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啦,想把他送我的轉運珠還給他,他現在也沒有多少錢花吧

2021-04-01 19:56:41 字數 2080 閱讀 4087

1樓:鎢金聖鬥士

還是留著吧,既然是戀愛時他送你的東西

第一:你給他送去,可能會讓他覺得,你真是太絕情了第二:你給他送去,並說明原因,可能會讓他覺得你看不起他還是留著吧,就當作一個念想。

希望可以幫助你,謝謝。

2樓:懶狼曖

但是一個轉運珠也不值幾個錢,要麼還給他,要麼留著做個紀念

3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你的你又還給他,人家要了有意思嗎。難道再送給別人麼?

4樓:free劉知己

分手了不想在聯絡東西應該歸還於他也可留下當作紀念

5樓:******謨變

如果你是可憐他沒錢,那就往他卡里打個幾百千吧的,如果是想把東西還他就直接給吧

6樓:151金圓寶

還吧,不然你心裡有疙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留下著個轉運珠嗎

8樓:蔣其榮

這麼好的善良的姑娘那裡找呀?

分手了的男友,我送他轉運珠,他問為什麼要送他?我該怎麼回答?

9樓:微笑傾城

希望你能遇到更好的人和你在一起,或者當然是我們好朋友嘛,看著適合你,就送嘍

10樓:夕顏無暇飛

當作是在一起的紀念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銘記我們這段未走完的戀情,從中吸取教訓,不要再走回頭路,再給別人帶來痛苦。(答案不唯一)

12樓:流年逝水

自然想你能回心轉意是最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怎麼想的就怎麼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送她?速速回答

15樓:阿部羅羅

貨到付款三百元,謝謝惠顧。

16樓:王_尛

沒有為什麼,想送就送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送他?

18樓:景小號

希望你離開我過的更好

前男友送了一顆轉運珠做戒指 但是我們分手快一個月了是不是該還給他了呢 而且我們現在的關係是陌生了

19樓:氣貫丹心

還了吧...不欠別人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性格也是一旦分了就還的乾乾淨淨,這樣腰桿挺的直啊,因為不欠人家啥,免得下次戴著他送的東西,和新男友一起時碰到他還做賊似的

跟前男友分手半年,他提的,昨天出去一起玩,發現他一直戴著我送他的轉運珠,而且這半年中他沒有交任何的

21樓:槍左

半年不足以讓一個人變心

22樓:

複合吧...他約你玩就是為了讓你看到他還在意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考驗一段時間吧!!!!!

24樓:米伊美的歌曲

還喜歡你,只是迫不得以分手的,不要太在乎愛情了。

男朋友和我分手後。手上還帶著我與他的戒指代表什麼意思

25樓:謝晉宇

很明顯,你對他還有意,可他對你無心了。 他要是找到合適的,會摘掉那個戒指的。回 你還是儘快放棄他好些。

再糾纏下去不會有什麼好處,你會更痛苦。 追問: 我已經放棄了。

可是就算放棄了心裡還是放不下。再痛的我也嘗試過。無所謂了,我們分手的第十天。

他答已經有女朋友了。可是戒指還戴著 回答: 你不要再留意他的事了,不去關心慢慢就會放下的。

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對你還有沒有愛,你其實已經明白的。

26樓:若如初見

沒意思。就像我手上還帶著他送的紅繩一樣。過去的也只能讓它過去。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當初他送我的手機和熊怎麼處理好

珍藏好 畢竟代表著你生命中的一個站臺 當你有生之年 過些年華回憶起來 也有些東西好睹物思人!珍藏起來,不管這是甜蜜的記憶還是痛苦的記憶它都會留藏在你心靈深處,也許等你有了新男朋友,甚至結婚生子再看到時,相信我,一定不會是現在著急要把它遺忘的心情 我想知道什麼原因,如果你們現在關係沒那麼糟糕就還給他,...

和男朋友分手他問我要他送我的手機我不想還怎麼辦

我擦!人家給你的手機,要回去憑什麼不可以 都分手了,你應該主動把手機還給人家,還有臉鄙視人家你不是貪小便宜是什麼!既然要分手,那也不用在乎他說你什麼了吧,直接不理好了。他說沒錢了,你說手機摔過了,值不了幾個錢了 人家都開口要了,你還給他就是對他最大的鄙視了!如果你真的那麼不甘心,那就把手機摔壞再還給...

男朋友跟我分手要回他送我的禮物,分手後男友找我要回他送我的東西

法律上交贈與,即便鬧到警察局,也屬於民事糾紛,會轉交法院處理。即便到了法院,他也沒有法律依據站得住腳,官司他打不贏。ok 這個是從法律角度的分析。但是如果從人情上來說,這種男人的東西,不要也罷,只有這種氣量的男人,離他遠遠的吧。東西還給他也好,不還也罷,總之別再和這種男人糾纏了,沒意思。 彩色羽翼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