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醫憑號脈能確定什麼型別的腎炎嗎?(例如 隱匿性腎炎或其他型別的腎炎)80分奉上

2021-04-01 22:27:11 字數 3345 閱讀 3426

1樓:匿名使用者

隱匿性腎炎,他胡扯呢,你蛋白2+還隱匿性?明顯的慢性腎炎。

只有少量隱血,沒有蛋白尿才是隱匿性腎炎, 況且隱匿性腎炎是西醫的說法。

中醫只有腎虛,是沒有腎炎的叫法的----

老中醫以前是內科,還是腎內科,不要看大內科,中醫假如不學習,是不清楚腎炎的具體型別的,腎炎型別很多很多,就慢性的就有幾十種,遺傳性的腎炎也有6種 。中醫分不清楚的---你才25歲,以後還有幾十年要活,不能總這樣估摸著病情過日子,你的尿常規不是最輕的,也不是最重的,但是一般體檢發現的腎炎,病史都比較長了,不清楚以前有幾年腎炎病史的。你假如要生孩子,以後要後續**,穿刺是有必要的,假如穿刺下來級別高,硬化多,就要趕快**,不要拖 幾年,四級以上就不要生育了。

假如還是二級以內,就心安一些了。不管穿刺下來是好是壞,對心態對**都是有幫助的,你一輩子不清楚自己是啥病情,也很痛苦的--去任何大醫院,都是要看穿刺報告的。局麻下b超刺針 。

1分鐘就搞定了。住院1天沒有問題的話,就可以出院了---不要被小醫院和私立醫院騙了。科學的**,科學才是**腎炎的關鍵。

不是祕方不是哪個專家,也不是哪個 藥物。

2樓:輕周已過

一般中醫號脈判斷的不夠準確,腎穿刺***是比較大的,如果不想做腎穿,可以考慮腎臟纖維化檢查同樣可以確診的,有問題還可以問我

3樓:劉慧芳

老中醫確實有他的道理,但是要確診的話最好做腎穿刺,腎穿刺雖說是有一定的影響,但是現在醫學水品這樣高,創傷是很小的,但是穿刺對於確診病情,指導進一步的**是很關鍵的!祝你好運!

4樓:譽美腎科冉醫生

慢性腎炎的診斷是西醫的診斷結果,隱匿性腎炎是指只有尿檢異常也伴有腎功異常這樣一種沒有顯著症狀的炎症反應,腎穿刺是腎病診斷的最準確的指標,不是所有的腎病都需要腎穿刺,做腎穿刺可以干預**判斷預後,對疾病的**有很大的幫助。從根本上**腎病,必須調整免疫功能修復損傷的固有細胞,中西醫結合的方法辨證論治標本同治。

5樓:中華腎病網

你好。中醫通過把脈肥不出來是哪種腎炎的,從你所說的症狀看你是慢性腎炎,現在最重要的是如何能**好你的病,做腎穿意義也不大,因為這種病西醫目前沒有好的**辦法,都是對症**,去不了根的,這種病想**好就得用經特殊加工炮製的中藥才有可能治好你的病,一般的中藥根本沒有多大效果的。

腎炎分為幾種型別?有什麼區別?

6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根據不同

bai的劃分標準,du

腎炎有不同的類

型,具體劃分zhi如下:

1、根據病dao程長短分為急性腎版炎和慢性腎炎,慢權性腎炎的時間為超過三個月;

2、通過不同**可以將腎炎分為原發性腎炎和繼發性腎炎。繼發性腎炎較常見的有過敏性紫癜性腎炎、狼瘡性腎炎、高血壓腎病、糖尿病腎病等,往往要排除繼發性腎炎才能診斷為原發性腎炎;

3、根據患者做腎穿刺後的病理型別,也可以根據腎臟病理型別分為不同腎炎。常見的有微小病變、膜性腎病、系膜增生性腎小球腎炎、局灶節段性腎小球硬化、狼瘡性腎炎、iga腎炎等。不同的腎臟病理型別,預後也各有不同,所以腎臟科醫生往往建議患者做腎穿刺活檢。

根據腎臟病理型別醫生會制定不同的**方案,患者的預後也各有不同。

7樓:青島王鐵民

腎炎的種bai

類有很多,不同的劃du分標準就zhi

有不同的腎炎類

dao型。一是根據最初發病原因版劃分:權 1.

原發性腎小球腎炎。包括:急性腎炎、慢性腎炎、腎病綜合症、iga腎炎等。

2.繼發性腎小球腎炎。包括:

紫癜性腎炎、狼瘡性腎炎、糖尿病腎病、高血壓腎病等。二是按照時間來劃分: 1.

