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家沒事做的媽媽想找個即能照顧孩子又能賺錢的工作

2021-04-01 07:38:09 字數 3348 閱讀 96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家邊看孩子,邊做點小生意都做了快一年了,現在每月還能轉個幾千的零花錢還是有的,可以交流下

2樓:春天飄雪

跟我做吧!我也是寶媽,在家裡做帶孩子一

3樓:加盟

這個你是當工作的話就附近找個,如果想在家就在網上開個店你看呢

4樓:love涵汐

那估計只有做微商或是**了,還有就是手工也可以

5樓:一代風華

找對人問對事,你可以向浩南老師詢問

我是個全職媽媽,整天在家沒事幹,好無聊,想找點事做,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帶孩子中找到樂趣!孩子是你的未來!

7樓:開心海苔

秀十字繡吧!先秀一幅小的,要是感覺好玩就秀大幅的

8樓:

整臺電腦,什麼都可以在家幹。

9樓:irina_瀅

可以刺繡!我在家無聊的時候還幫寶寶做衣服,古裝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吧,在家就可以,又可以賺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家照顧孩子,沒上班,很無聊

12樓:尤里

照顧好孩子成長,你會有福報的!

13樓:**護膚匯

做護膚**,我就是邊帶孩子邊做**

我媽媽在家閒著沒事,想到贛州這邊找點事做,有50歲了,又沒有文化,不知道在贛州能找到什麼比較好的工作

14樓:瑞金的小賴

以你媽媽的情況做保姆比較合適

不過做保姆比較受氣

跟以前的僕人差不多

地位很低

如果找到好的東家還好

如果東家不好

你媽媽就要吃虧啦!

希望你考慮清楚~

我是瑞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外地的話,保姆可能不太合適,因為飲食等一些方面可能有不同,我感覺還是不要出來,在家裡好些,還有就是母親出來後應該會感到孤獨的,因為沒有熟悉的人

16樓:小落

我覺得去酒店做保潔會好點,還包吃包住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知道你媽媽身體不好,你還要她來。(你媽媽即使找到工作,我想,工資也不是很高。不如不做。)

還不如你用課餘時間去找個兼職做。

18樓:怡s兒

可以去做看門的,掃地的,賣菜的,再不行就只能做保姆了。

19樓:孤獨得楓葉

你家在贛州?去酒店做一些比較輕鬆的活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保姆合適,不過還是要勤快。

媽媽總是故意說些很氣人的話沒事找著跟我吵架

21樓:辮子很長

其實 媽媽也是一個普通的人 也常會犯些普通人常會犯的錯誤 也會說些 有口無心的話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大多數的人會輕易原諒周圍的同學朋友所犯的小錯 會容忍外人的過失 卻獨獨不能諒解自己身邊的人 這可以理解成就是愛之深的緣故吧 我感覺啊 你媽媽也就是隨口說的 這是每個媽媽的通病 就是督促督促在督促 巴不得孩子每時每刻都在學習 為啥呀 沒辦法 國情咱改變不了 只有學習好才能上大學 上了大學後才有機會找個好工作 工作好才能生活好 媽媽才能放心 自己的媽 就算話多了也別較真 她的出發點是愛

其實我覺的啊 你媽媽在說類似話的時候 你可以撲上去用撒嬌耍賴的方式來對待 既能申明自己冤屈 又能讓母親體驗一把少有的親暱~~~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的心裡有很多負面情緒,也有可能是身體不好,內分泌影響情緒,要理解她。

