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同事知道了我喜歡她,她說和我就是朋友,然後她還是和我繼續做朋友,和我走的很近,為什麼

2021-04-01 23:31:20 字數 4620 閱讀 9106

1樓:我要

男女情侶不是就從普通朋友開始做起的嘛!你的女同事說願意和你做朋友,那就是已經邁出去了第一步,以後的後續工作還得看你的日常生活中對其的表現嘍!

2樓:持之以恆

她對你有一定好感,也許還沒有到男女之情的地步。你並不是沒有機會,繼續保持和她的關係,別冒進,等待時機拉進你們的關係。當然,前提是你真的喜歡她,對她好!

3樓:我火滅了

女同事知道你喜歡她,她說和你做朋友,我覺得可能是她也挺喜歡你的,但是並不太瞭解你,所以,希望通過多一些的接觸慢慢的瞭解,其實你應該多花一些時間展現你非常好的一面,慢慢的和她接觸,時間久了,我覺得你們肯定會在一起的。

4樓:快樂的小豬長

因為女同事也喜歡你,好好相互包容,珍惜,找個機會去熱情的表白吧,男生應該是主動的!

一個女人看出了我喜歡她,她說和我就是朋友,但是她還是以朋友身份和我走的很近,沒有遠離我。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人,你一兩句話能說清楚?沒見過她不好亂說。可能內向?

害羞?有心事?有陰影?

……等等一萬個理由。總之,她還肯在你身邊,說明機會很大啊!努力吧!

兄弟……

最後祝你幸福快樂

求採納求點贊謝謝

6樓:wcl天之涯

說明她也喜歡你,願意和你交往。她說和你是朋友,說明你們的關係還不是那麼密切,她心裡還沒認可你是她男朋友的程度,你要加油哦。

7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我覺得其實彼此成為朋友就真的挺好,因為現在的關係要麼變得複雜,要麼變得利益化。其實能做真心朋友真的不錯。

8樓:細裴灣

不能做戀人,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啊,你那朋友挺開朗的、性格直爽,不合適就直說。

一女同事看出了我喜歡她,但她沒有遠離我,和我說只是朋友,然後還和我走的很近。為什麼?

9樓:zai來1碗湯

女同事看出你喜歡她,雖然她只說和你只是朋友,但是依然和你走得很近,這是她在慢慢了解 熟悉你,也希望你們能更進一步,只有她也喜歡你,才會這樣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

,成年人的內心世du界都是一個人孤獨的,她也不外如zhi是,其次,你認dao為她看出來你喜歡她,版也可能是她看權到的是,你喜歡和她接觸,接近,她或許已經成家有小寶寶了,而你又樂意和她接近,做朋友,在她家內心中,則不一定是你想象的那種感情,而只僅僅如此朋友而已,有什麼不能走的很近都,所以不要那你自己的內心思維錢猜度別人的內心思維,僅此而已,她把你當普通朋友,你莫要想多了,個人觀點謹遵參考希望能夠幫你解惑記得采納,並祝你生活幸福愉快

我暗戀一個女同事,她感覺到了,她確定了我喜歡她,然後她找了個機會和我說明只是朋友。我這還算暗戀嗎?

11樓:幻想的星空宇智

沉默高傲型的女生

其實這種女生外表冷漠,內心往往狂熱,她們一般喜歡比較野一點的男生。如果你是那種文質彬彬的男孩,相貌又不佳,可能性比較小,還是另擇佳人的好。如果別人對你的評價是酷、帥,那你就希望大大的了

12樓:時間秒殺一切

可以說是單相思,暗戀是她不知道的情況下才算是,既然人家心思不在你身上,那還是做朋友吧,這樣也挺好的,若是太執著,反而連朋友都做不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大方的迴應說好呀,然後可以開始新的人生了,暗戀或者單戀都會比較痛苦,因為吃的醋都是無形的不能發洩的。她說出來了也是怕你會 誤會,這女孩值得暗戀。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算暗戀了,因為你們都知道了這個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戲了,放棄吧,人家看不上你

女同事知道我喜歡她,她說我們做好朋友,喜歡對我發火,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仗著你喜歡她,所以對你發火,你只不過是她宣洩的一個地方罷了

17樓:運發

哄她,,跟她玩,時間一長,,就好上了

我喜歡女同事,沒正式表白,她也知道我喜歡她,現在我想和她恢復正常同事關係,她把我所有****拉黑了

18樓:吸菸不喝酒

工作的時間就要好好工作,她懂這個道理,你竟然不懂。工作上你們就是同事關係,如果參入戀愛的元素,可能會影響你們的工作跟女同事表白後被拒絕,關係僵了,她總是躲我,不理我。現在我明白她不喜歡我,也不願意我喜歡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是同事

低頭不見抬頭見

她雖然把你和她

所有****拉黑

但上班的時候

你和她聯絡

和她說話

一樣沒影響

你想和她恢復正常同事關係

私下裡也沒必要去聯絡她了

20樓:ok自由飛翔

如果只是知道你喜歡她不至於拉黑你,是不是你和很多她認識的人經常提起這個你喜歡她的事情讓她覺得不好意思了,想要和你沒有關聯才拉黑你的呢,只是普通朋友關係和她說明白,解釋清楚問題不大的。

