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廣州總部各方面待遇如何?不是做業務

2021-04-01 16:58:55 字數 644 閱讀 1445

1樓:易湘粵

呵呵,一個月工資只有八千左右,不算高,一個星期休息兩天,住的是公寓,公寓裡有洗手間,冰箱,洗衣機,兩個人一間,有產假三個月,有社保,如果你真有才能的話升得還是比較快,因為她一發展就要這個老總那個老總的,一般是從老人裡提,反正這個公司目前來說福利待遇還過得去,以後就不知道了,她現在已經打通國際市場了,反正我在李錦記裡上班就不錯,這是一個老闆的。

2樓:mwd秋歌

如果你能進入無限(中國)****,那就是真是個有福的人了。這是個有使命的公司,就是要把中華五千年中草藥養生文化借高科技中草藥保健品傳到全世界。是百年企業李錦記的全資子公司。

董事長的口號是:無限極要創造歷史,創中國第一,創世界第一。你可以想像它所處的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能進入這家公司的話說明你是幸運的。公司的實力非常強大,就看你有沒有這個運氣了。無限極公司的母公司是李錦記,122年的企業啊,你說這家公司怎麼樣?

2023年8月,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斥資購入位於香港上環德輔道中199號的全棟物業——維德廣場。該物業市值超過港幣40億元。

在廣州就更不用說了,地鐵站牌都有報站名無限極公司。您說呢?

4樓:

待遇見仁見智,你看呢~ ?

金蝶軟體中國有限公司怎麼樣,金蝶軟體中國有限公司工資怎麼樣

金蝶軟體bai 中國 有限 公司是1993 08 05在廣du東省深圳市註冊成zhi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外國法人獨資權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科技南十二路2號金蝶軟體園a座1 8層。金蝶軟體 中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188392540,企業法人徐少春,目前企業處...

廣州市深浦房地產有限公司公司總部在什麼地方,找兩天了沒找到

參 14 有的事情,沒法說明。你覺得值,就值,你覺得不值,別人說值,你也覺得不值。廣州富力地產股份 的公司架構 廣州富力地產股份 廣州天力建築工程 廣州市住宅建築設計院 廣東恆力建設工程 廣州天富建設工程監理 廣州天力物業發展 廣州富力美好置業發展 廣州富力裝飾工程 廣州富力國際空港綜合物流園 廣州...

皇寶中國有限公司怎麼樣

皇寶 中國 是2006 04 26在福建省泉州市石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屬地址位於石獅市靈秀鎮服裝創業園。皇寶 中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17869211183,企業法人洪文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皇寶 中國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服裝 高檔織物面料,新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