一一解釋了。

撥打10086或10010是免費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不含港澳臺地區,使用移動的手機號碼撥打10086,是免費的,若您使用非移動號碼撥專打10086,將按正常的通話屬費收取;

撥打10010也是同理,只要是聯通的號碼國內不含港澳臺地區撥打10010,是免費的,

若使用非聯通號碼撥打,將按正常通話費收取。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移動以及中國聯通在中國均稱為運營商。

運營商是指提供網路服務的**商,如諾基亞、三星等這些通訊裝置的生產廠家叫生產商,而中國聯通、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中國廣電這些公司叫運營商。

因為國家在電信管理方面相當嚴格,只有擁有工信部頒發的運營執照的公司才能架設網路;從通訊行業來說。

7樓:中國移動

移動在省內撥打省內10086均免費;在國內接聽10086**均免費。撥打10010收取正常通訊費。

8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免費,異地就要收費,還有,只有移動手機打10086免費,聯通手機打10010免費

9樓:精彩高文虎

移動號碼bai只要在國內(不含港du澳臺)地區,撥打zhi10086**,均是免費dao

的。聯通號碼只要在內國內(不

容含港澳臺)地區,撥打10010**,均是免費的。

10086客戶服務**通過人工、自動語音、簡訊、傳真、e-mail等方式為您24小時不間斷提供有關行動通訊的業務諮詢、業務受理和投訴建議等專業服務。

中國移動手機客戶在國內主叫10086免收移動通話費(通話產生的長途費按實收取),接聽10086來電免費。

10086中國移動**號碼是原客服號碼1860、1861的全面升級進化版本,從2023年6月18日開始使用。10086自動語音系統為客戶提供了部分業務的查詢、辦理以及熱點業務的諮詢服務;如果客戶有溝通的需求,還可通過撥打10086按0轉人工服務檯;10086簡訊營業廳使得客戶想辦理或退訂某項業務時,只需傳送相應內容至10086即可。

10010,是中國聯通客戶服務號碼,通過"10010"、"10011"**可以得到多方位的客戶服務,同時"10018"還可為聯通俱樂部會員提供商旅、休閒等內容豐富的專屬服務。

10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來,您在國內不含港澳臺自地區,使用移動的手機號碼撥

bai打10086,是免費du的,若您使zhi用非移動號碼撥打10086,將按正dao常的通話費收取;撥打10010也是同理,只要是聯通的號碼國內不含港澳臺地區撥打10010,是免費的,若使用非聯通號碼撥打,將按正常通話費收取,請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撥打是免費的,外地可能有漫遊費和長途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有一定次數的免費量假如超出將按正常市話收費!具體可以諮詢下當地移動跟聯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撥10086聯通10010,是的!

你們有時在腦海裡有沒有很多問題

第七感 每天都有,各種不同的問題,但是始終都找尋不到答案。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徘徊猶豫不決,不知道那件事情是對的,哪件事情是錯的,也沒有正真的答案。 人都是對現狀不滿的,所以才會回憶那些並沒有什麼意義的過去 當然會啦!人嘛,七情六慾,無時無刻都會有不同的想法,此時我就在想怎麼回答你的這個問題,下一秒...

臉部面板問題該怎麼辦,臉部面板有很多問題,問題太多怎麼辦?

的保養和恢復是一個長期的問題。首先你需要注意的是你的生活習慣和方式。注意睡眠。儘量早睡。然後飲食問題。注意補充維生素c。臉色暗黃。有一個可以吃的東西,對 對身體的調養都有效果。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我覺得你使用 不是需要特別補充什麼。你的問題都是小問題。整體 可以補水就好。用點鼻貼。飲食注意嘴角就會好...

為什麼面板總是很多問題,為什麼面板老是有問題

純七子白粉 白朮 白芷 白芨 白蘞 白茯苓 白芍 珍珠粉 純正海水珍珠粉 製成,你可以去買,也可以去藥店配然後打成細細的粉末,可以用牛奶,蜂蜜,蛋清等等調勻做 對 進行調理,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改善 此外,一定要注意補水,滋潤 注意內調外養,不僅要用補水的護膚品,還要多喝水,有利於排毒,對消除痘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