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定製版可以改成全網通嗎

2021-04-01 21:43:17 字數 862 閱讀 961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三星非全網通機型,不支援通過刷機等方式修改為全網通機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手機不支援將定製版本機器刷成公開版或其他定製機系統版本。如:無法將移動定製機刷成公開版或刷成聯通定製版。

3樓:系傅香拱賦

基本上無法改,移動公司為了保障自已約利益,在硬體上就改不了,再說就算不是定製機,有很多機子都不支援電信的卡,更別說定製機了!

4樓:雀玉花弓綢

移動定製版指的是隻能使用移動3g

td-scdma制式,或4g

td-lte制式,意味著不支援聯通的wcdma和電信的cdma2000,以及fdd-lte制式。

這種支援或不支援,是由手機內的硬體(通訊模組)決定的,移動版的硬體模組只支援移動的3g或4g(可以相容聯通的2g),但是不支援電信網路,想要改為支援電信,必須要更改手機硬體,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事。

5樓:隆印枝蘭凰

這個肯定不能改,首先我們要知道什麼定製機,通俗的說就是隻能使用繫結運營商規定的網路而無法使用其他運營商相應網路的手機!這是當前最普遍的定製機情況!當然,之前也有更苛刻的定製機條件,就是隻允許用繫結運營商的sim卡才能使用通話、網路等功能,但是這種機制隨著時代發展已經被淘汰了!

所以在這個4g時代,定製機演變成了只允許使用繫結運營商的4g網路,而無法使用其他運營商的4g網路,這就直接引發了定製機使用者想要「換卡不換機」的市場需求,畢竟能節省很多成本!定製版與全網通是硬體

基帶不同

移動定製想刷成全網通需要手機支援全網通的硬體基帶刷機只是重灌手機的軟體 所以全網通能刷成定製 而定製機不能刷成全網通

移動全網通和移動定製版有區別嗎,全網通移動定製版和全網通有區別嗎?

全網通手機是全新營銷概念的系列手機產品,可以同時相容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以及中國聯通網路,實現相容三種網路的語音和資料業務的手機。全網通移動定製版和全網通有區別嗎?1 移動定製全網通定義 也是三網通用,即電信 聯通 移動卡都可以使用,移動資料2 3 4g都可以使用 但是上了雙卡後 移動 聯通或移動 電...

小米5X移動定製版怎麼線刷成全網通

刷機怎麼可能改變了,手機使用的網路制式是硬體決定的,刷機就是重灌手機作業系統,硬體不支援不是刷個機能改變的。全網通需要硬體支援,僅靠刷機是不行的。小米5x本來就是全網通,沒有移動版。小米5x移動4g 手機可否通過線刷成全網通版 您好 不可以的,手機的網路制式是硬體決定的,無法更改的。需要全網通手機也...

oppo r11移動定製機能不能改成全網通呢

您好不可以的,手機的網路制式是手機的晶片等硬體所決定的,是不能改變的。你好,目前並沒有相關方法破解oppo r11移動定製版修改為全網通版本。r11t與r11硬體配置都是一樣的,網路制式上有區別,r11t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單卡使用時,移動 聯通 電信4g 4g 3g 2g都支援 雙卡使用時,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