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同學出軌分手後男同學生日女同學發52 0紅包是什麼心態

2021-04-02 01:05:44 字數 2170 閱讀 3209

1樓:hgy靜鑰風華

恐怕是試探一下,看看對方是什麼態度,還有沒有繼續發展下去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感覺,如果確實對他沒有感覺就跟他說清楚,讓他徹徹底底的對你死心,不要再關注你了。如果對他有點感覺就給你們一個機會,看在他對你一往情深的份上處處看這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感覺,如果確實對他沒有感覺就跟他說清楚,讓他徹徹底底的對你死心,不要再關注你了。如果對他有點感覺就給你們一個機會,看在他對你一往情深的份上處處看,給他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

,給他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每個國家的婚姻政策法規都不同,你先跟她商量,然後再去了解她們國家對跨國婚姻入戶有什麼限制條件而做決定。既然他想嫁給你,你也想娶她,那麼可以直接定居到中國的呀,可以到你們當地的公安局諮詢一下。

既然你外國老婆想嫁給你,你也想嫁給他,那你倆互相商量一下在哪定居?不一定,各個國家的地方風俗不一樣,你要嫁給他外國人,那你可能就是上門女婿,你要在中國取的,那你就去娶媳婦,想清楚商量好

戀愛物件出軌了,該分手嗎?

3樓:浪裡小青魚

分手,這種出軌的戀人,還是趁早分了比較好。

4樓:南巷如也

物件出軌,我們不該原諒他,應該理性的選擇分手。

因為他出軌了,就是完完全全的不愛我,是對我的一種傷害。我是一個嚴重的感情潔癖患者,我沒辦法接受自己的愛人,有一丁點的不忠誠。對於他的出軌,我會選擇毅然決然的離開,我會放棄對他的感情,開始新的生活。

所以我不會選擇原諒。

愛情,是美好的,婚姻也是。我不能看到我的愛情被別人破壞,也不能容忍我的愛情、我的婚姻,進了沙子。

所以我絕不會原諒他,即使未來的路特別艱難,即使一個人會很辛苦,但是我絕不會因為自己軟弱,而選擇原諒一個背叛我的人,我會自己一個人堅強的走下去,執著的走下去。生活一定要繼續,不是誰離了誰,就活不了了。

5樓:c紅燒排骨

該分手。你要知道好好愛自己才是王道,什麼男人,靠不住的。

我們愛自己

的愛人,但是愛人不一定愛我們,愛人的心,說不定早就跑到別人身邊了。即便沒有勾三搭四不堪入目,同床異夢的現象也比比皆是。

人生短短,我們再怎麼努力,我們再怎麼對那個人好,可是對方絲毫不會領情。人性就是這樣殘酷無情,我們的生命如此短暫,我們不能把自己的大好年華,都浪費在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身上。可是,我們又不能違背法律,那麼,我們只有好好愛了自己,才不辜負了此生。

分手以後要不斷提升自己,讓自己提升,不單單是為了婚姻的穩定,也不單單是為了討好別人。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是生命的需求。你自己好了,婚姻的幸福,家庭的穩定,愛情的美滿,那些,只是你優秀的副產品。

你自己好了,和別人無關,只和自己的幸福有關。

6樓:山歸時有霧

分手,出軌這件事不可原諒,有一就會有二,早分手早自由。愛情應該是美好的,讓你回憶的時候會嘴角上揚,而背叛和出軌就是愛情裡的刺,是那種會刺痛你心的刺。

這些想拔而拔不掉的刺會刺痛你,讓你沒辦法過了心中的坎,很難能真的談「原諒」二字。很慶幸的是你們知識在戀愛期間,沒有孩子等問題,我認為在這種情況下,最好立馬斷開聯絡。

有很多女性在婚姻中受到這種傷害,有時他們會因為家庭,孩子等各種因素而原諒男性,如果在這種情況下,男性發現錯誤並及時改正,有可能能原諒,而在這種情況下還一如以往,女性就應決絕的提出離婚。

7樓:江然恪

該分手,如果你不分手的話,他再綠你怎麼辦。

8樓:marlboro袞

分手吧。還沒結婚就出軌了,還要他幹嘛。出軌這種事情是不可原諒的。

9樓:ying萱雨

出軌一次,保不準還有下次,下下次,這樣的人靠不住的,趕緊分手吧!

10樓:拾起

分手,都出軌了,這還留著回家過年了。

11樓:lwl_奮鬥

分手吧,看見他只會想起他出軌的事,為什麼要折磨自己。

12樓:樂觀的yz天涯

當然要分手呀!不然你想當她的備胎呀!

13樓:忘川渡野

不分手。你應該去感化這個渣男,讓他知道你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分手,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他既然已經不忠於你了,你就沒必要再和他好了。

想送男同學生日禮物想送男同學一個生日禮物

這樣的話,其實你可以根據他除了學習的愛好來選擇禮物哦!幾個小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你!1 你可以選擇比較好玩又實用的禮物,像是創意小天平翻頁鍾啊,精巧別緻實用型相機啊,cba運動手錶啊,等等這樣的禮物,平時既用得到又是男生都比較喜歡的東西。2 送比較好玩的禮物,像是德國進口troika魔術儲錢罐,會變...

有個男同學生日馬上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呢?剛畢業的

送雙男鞋吧,現在有款風巢鞋不錯,屬索裡多瓦品牌,也是很實惠的,做個參考,嘿嘿。如果你是女的就買個有象徵意義的拼圖或者掛飾不錯,要是男的就不用精心準備了,找幾個男同學一起去給他過生日就行了,男人的感情在喝酒的時候都能感覺得到!這個要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了,而且你和他什麼關係啊,然後他即將從事什麼職業啊 ...

我是女孩,送男同學生日禮物,該送什麼比禮物比較好呢

如果他是有些深度的,可以送不錯的書,不要是誰都知道的名著,不要是流行 要那種有一專 這個要根據個人喜好送的,他喜歡啥,又在你的支付範圍內,就送啥 呵呵 送男生禮物最好不要亂送哦 據我的經驗 一般我們都送的鑰匙扣 一套清理指甲工具 對了 還有剃鬚刀 包包 衣服等等 這些都是有便宜有貴的 根據你的經濟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