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定製衣櫃中,為什麼有些商家能多賺一半錢

2021-04-01 10:06:13 字數 4535 閱讀 8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自身需要來新增擱板抽屜,更人性化些。弊端在於櫃子還沒做出來,無法一塊一塊去量,店家如果謊報面積的話,容易被坑。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商家能在定製衣櫃中多賺一半錢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商家自己做當然便宜,用的材質一般的可以賣出**位。

3樓:無奈__折騰

做生意講究的是良心,別說一半了,就是一倍都是有可能的

4樓:孫麗

板材和人工上面是會賺些錢的吧,一定要好的材料的呢

5樓:這些年

材料人工哪不都是錢,你自己任買的東西還怕人家掙錢嗎

6樓:紫嫣

因為人們很少裝修,根本不懂得怎麼回事,就是人家說啥就買啥

7樓:七月

商家黑心的話想怎麼賺就都可以了,最好找認識人進行購買

8樓:孫麗

因為業主不懂的呢,偷樑換柱一些材料都不明白咋回事

9樓:珊

本來就是高利潤的東西,商家也有各種費用還有工人

定製衣櫃的有哪些貓膩

10樓:羅蘭木門衣櫃

一、定製衣櫃面積演算法複雜,瞭解清楚不吃虧!

一般來說定製衣櫃面積的計算方法有按投影面積計算和按面積計算這兩種。投影面積是早期的計價方式,按照櫃體外形的長寬高相乘計算**,深度一般都是按標準的尺寸6釐米計算,這樣的計算方式忽略了櫃體內隔板材料的多少,比較死板,但計算的準確度比較高。

按面積計算,這種計價方式要求在購買前先確定後設計,採用實際用料面積計算,即按櫃體、櫃門、櫃板等的面積計算,雖然精確到位,但計算繁複,人手測量也有一定誤差。這種計價方式在單價上比按投影計算要低,但是最後出現的最終總價容易出現比預算總價高的情況。

根據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定製衣櫃中使用面積計算的大約佔57%,使用投影面積計算的大約佔39%,其中有4%是延米計算,延米計價一般用於櫥櫃計算,因此在定製衣櫃計價中使用較少。

二、定製衣櫃貓膩多,奸商伎倆有哪些?

隨著選擇定製衣櫃的消費者越來越多,關於定製衣櫃的各種消費陷阱也是漸漸暴露出來。友人是一個品牌衣櫃**商就透露說,有的商家就會利用計算方法上的複雜來欺騙消費者,而這其中的伎倆,更是讓人防不勝防。

1、很多人會覺得按投影面積來計算既方便也更省錢,其實無論是哪種計算方法,都沒有絕對省錢之說。有的js會給消費者介紹說投影面積計算比較划算,但是在衣櫃實際製作過程中,消費者想要新增一塊擱板、一個掛鉤、一個滑道等配件,都是要另外加錢的,如果沒有事先談好這些,難免js會坐地起價。

2、在量尺上坐手腳,是很多js會使用的伎倆,特別是按面積算的時候,三項五項這麼一新增,複雜的演算法很容易就把消費者給弄迷糊了。因此消費者面對商家提供的資料一定要再核實一遍。如有兩張圖紙,一張沒問題不代表另一張也沒問題,複雜的圖紙更不能大意。

三、留心各種細節,稱心如意的定製衣櫃搬回家

消費者在購買定製的衣櫃的時候除了要警惕「面積陷阱」之外,其他的一些小細節也是不能忽略的,只有將各項事情事先考慮清楚,你才能將稱心如意的衣櫃搬回家哦。

1、選擇環保的材料

一般來說定製衣櫃主體材料主要有實木和板材。實木衣櫃即採用全實木製作,每平方米的**在四五百元以上,有的甚至造價上千。實木衣櫃的選材名貴,環保效能也比較好,但是實木定製衣櫃的還是少數,因為實木衣櫃的生產工藝並不算非常成熟,而且實木材質含水量較高,在使用幾年後難免會出現開裂等現象。

