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驗光單是什麼意思?S E 不會是度數吧?心裡好怕

2021-04-01 11:11:30 字數 1449 閱讀 5679

1樓:新左右

不是,度數是右眼-525度近

視帶100度散光,左眼-550度近視帶-專100度散光。-575和-600只是電腦把散光加到屬近視裡,不能作為配鏡度數,如果不加散光配鏡,戴眼鏡後會頭暈、不適,而且近視會加深很快。

2樓:戈壁胡楊

是的,驗光配鏡就可以了

請問這個驗光單怎麼看,s.e是什麼意思 20

3樓:此id已成大爺

右眼125近視100散光,左眼125近視75散光,上面的單子是眼壓,眼壓12和13很正常,se表示均值,這張單子的se值不可取。

首先驗光單內容主要是以下幾項:近視或遠視度數、是否散光、矯正視力、瞳距。

1、s:球鏡--近視或遠視度數。

2、c:柱鏡--散光度數。

3、ax:軸位--散光度數的方向,如有散光就有軸位。

4、va:視力--看物體的清晰程度,如 1.0 / 1.2。

5、pd:瞳距--兩眼瞳孔之間的距離,配鏡時非常重要的資料之一。

6、「+」和「-」——「+」表示遠視,「-」表示近視。

很多人都認為,眼鏡度數配的低一些會更容易讓近視者適應眼鏡,也會讓近視發展慢一些,實際上研究表明,近視度數沒有配到位,近視加深的速度只會更快。

所以,驗光配鏡在考慮雙眼視覺功能的情況下,有時候我們會基於特定目的配得度數高一點或者低一點,但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每個人的近視情況都不相同。一般情況下,驗配度數應儘量足矯。

請幫忙看下同仁的驗光單 7歲孩子散瞳眼光結果,前面的看我理解的對嗎?—— 右眼:*-1.00 +3.50 85,s.e.+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上述資料與最後驗光師的配鏡處方,結論是孩子有明顯的屈光不正,其中回右眼是混合散光,左眼是答單純性遠視散光。從矯正視力看尚不能診斷存在弱視,但基於雙眼矯正視力有差異,不知驗光師有無告訴你們多用右眼,或者說遮蓋左眼。

h 42.00 8.06 180

v 43.50 7.75 90 這個是角膜曲率檢查的結果,說明左眼的散光主要是角膜散光,至於為何沒有右眼的,只能問驗光師了!

5樓:石浜山

您還沒bai說完呢!

r代表duright(右眼) l代表left(左眼)s代表球zhi鏡度數dao(近視

回 遠視 )

c代表柱鏡度數(散光) a代表散光的軸答位 +代表遠視度數 -代表近視度數

vd是檢查距離(單位sp)

pd是瞳距

每隻眼睛測試三次

千萬不要被電腦驗光單上的s.e所矇蔽,此資料不正確的

6樓:興義市光明眼鏡

-1.00為右眼近視度數,+3.50為右眼遠視散光度數,85為散光的軸位,全部理解為,混合型散光:-1.00ds,++3.50dc*85da

請問這個驗光單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驗光單是什麼意思

提交下驗光單 上來幫您看看哦 親也沒有拍個 呀,也不知道什麼資料,沒法給你分析呀。請問這個驗光單是什麼意思 5 右眼 遠視25度 近視散光75度 左眼 近視25度 近視散光25度望採納 到正規醫院諮詢相關專業人員。右眼 2.50 4.25 10 更合理的寫法 1.75 4.25 100 左眼 2.5...

請問驗光單最後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驗光單怎麼看,S E是什麼意思

右眼 近視725度 散光50度 散光軸位25 矯正視力1.0 左眼 近視700度 散光50度 散光軸位170 矯正視力1.0 矯正視力是指您戴上眼鏡輕鬆看到視力表1.0的那一行 您的這個驗光結果的後面應該不是110,而是 1.0 意思是您的矯正視力也就是您戴眼鏡的視力是1.0,是正常的。但您的這個度...

請問這個日語是什麼意思?麻煩翻譯一下

孩子通過自己的行動,發揮創造能力,制定了未來的前景。周圍,期待和目的,帶著遊玩和活動的發展。那樣的身姿 請問這個日語是什麼意思?麻煩翻譯一下 為完成這樣的 目標 保育士 幼師 等來支援,孩子們介入到環境中來體驗的專案體現在以下的 內容 中。請問這段日語是什麼意思?麻煩懂日語的給翻譯下,謝謝啦!日語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