急性腎炎,又稱急性腎小球腎炎,是一種由於感染後**反應引起的兩側腎臟瀰漫性腎小球損害為主的急性疾病,本病的特點是起病較急。 2.慢性腎炎,又稱慢性腎小球腎炎,是各種原發性腎小球疾病導致的一組長病程的(甚至數十年)以蛋白尿、血尿、水腫、高血壓為臨床表現的疾病。

此病常見,尤以青壯年男性青年發病率高。

8樓:毛毛蟲很慢

通常分為急性腎炎或者慢性腎炎等,由於腎炎的型別不同,所以在**的時候採取的**方版法也是不一樣的,因此權需要做一個針對性的檢查,在明確腎炎的型別後,再根據**進行**,**期間一定要保持規律的生活作息,避免長時間熬夜。建議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9樓:妖女詩人

腎炎種類很多,根據最初發病原因可分為原發性腎小球腎炎與繼發性腎小球腎炎。按版照時間來權

劃分,則分為急性腎炎與慢性腎炎,又稱為慢性腎小球腎炎。急性腎炎、慢性腎炎、腎病綜合症、iga腎炎等是原發性腎炎;紫癜性腎炎、狼瘡性腎炎、糖尿病腎病、高血壓腎病等稱為繼發性腎炎。

區別有大有小,你可以和相關的專家進行直接的交流,詳細諮詢比較好。

10樓:噓

腎炎是一種常見病,它的分類主要是按照性質和病程長短來分,通常分為急性腎

內炎和慢性腎容炎。急性腎炎就是起病比較急,但是如果積極**的話很快就能夠好轉。而慢性腎炎就是會比較反覆的發作,長年累月都難以恢復。

通常慢性腎炎患者會有血尿,水腫等臨床表現,具體是什麼樣的腎炎需要經過醫生的詳細診斷才能夠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腎炎可分為水腫型

和無水腫型.其中水腫型又可分為普通型和腎病型.無水腫型又分為隱匿型.

高血壓型.紫癜性腎炎和iga腎病.狼瘡性腎炎和糖尿病腎病.

其中最難治的是狼瘡腎炎和糖尿病腎病.其餘的腎炎只要腎功能良好.大多可以**.

12樓:想你

腎炎好像一般指的是腎小急性腎小球腎炎球腎炎,病理分型n多

急性腎小球腎炎的**好像是感染鏈球菌後,它和人體有想同的抗原性,引起抗體對自身的攻擊

急性腎小球腎炎表現血尿,蛋白尿,水腫,高血壓,氮質血癥。查尿常規,腎功能。

13樓:楊彥芳主任說腎

腎病通常分5期:一期,微量白蛋白尿期:以尿中白蛋白排洩率異常為特徵.

腎功正常,尿常規蛋白陰性,二期,臨床蛋白尿期:以尿常規蛋白陽性,腎功能正常。三期:

屬腎功能不全期於高血壓腎病期但可以分為非透析期和透析期(尿毒症期)。四期:非透析期。

第五期:透析期(尿毒症期)。

14樓:卓道醫

腎炎男人都是因為縱慾洩精。貪食。晚睡。等等不懂養生之故****也治不好

首先西醫藥還不能**,只能湊合。

對於中醫來說 沒什麼區別。型別的話只分後天所得與先天

15樓:你老爹雙魚

分為原發性腎炎和繼發性腎炎。

在長沙哪兒能找到醫術高超的老中醫阿

你是要看什麼病?你可以去沙子塘小學那裡 有個名老中醫坐診的醫林藥號,那裡的中醫都是中醫學院老教授,你可以去看看 誰知道長沙市裡有名氣的老中醫在 楊友華 毛以林 大內科 常富林 歐陽建軍 男女備 孕 難言病等 都在烈士公園北門的國 醫 堂 尋找長沙老中醫 5 老中醫會上網嗎?在這上面給你開方子你會相信...

微信上說的老中醫能治鼻炎是真的嗎

您好 不同的鼻炎 方法不同,具體如下 1 急性鼻炎對症處理即可緩解症狀,比如用含有麻黃素的血管收縮劑滴鼻 2 慢性單純性鼻炎可使用鼻用類固醇激素噴鼻 緩解症狀 3 慢性肥厚性鼻炎患者,需要做手術 4 變應性鼻炎可使用抗過敏藥 鼻用類固醇激素等緩解症狀,明確過敏原的需要避免接觸過敏原,部分過敏原陽性的...

痿症老中醫殷世榮是治療什麼病的?同學的媽媽得了脊髓空洞,殷主任可以看嗎

老中醫可以 疑難雜症的 可以的。殷世榮主任,對痿症及疑難雜症擁有三十多年中醫診斷與 經驗,尤其對重症肌無力 肌營養不良 脊髓空洞症 脊髓炎 脫髓鞘病變 胸痛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等疑難雜症,擅長運用傳統中醫 中藥,以 辯證診治 對症施治 為原則,進行對因 對症 循 療。行醫數十年來,憑藉高超的醫學造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