現在定製衣櫃所使用的板材多為中纖板和實木顆粒板。

兩者pk各有優劣:中纖板質量重、承壓能力好、不易變形、封邊不易開膠;實木顆粒板雖在上述功能上略遜一籌,但環保性、防潮性、握釘力等方面更為優越。

2、配件質量不可忽視

現在各種品牌、款式的定製衣櫃琳琅滿目,價位也有很大差別。

一分**一分貨,消費者選購定製的時候,要看重衣櫃的價效比,***的衣櫃可以避免我們在使用過程中的很多麻煩,而衣櫃的各種小配件則是衣櫃質量的最好對映。

在選購定製衣櫃的掛鉤、滑道、擱板等各種配件的時候要儘量挑選***的。就拿衣櫃移門來說,質量差的移門容易出現脫軌、不夠順滑、噪音過大等問題,而好的衣櫃帶有一定門的自重,滑動時不會振動,順滑有質感。

3、買產品就相當於買了整套服務,流程較多,一定要抓好

定製衣櫃流程較多,人為參與的因素貫穿始末。在購買定製衣櫃時,除了產品本身效能的好壞、設計是否合理,商家能夠提供的相關服務也是考量的重要標準。

定製衣櫃從先期溝通、上門量尺寸,到後期安裝、質保等,存在一系列的服務點,定製衣櫃買的不僅僅是產品,更是服務。

定製過程中買賣雙方接觸十分頻繁,服務好的導購能夠主動解答關於材料、計價的種種疑問;服務好的設計師會仔細聆聽你的設計需求、做出合理高效的衣櫃設計;上門量尺寸的工作人員要細心丈量、認真記錄。

這些服務一方面可以通過先期溝通了解,另一方面也需要察言觀色,確定該商家的服務是否值得信賴。

服務還體現在定製衣櫃投入使用之後。作為個性化定製的產品,售後服務比成品傢俱還更需要關注。例如出現尺寸不符、安裝紕漏等問題,注重服務的品牌會迅速解決,不會將問題拖拉或將一味責任推卸到消費者身上。

同時,市面上一般的衣櫃質保在3-5年,大品牌普遍有5年的保質期。但要注意的是,5年保質一般指櫃體或門板,五金件的保質期往往只有1年。

11樓:柏廚家居

由於定製衣櫃的流程很多,其中有些不良商家就會利用消費者的盲點耍一些小伎倆,從而獲取更多的利潤空間,下面是三種常見的手段,大家一定要提前知曉。

第一,面積計算。這是服務商最容易做手腳的地方,因為這裡的細節太多,消費者很容易就會失去耐心,而被服務商鑽了空子,所以大家一定要核對每一個細節的**,避免後期再額外收費。

第二,五金配件。雖然說是配件,但是其質量也決定了衣櫃整體的質量和使用壽命。有些服務商之所以**很低,很有可能就是配件質量被壓縮了。

第三,板材。定製衣櫃的板材多種多樣,質量從高到低也有很大差別,但對於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很難分辨板材的型別,所以很多服務商就偷樑換柱了。

除了上面這三點外,定製衣櫃的貓膩還有很多,希望大家一定要細心,謹慎選擇。

12樓:點石優化

這個還真不是很清楚,我們買的時候光看樣式了

衣櫃定製的**一般是多少 衣櫃定製**為何

13樓:成都艾格傢俱****

定製衣櫃**一般是按平米來算的,但面積、五金、配件、功能都會計入價錢。總的來說,就是用料多少,**就是多少,工藝越高,**越貴。一般定製衣櫃的計算方法有投影面積法、面積演算法兩種。

1.投影面積演算法:衣櫃投影面積演算法是兩種演算法中較簡單的一種。

定製衣櫃投影面積:衣櫃外形寬度x衣櫃高度=投影面積,投影面積x衣櫃單價=衣櫃**。假如一個衣櫃制定寬度是2米、高度是2.