還有找機會多和她聊聊,想辦法讓她把心裡難受的事情說出來,說出來是一種釋放,心情好了,脾氣也會變好的。

心理學上說,人們大多數只對有安全度的人發脾氣。因為在那個安全度之內。她潛意識知道對方不會離開她。

23樓:dh德赫dh大愛

親,不知道你的學習成績怎麼樣,所以關於這方面我暫不多講。

關於媽媽跟你說的話,我覺得你大可不必放在心上很久。的確,在那樣的情況下很難做到冷靜思考,但你要明白媽媽希望你能做完人,望子成龍望**成鳳,我們應該理解他們對麼。

從你說的話中我可以感覺到你是一個非常聽話懂事的好孩子,如果能在發生問題時冷靜下來,多想想自己身上的問題,而不是一味的埋怨,我想情況會好很多。再有,一定要經常和媽媽溝通,多交流就能知道媽媽有什麼苦衷了。

希望你能成功,加油呀

沒事在家看電視,不該看的時間看電視,一或總看電視,我媽說就看電視能看出吃嗎何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承認不該看電視的時間書看電視!這不明擺著是不務正業在混日子嗎?你媽說回的對!

看電視能當答飯吃嗎?這不就是批評你要乾點正事比如抓緊時間好好學習業務!把全部業餘網都用在學習上還嫌時間夠用呢!

你這種表現就是不止進!思想空虛生活無!只能用看電視來填補空虛心靈!

馬上關機!拿出書好好學習吧!人生苦短!

青春年華一晃而過!不要留下遺憾!後悔晚矣!

25樓:荷塵

沒事在家看電視

不該看的時間看電視

媽媽說你能看出吃嗎

我的理解是

你媽希望你能在該工作時工作

再在休息時間看電視

不能長時間看電視不幹工作掙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就是嫌你無所事事,只會坐著看電視,怎麼不去找工作啊,不做事也得吃飯,那你不做事除了看電視就光剩等吃飯,看電視又不能當飯吃。

27樓:互聯堂主

你媽媽的意思是讓你別總看電視,做點有意義的事

滿意請點右下角採納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大人習以為常的訓你方式

說習慣了隨口就來為啥要看電視了

看點書不好嗎

29樓:128啟明星

看不懂,麻煩提問的時候把句子寫通順了

30樓:鳳舞

她是想要你少看點電視,電視看多了對眼睛也不好,還容忍長時間不運動造成脂肪堆積,引起肥胖。

31樓:陽光的123丁丁

什麼呀,看電視有什麼,隨便看了,什麼呀,看電視有什麼,隨便看。什麼呀,看電視有什麼,隨便看了

我想找個在家用電腦可以做的工作,在家用電腦可以做什麼工作

我找過好些個在家做的,大部分都是假的,當然也有真的,不過是很費眼睛的那種。每天能拿幾十塊錢吧,擦亮眼睛,當心上當。可以做 銷售拿提成,不需要投資的。你可以加盟我開個 在家用電腦可以做什麼工作 可以居家創業呀,我目前就從事的這種工作,家庭事業兩不誤!你好,現在用電腦可以完成的工作有很多,比如說遠端教學...

我想找個字的詩句可以做遊戲名的,我想找個5 6個字的詩句 可以做遊戲名的

狂歌走馬遍天涯 我覺得這個在合適不過了 你覺得可以嗎?一 少室山頭琴未冷,風陵渡口似聞聲。人間自有情難老,不信嬌女白髮生。郭襄 風陵渡口第一次聽到神鵰大哥哥。二 白馬未馱夕照去,西風已送傷心來。中原可有英雄淚,為洗秋蘭帶露開。李文秀 白馬嘯西風的女主角。三 靈樞終未得天樞,素問何曾問髯鬍。燭淚滴殘海...

我是做家居建材的,現在客戶多了,想找個這方面的管理軟體有介紹

你要的資源搜好資源網或者sohojoy那裡是excel格式的,不用客氣的噢!企業黃頁 可按地區 行業進行篩選 供求資訊 使用者可釋出 廣交會名錄,雲控批量導粉測試 通訊錄用vcard或cvf轉換匯入 crm管理系統,目前我們常說的黃頁就是指 號碼簿,目前幾乎世界每一個城市都有這種紙張為載體所印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