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女人是選擇讓孩子在家成為留守兒童呢還是該選擇和孩子一起在家而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呢

2021-04-01 07:14:09 字數 473 閱讀 503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跟親人在一起,多鼓勵他。如果這孩子成為留守兒童就毀了他了,他會很孤獨而且什麼也不相信了,甚至會仇視所有人。如果這位家長還愛這孩子,請讓他跟親人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今天的社會夫妻一定是在一起共同創業的好,可是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孩子沒有跟隨父母身邊那麼無論誰帶,孩子的心理都是有烙印的,因為父母的位置無人可以替代。最好是把孩子帶身邊一起和老公創業。大不了就是多化一些錢,或者是把孩子放在家裡老人帶的話,自己來回多跑幾趟看望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孩子都早熟,還是父母自己帶的好,老公會找小三的、就算你們在一起還是會找的,看老公顧不顧家了,金錢掙不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個,而且身心發育都不成熟,感情是很脆弱的,還是選擇和孩子在一起吧。丈夫肯定是可以體諒你的。

女人應該選擇上班還是在家帶孩子

我覺得還是讓老人帶孩子,自己上班比較好,同樣身為女人總之我有這樣的感受,我覺得兩個人長期分離不是最好的辦法,而且還年輕,自己多奮鬥幾年,也可以增加一些社會經驗,要麼等孩子大一些,就送託兒所。這就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如果孩子有人帶,而且還帶的很好,就應該選擇上班。上班是有很多益處的。如果孩子沒人帶,...

女人在家帶孩子,怎麼賺錢,女人在家帶孩子能做什麼賺錢,這個很賺錢

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寫寫評價,輕鬆自由,主要是不耽誤帶娃娃 我也在做呢,這個挺靠譜的 我從去年六月底就做 一直到現在了 希望可以幫助你 現在,寶媽也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呀 怕的是不願意去學習 男人在家就好好帶孩子,或者孩子上學了就可以自己找個班上在家附近 身邊很多案例,可以考慮做 微商一類的,時間多,一臺...

孩子在家怎麼學英語,如何讓孩子在家學習英語? 三)

用kommi智慧教育機器人,本身有18國語言翻譯功能,還會贈送說客英語課程學習,價效比比較高。答 孩子在家學習英語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首先是需要有人看護,陪同一起學習,因為這是一門外語,孩子很容易失去興趣,而且孩子的自律性不高,玩心較大。然後就是學習內容。英語分為4項,聽說讀寫樣樣都不能缺。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