8米,單價是1000元/平米,這個衣櫃**就是2x2.8x1000=5600元。

消費者在定製衣櫃的時候,如果商家是用這種方法計算的話,最好了解清楚它是否包含衣櫃移門,包含哪些功能配件。有些商家對於按照投影面積計算的衣櫃會有一些標準,如有些商家會對衣櫃深度尺寸有一定的限制,超過尺寸標準就會有一個非標的**,或者是對於衣櫃功能配件有限制規定。

2.面積演算法:衣櫃面積演算法相對於投影面積演算法就比較複雜了。

按照衣櫃面積計算就是按照櫃體使用的板材平方計算。也就是當消費者在商家量完尺寸然後出好衣櫃設計圖方案,並確定方案後,商家按照消費者確定方案使用的所有板材鋪開累加計算。板材的用料面積x不同厚度的板材單價=衣櫃的**。

這種**演算法一般都是針對櫃體的演算法,而且不包含一些其他的功能配件如試衣鏡、抽屜、格子架等,這些一般是按個另算,那麼這種演算法的衣櫃總價就是櫃體**+衣櫃移門**+功能配件**。

14樓:上海拉迷家居

1、看衣櫃樣式

定做衣櫃的**多少首先還是要看衣櫃的樣式。衣櫃分為很多種,有趟門衣櫃、推拉門衣櫃、入牆式衣櫃、整體衣櫃、衣帽間等等。簡單的兩門衣櫃的**算是最便宜的,最貴的應該算是整體衣櫃和衣帽間,這兩種也是當下最流行的款式。

2、看衣櫃品牌

大家都知道質量和**成正比這個道理,一般好的品牌衣櫃的**當然要貴一些,一些小傢俱店定做衣櫃就便宜很多,不過定做衣櫃的質量都還很不錯,我個人覺得不太必要一定要買品牌傢俱。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3、看衣櫃材質

材質也是決定***壞的因素之一,定做衣櫃中實木衣櫃居多,在選擇實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比較硬質的,不然會長白蟻,不耐用。還有就是板式加烤漆的,這種外觀比較好看,但是很容易出現質量問題。這兩者之中,好的實木衣櫃**要貴一些。

再來具體的說說定做衣櫃的**。定製品牌實木整體衣櫃**一般會在七八千及以上;品牌實木小衣櫃**可能在四五千左右;品牌板式小衣櫃的**可能在三四千左右,大衣櫃在六七千左右;小品牌定做衣櫃**在品牌衣櫃的百分之七八十左右。

上面給出的定製衣櫃**只是一個範圍和大致價位,具體的衣櫃**還要根據你想定做的衣櫃大小和尺寸來決定。

4、看計算方式

(1)按面積計算

面積計算方法,是按照您的櫃體所使用的板材平方計算,(移門+功能件+五金另算)非常科學。使用的板材,材料的不同**也不同,現在的一般定製衣櫃都是使用密度板和禾香板,禾香板的**要比密度板的貴一些。

(2)按投影面積計算

投影面積計算比較模糊並且存在貓膩,很多大品牌都不採納投影計算。

在矩陣中pa,ee,x為什麼能推到a,ee

這裡p必須是一個可逆矩陣。因為一個可逆矩陣可以寫成一系列初等矩陣的乘積,回 所以用一個答可逆矩陣左乘一個矩陣a,實際上就是對a作了一系列的初等行變換。注意用一個初等矩陣p左乘一個矩陣a,就相當於對矩陣a作一了次初等行變換.當然用一個初等矩陣p右乘一個矩陣a,就相當於對矩陣a作一了次初等列變換.另外,...

為什麼有些新聞說 中國在金融危機中做出貢獻都做了什麼貢獻了

美國大量印鈔以減少次貸危機帶來的威脅,各國貨幣兌換美元的 都上升幅度很大。只有中國不是很大,因為中國不斷買美元,成了世界第一的美元儲備大國,減少了美元貶值幅度,緩解了金融危機!因為亞洲國家 包括中國 和美國的 不平衡。利用 掙錢,亞洲國家買過美國債券。於是在美國越來越多的錢。這個過度錢是經濟泡沫的原...

在男女感情和友情中,為什麼有些人會因為同時喜歡上人而翻臉?為什麼有些人卻不會因為同時喜

好朋友一般是比較志同道合談得來的,其中也包括對感情的看法 對異性的欣賞的眼光,所以可能會喜歡同一種異性,如果有這麼一個人幾乎同時出現在兩人面前,可能就會同時喜歡上。還有一種可能一個人有喜歡的人時候,會在他好友面前忍不住的誇這個異性,或者分享自己的喜悅與事情,那麼好友會以見解的方式瞭解這個異性,沒準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