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校園愛情搞笑的日本動漫,推薦幾部校園 愛情 搞笑的日本動漫

2021-04-01 20:16:08 字數 5647 閱讀 9791

1樓:小情緒

1、《櫻蘭高校美男部》又叫《櫻蘭高校的男公關部》(畫面細緻華美,人物唯美漂亮,

情節搞笑又不失內容,百看不厭!)

私立櫻蘭學院是一所供有錢有勢的少爺小姐讀書的超級貴族學校,可以說是超上流社會的縮影也不為過。窮極無聊的6個大少爺成立了名為「男公關部」的詭異社團,用自己俊美的面孔來服務同樣窮極無聊的千金小姐們。

以資助生的身份入讀的平民學生藤岡ハルヒ(女)因不小心打碎價值800萬日圓的貴重花瓶被「男公關部」的六個帥哥抓獲。於是為了償還這天文數字的債務,她女扮**在「男公關部」打工接客

2、《吸血鬼騎士》

校園、魔幻、愛情(看標題就知道了,絕對的美形,自認為漫畫跟好些……)

故事從一個寒冷的雪夜開始。

年幼的女孩優姬在漫天大雪的月夜裡迷了路,意外的撞上了那傳說中的噩夢代名詞——吸血鬼。

生死時刻,男主角之一——玖蘭樞出現了。當場將惡鬼斬殺,救下了女孩,並將她帶到了黑主學園理事長那裡,請求理事長的收留照顧。

十年過去了。當年的小女孩如今已是黑主學院普通班一年級的風紀委員。而當年救了優姬的久蘭樞亦是黑主學院夜間部班長和社長,同時也是月之舍的舍長。

普通班在白天上課,夜間班則在夜晚上課,兩個班輪流使用校舍;相互間唯一能產生交集的機會只有在傍晚兩個班交換校舍的時候。

這樣的安排是有其原因的。因為夜間班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那就是,夜間班的所有成員,都是吸血鬼。而受人尊敬的玖蘭學長,則更是被稱為「吸血鬼中的吸血鬼」的純血種吸血鬼。

吸血鬼一族都是以幽雅,秀美,才華出眾的人類形態出現在世間。於是這些美豔的吸血鬼少年,就成了普通班的少女們愛慕的物件。而每天傍晚的課時交替時分,就不可避免的出現女生們擁擠在學舍前等待吸血鬼少年們的情形。

人類與吸血鬼的接觸,事件本身就有著不合適的理由。於是,優姬與另一位風紀委員錐生零擔負起學院守護者的職責,處理人類學生與吸血鬼接觸時所出現的麻煩。

零的家人在四年前被吸血鬼所殺害,而零卻奇蹟般的活了下來,並受到了理事長的收留照顧,在學院裡上學。不幸的往事,使得零的性格變的異常冷酷。

對於救過自己性命的玖蘭學長,優姬心中存著感激與仰慕;而對於身世孤苦的零,優姬有著長姐般的關懷與身世相憐的疼惜。另一方面,玖蘭雖然對優姬有好感,但似乎遲疑於某種原因,不僅僅是種族間的鴻溝;而零雖對優姬也有感覺,但遲鈍的情感與堅硬的內心卻阻止了他的感情。

故事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

3、《s.a特優生》

校園、愛情、搞笑(女主很優秀就是太遲鈍的說,真的真的很同情男主的說呀!)

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f班。而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一個最優秀的班級——special

a班,通稱「s.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該班級受到特別的優待,在被稱為校園內的樂園的別館過著優雅的日子。

主人公華園光在六歲玩兒童摔跤時,輸給了男主人公瀧島慧。這個屈辱使她燃起熊熊鬥志,立下了一定要打倒瀧島慧的決心。自己的父親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卻為了一直死追瀧島不放,而讓父親花了大錢入讀這所精英學校。

視慧為對手,向他幾度發起了挑戰。但是,無論在頭腦、體力還是什麼其它的方面,光都沒有勝過慧一次,而成為了年級中的萬年第二……在超強男主角和遲鈍女主角對戰的同時,「s.a」的7名成員之間的搞笑故事也接連不斷……

這個故事描繪了以「打倒瀧島!」為目標而努力的光,混著汗水、淚水和愛的極樂傑出學校生活。

4、《惡作劇之吻》

搞笑、愛情

(早就出電視劇,人物不怎麼漂亮,但內容很搞笑)

