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哪些產品是美國生產的

2021-04-01 17:32:51 字數 2565 閱讀 5357

1樓:南瓜蘋果

1、iphone

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2023年6月29日正式發售。2023年,蘋果公司召集了1000多名內部員工組成研發iphone團隊。

開始了被列為高度機密的專案,訂名為「project purple」,當中包括iphone的幕後設計師jonathan ive。當時蘋果公司的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從原本的重點如ipad的平板電腦偏離至轉向手機。

2、維多利亞的祕密

維多利亞的祕密(英文:victoria's secret,簡稱「vs」)是美國的一家連鎖女性成衣零售店,主要經營內衣和文胸等。

產品種類包括了女士內衣、文胸、**、泳裝、休閒**、女鞋、化妝品及各種配套服裝、豪華短褲、香水化妝品以及相關書籍等,是全球最著名的、**內衣品牌之一。2023年它推出的鑲嵌寶石、價值1000萬美元的**更是轟動美國和巴西。

3、麥當勞

麥當勞(mcdonald's)是全球大型跨國連鎖餐廳,2023年創立於美國芝加哥 ,在世界上大約擁有3萬間分店。主要售賣漢堡包,以及薯條、炸雞、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

麥當勞餐廳在中國大陸早期譯名是「麥克唐納快餐」,直到後期才統一採用現今的港式譯名。而在民間,因為麥當勞和「牡丹樓」的音近,牡丹樓也被當作是麥當勞的一個暱稱,但並不普遍。

4、可口可樂

2023年,可口可樂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誕生,自此便與社會發展相互交融,激發創新靈感。現在,它每天為全球的人們帶來怡神暢快的美妙感受。

目前,全球每天有17億人次的消費者在暢飲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大約每秒鐘售出19,400瓶飲料,在2023年10月,可口可樂公司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三名。

可口可樂及其裝瓶廠在中國長期以來不遺餘力地支援教育及公益事業,推廣環境保護以及幫助當地社群的發展,捐資總額超過2.7億元人民幣,另外,可口可樂亦是唯一一個全方位贊助在中國舉辦的特奧會、奧運會、殘奧會、世博會、大運會及青奧會的企業。

5、速8酒店

速8酒店是世界著名的連鎖酒店品牌,隸屬於全球知名的酒店集團——溫德姆酒店集團,在美國、加拿大、中國、巴西均有運營中和籌建中的酒店。第一家速8酒店於2023年10月在美國南達科塔州的阿伯丁開業,每晚的住宿費是8.88美元。

2023年,勝騰公司―――當時的hfs公司取得了這個品牌的所有權。速8酒店在中國,美國和加拿大從事酒店特許經營。根據美國一家專業組織(史密斯旅遊調查)的顯示,美國速8酒店以酒店數量最多成為最大的經濟型連鎖酒店。

維多利亞的祕密官網

速8酒店官網

麥當勞官網

可口可樂官網

2樓:賀小亠

1、耐克,nike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nike是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中文譯為耐克。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

2、可口可樂,2023年,可口可樂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誕生,發明了深色的糖漿稱為彭伯頓法國酒可樂。在20世紀20年代,可口可樂進入中國市場,先是被翻譯成不知所云的「蝌蝌啃蠟」,隨後被蔣彝教授翻譯的「可口可樂」所代替。

3、惠普電腦,惠普研發有限合夥公司,位於美國加州的帕羅奧多,是一間全球性的資訊科技公司,主要專注於印表機、數碼影像、軟體、計算機與資訊服務等業務。2023年收購了美國著名的電腦公司康柏電腦。

4、吉列剃鬚刀,是國際知名的剃鬚護理品牌,由「吉列之父」金·吉列(king c. gillette)創辦於2023年。到2023年,吉列品牌在美國國內的市場佔有率已達80%,奠定了其在刮鬍刀領域的領導地位。

自20年代開始,吉列逐漸進入國際市場,並迅速成長為國際知名品牌。

5、星巴克咖啡,星巴克是100多年前美國一個家喻戶曉的**的主人公。20世紀70年代,3個美國人把它變成一家咖啡店的招牌來推廣美國精神。自那以後,一杯一杯的星巴克咖啡使整個世界為之著迷。

3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摩托羅拉手機、cpu因特爾和amd、作業系統微軟windows、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福特汽車、通用汽車、惠普電腦、麥當勞、萬寶路香菸、吉列剃鬚刀、思科剃鬚刀、高露潔日用品、箭牌、肯德基、雅芳化妝品、必勝客、柯達膠捲照相機、卡夫、帝梵尼、強生藥業、星巴克咖啡.。 太多美國產品

美國日常生活中的主要日用品

4樓:傷口偶爾還會痛

美元、汽車、槍支、手機、***、麵包、啤酒、可樂、牙膏、牙刷、衛生紙、餐巾紙、刀和叉、沐浴露、防晒霜……先想到這些

5樓:匿名使用者

money很重要,其他不用管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元,如果英語不好再來個「有道翻譯」

有一個美國的紀錄片,是介紹日常生活中的物品是怎麼製造的,大家誰知道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how its made 造物小百科

8樓:匿名使用者

探索頻道《解構日常用品》

9樓:2011屆12班

america revealed 2012 electric nation

在日常生活中,最窩囊的星座是哪,在日常生活中,最窩囊的星座是哪一個?

我認為十二星座中,星座雙魚座座是一個最窩囊的星座。因為雙魚座在所有星座中對金錢態度是隨性的。他們或許上一刻無比渴望錢,下一刻卻把錢忘到腦後。對於雙魚而言錢很有用,可真正讓他們垂涎的還是愛情,離開愛情他們是沒辦法開心的。這種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金錢觀,自然劃撥到 最窩囊 最沒出息 的行列中。不僅如此,雙...

在日常生活中,最可愛的星座是哪,在日常生活中,最可愛的星座是哪一個?

獅子座在外總是活潑,熱情的模樣。在外人的眼裡,他們是要面子要自尊高高在上的獅子王,讓人有一種感覺,只要有他在什麼都不用擔心。但是,對愛表現成熟穩重的獅子座,在情人面前確實會毫不猶豫地發揮自己愛撒嬌的本性,這一秒嘟著嘴要親親,要抱抱,要舉高高,下一秒,說口渴,要喝水。你要幫他到,他們可是一點都不會害臊...

日常生活中飲食講究哪些好習慣,日常生活中,你知道的健康飲食習慣有哪些呢?

古代醫家在長期的生活實踐中把食物的效能歸納為三大類,即寒涼類 平性類 溫熱類,其中以常見的300多種食物統計數字看,平性食物居多,溫熱性次之,寒涼性更次之。就其作用而言,寒涼性食物多有滋陰 清熱 瀉火 涼血 解毒作用,這類食物包括西瓜 甜瓜 香蕉 甘蔗 芒果 枇杷 蘋果 梨 柿子 黃瓜 苦瓜 冬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