21樓:口天無羊天沒

現在你想和她恢復同事關係沒有用。她不喜歡你,你喜歡她,單相思,放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話的方式,什麼叫喜歡她,但是想和她恢復正常同事關係,你就直接說你傷了人家得了,而且看你說話的邏輯能力,我相信你情商不會太高(對吧)

23樓:棉絮毯

或許本來人家對你也有點意思

你突然就和他恢復同事關係

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相處

然後就這樣把你拉黑了

你喜歡他為什麼不表白呢

機會在你的手裡

你又放棄了

這樣感覺你都不是真心喜歡人家

像是在玩一樣

既然一開始也沒說喜歡他

我覺得沒必要和他說清楚做普通朋友

現在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24樓:胡清好運來

你喜歡誰這是你的權利,但是人家就不一定會喜歡你,比方你那個女同事,你就沒有機會,當她知道你喜歡她,她立馬把你拉黑連同事都不願意和你做,朋友現實一點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喜歡她,

為什麼不向她表白,

女孩也知道你喜歡她,

你又突然想和她恢復同事關係,

你是老殼有包,

還是門夾到了。

你現在好想知道

女孩為什麼把和你所有****拉嗎?

你先不要著急,

這是好事

這充分證明?喜歡你,

一直在等你表白,

而你呢?

卻想和她做同事關係,

你不背拉黑才怪。

最後,祝

有情人終成眷屬!

26樓:夜神月

表白的時候應該很擔心對方會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這樣的話吧,如果不想和對方只做普通朋友,在表白前,你就要牽起她的手,緊緊相握,把你的心意傳遞給她。

四、挑選正確的時間

知道嗎,據統計,一天之中告白的最佳時間段是18點~23點這段時間。到了晚上人的情緒會比白天來得高漲一些,在對方變得熱情的時候表白,被接受的成功率會更高

27樓:馬寶歆歆

遇到這種情況你應該放下心來,不要太過於害怕遇到這種情況兩個人太過於尷尬,我覺得你應該放平心態,讓自己儘量保持正常的狀態,不要太過於害怕,這樣子的話,能夠讓你學會遇到尷尬的場景更好的提高自己的心態以及應變能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把持住自己,沒有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你仍然是一個好女人。為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傷心不值的,你要往前看,肯定會遇到喜歡你的人。你能把持住自己,沒有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你仍然是一個好女人。

為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傷心不值的,你要往前看,肯定會遇到喜歡你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別人的自由,你可以怎樣呢!

也許她已經有物件了,不想因為你的出現而形響感情。不會你做了些什麼過激的行把她嚇到了,不敢和你做朋友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就去追唄!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向正式她表白!喜歡就勇敢的去追!不追試試你怎麼知道她喜歡不喜歡你呢!所以趕緊去追吧!不要再猶豫了!勇敢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知道你喜歡她,她還這樣坐,就是讓你死心而已,是你不懂的放棄吧,適當的放棄,可能會讓你們做好朋友,死纏爛打沒用,真的,這樣你自己也會更難過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子太荒唐了,太唐突了,而且對方只是想跟你做普通朋友,都不想跟你進一步的關係,所以你這樣子才能把職位讓對方對你的印象更差,還不如放棄或者是等待,等待好時機。

3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有工作業務上的交流,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放棄,可能會讓你們做好朋友,死纏爛打沒用,真的,這樣你自己也會更難過

我要離職了,女同事知道我以後要去哪,她說她年底如果順利會去我在的城市,她為什麼這時候說

很明顯了。喜歡唄。那麼巧讓你趕上你去哪她就分哪。如果跟下面回答的人說的那樣是為了在別的城市有個照應那她會說真巧這倆字,不說真巧,表明她目的是你。有可能那位女同事暗戀著你,一直都沒有向你表白。借這次機會向你暗示。也可能是人家早就有這個計劃了!為什麼有可能要剛好也要去那個城市,所以覺得有個熟悉的人在一起...

女生答 我喜歡女孩,她好像知道了,我也沒給她說過一句話,但人家好像有物件,所以我覺得喜歡不一定

如果真的喜歡就追追試試看 但你這種想法也能說得通 物件總能找到的 做的好,對,能,上天不會放棄每一個人。對,畢竟女同沒有未來 這和找不到物件有神馬關係 能,只要你真心的去找肯定可以找到 一個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但我們沒有說過一句話,但好幾次她看見我都 你是個男人,應該勇敢向她表白,注意方式方法,真誠...

喜歡女同事,她有物件,她知道我喜歡她,經常在工作中懟我,以前喜歡她一直忍著,也寵著她,生活中卻對我

你好,打是愛,罵是親,雖然這句話很low,但是我還是說一下。1.從這句話來說,她對你是有回一點意思的答,經常和你懟你,其實她就想你多關注她,多愛她一點,她在耍小性子的時候你讓她,一般什麼人才會讓她這樣的,她覺得你跟她很熟到不是一般關係,她可以任性。2.第二她根本不喜歡你,只能在你這裡找存在感,或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