袁湘琴是一個單純開朗的高中女學生,自從在開學典禮上看見代表新生致詞的江直樹後,便不由自主地喜歡上這個號稱iq

200的超級天才少年。經過兩年多無望的暗戀,她鼓足勇氣在學校中對他表白,卻遭到他無情的拒絕,更由於她的莽撞,一時間成了全校的笑柄。

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就在湘琴告白被拒後,剛遷入的新家竟然被**震垮了!眼看湘琴和相依為命的父親就要露宿街頭了,幸好父親的國中好友阿利叔慷慨伸出援手,邀請父女兩人到他家中暫住,但是湘琴萬萬沒有想到,和藹可親的阿利叔竟然就是江直樹的父親!於是在這樣的機緣巧合下,兩個人就此同在一個屋簷下的全新生活……

號稱全臺灣第一的天才直樹幾乎沒有任何事能難得倒他,所有事情總在他掌握之中,然而湘琴的出現就像一個失控的龍捲風,將他原有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但湘琴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那股傻勁卻也讓他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與未來,而湘琴對他的感情也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地滲入他心中……

5、《我的狐仙女友》

從鄉下轉學到都市學校薰風高校的小山田耕太,在轉學首日被傳說中學校第一美少女源千鶴叫出去,受到她的熱烈告白,同時得知她不為人知的祕密。從那天起,妖怪(千鶴)和人類(耕太)間便開始了熱烈的交往。雖然是針對青少年的***,卻包含火辣度十足的性描寫,讀者偶有「不要太超過界限」的評語,但作者本人認為這是本「純愛**」。

西野聖海靠著這部作品在2023年獲得新人獎佳作並順利出道,整個故事便圍繞在人類男主角。

2樓:沐月舞

sa特優生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舞hime+舞乙hime(感情戲很多,不僅僅是搞笑)

3樓:丿love灬月

眼睛和判斷管你們是不是壞了!!《家庭教師》怎麼會被無視呢#24

去看看~~蠻好笑的~~也有愛情方面的~~前面是校園~後面是去到未來~~本人保重絕對沒有色情~~~

4樓:天使之吻の婧

《守護甜心》吧,還算搞笑,反正挺好看的,你看過沒?優酷土豆還有酷六上都有.

5樓:棄

不知道太多的. 不過 內個,覺得 《魔女的考驗》和《魔法咪路咪路》挺好看的

推薦幾部校園愛情的日本動漫片

6樓:

《惡作劇之吻》: 動畫版的,高中三年級的相原琴子對全校所仰慕的天才入江直樹一見鍾情,雖然琴子知道自己與直樹並不相配,但是還是給直樹寫了情書,被無情地拒絕了。當天晚上琴子家新建的房子在**中被損壞。

琴子被父親重雄寄養在學生時代好友家裡。那裡就是……好看,喜歡!

《戀愛情結》: 一個女巨人和一個小矮子的愛情故事,超搞笑!

《彼男彼女的故事》: 外人看來宮澤雪野是公認的模範優等生,無論是成績、性格、還是外貌都無可挑剔,但實際並非如此;升入高中後,雪野的生活完全被有馬總一郎----一個百分百的白馬王子破壞了,二人的故事從此開始……

《myself yourself》:主人公日高佐菜是在公立高中上學的16歲的少年。他因為雙親工作變動離開了小學時就讀的小鎮。

相隔5年後,已經是高中生的他重回故地,少年眼中的人、物、事件以及回憶……,在稍縱即逝的時間的空隙,新的學園生活,少年失去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

《龍與虎》: 有一天放學後,大河將自己寫給喜歡的北村佑作的情書不小心放到了龍兒的書包裡。知道自己送錯物件的大河,對龍兒進行了黑暗攻擊。

也以那一夜為契機,大河和龍兒互相結成了友情與支援對方愛情的共同戰線,不錯。

7樓:麼有翅膀的飛翔

最好笑的是 《全金屬狂潮》第二部 主打 :愛情 搞笑 暴走 軍事狂

最感人的是 《clannad》 主打 :溫情 愛情 親情

最雷人的是 《日在校園》 主打 : 黑化 雷人結局

最純情的是 《真實之淚》 主打 :愛人和紅顏知己的區別

最真實的是 《願此刻永恆》 主打 :男人在責任與真愛面前的抉擇

8樓:黛妮爾

守護甜心(有點魔法,愛情嘛,現在還曖昧不清)超人氣委員長(絕對符合標準,女主人公有點雞婆,可以去找找看)愛麗絲學園(愛情不是很明顯)

人魚的旋律(講的是人魚,有點感人啦)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動漫

9樓:a蝶舞

偶像宣言 愛情

初音島 愛情

蜜x蜜 愛情建議你最好別看

日在校園 愛情你要想的話就看 不想得話就別看 符合主題 期間有點h妹妹公主 好像是愛情

10樓:無影無形忽忽

clannad

絕對經典,key社主打

感人度滿點

11樓:eijiの調皮精靈

染紅的街道(別誤會,夕陽染紅的)

乃木阪春香的祕密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12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迷糊大王那個,很好看的

13樓:馨兒_飄雪

名偵探柯南,網球王子,百變小櫻

應該算吧

14樓:10號糖糖

愛麗斯學院

守護甜心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15樓:匿名使用者

clannadair

求幾部校園+愛情+帥哥+美眉的好看的日本動漫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介紹一下各個動畫

初音島i ii

光明之淚(「聖盃之戰」

17樓:江湖上有鬼出沒

守護甜心

吸血鬼騎士

水果籃子

sa特優生

薔薇少女

雙子星公主

少年陰陽師

18樓:毛利星琦

sa特優生

守護甜心

吸血鬼騎士

外星baby撞地球

19樓:慕容芊鷐

《s.a特優生》不錯

《惡作劇之吻》也很好

《吸血鬼騎士》

20樓:綠葉朵朵

sa特優生真得很好看不過沒出完

我覺得愛麗斯學院也挺好看的,不過主角是一群小孩

21樓:siv涼

吸血鬼騎士 ~~

雖然是少女漫~但覺得真的很好看!~~人物也很美型!~~個人非常非常的喜歡!!~

還有彩雲國物語~但不是校園的~~

s·a特優生也蠻搞笑的~~很喜歡裡面的瀧島彗~~

22樓:蔡依林2號

gift永不消逝的彩虹 櫻蘭高校公關部 京四郎與永遠的天空

23樓:水縈舒

心跳回憶only love d.c.ii s.s 櫻蘭高校公關部 彩雲國物語

推薦幾部愛情魔幻搞笑的日本動漫謝謝

24樓:戲水蛇龍

零之使魔-雙月騎士 [第2部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輪舞 ] [7月新番] (第3部

【pri** ark騎士學園

涼宮春日的憂鬱 [完結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初音島ii 第二季

希望你能喜歡!

好看的日本校園愛情動漫,要稍微帶點搞笑,不要魔法!要浪漫

已經配對完結的 彼男彼女的故事 強烈推薦,很多人不知道這個,因為封面看上去不怎樣,其實畫風還好啦,只是有一點點舊而已,就那麼一點點!重點是搞笑的校園戀愛絕對符合啊!女主喜歡別人表揚,在學校裝溫柔大度無所不能的優等生,為了笑容可愛一點甚至天天在鏡子前練習!要說她做作麼!不!她只給我一個感覺 好可愛!她...

好看的日本搞笑愛情動漫,好看的日本青春校園動漫,要搞笑,愛情,校園,青春的。

戀愛情結 水果籃子 校園迷糊大王 旋風管家 這個也應該算 clannad君吻 涼風 愛情為主,附帶搞笑 全金屬狂潮2 搞笑為主 瀨戶之花嫁 都有,但有點誇張 涼宮春日的憂鬱 都有 憂傷的二之宮君 都有,結局比較含糊 增血鬼果林 很好看 美鳥日記 都有 甜蜜聲優 都有,但不是很好笑 草莓百分百 建議看...

好看的動漫片,校園,愛情的

小鎮有你 其他名稱 有你的小鎮 12集 曾經從東京來到廣島念高中而寄宿在桐島青大 細谷佳正 配音 家的枝葉柚希 中島愛 配音 在留下一封信後,突然消失。她是不再喜歡青大,還是另有隱情?為了尋找答案,瞭解柚希的真實想法,青大離開了老家廣島,轉學到東京,前往柚希所在的小鎮。來到大城市東京後,青大暫住在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