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兩年多了,前幾天因為他始終不肯見我父母,也不確定我們關係分手了,今天突然簡訊過來說你就想結婚

2021-04-01 07:12:02 字數 6371 閱讀 5568

1樓:紅顏知己

是對的,你已經29歲了!沒結婚就冷暴力說明他內心都沒把你們事情當回事沒回有尊敬答你的意思,以後在一起暴力與虐待那就是更加正常化了。他的心裡不成熟一輩子奠定這樣子。

女人不圖男人金錢地位多少隻圖他在乎你。可見他並不把你倆的事情當回事結婚也不會好到**。你的決定是對的。

2樓:淡定

託付終身的人一定要慎重,之前我跟我老婆感情很好,有了孩子,後來嫌棄我窮,不能給他想要的生活,離開了我,我覺得你這個男朋友應該為你著想下,兩個人不是為了結婚的目標走的也不會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

3樓:學麗

分手是對的 要是真想和你過一輩子 早就該跟你結婚了

4樓:無聊的老傑

只想把你當做***,一顆好白菜被豬糟蹋老了,你給他下最後通諜,看他如何,若他不同意你就嚴厲斥責他的惡行也讓他不好過。

5樓:無主頁

年齡擺在這,他也該為你想一下。又不見你父母,你家人能不擔心你啊。我也覺得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6樓:新生命

斷,絕對要斷,你只是一備胎而已,根本沒把你當回事

7樓:小朗玉人

當機立斷,別害了自己一生的幸福。世上有的是好男人。

8樓:手機使用者

愛你就會想方設法跟你在一起,不夠愛才會各種藉口不願意結婚,還是找一個能給你家的人

9樓:黑喵妮

對的。不要再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

10樓:王瑞玄

回他你最經典的那句 不以結婚…

11樓:臭臭蛋蛋臭蛋

斷了吧,或許你只是一個備胎

12樓:走入迷途的我

分手吧,他沒長大呢,你玩不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我覺得還是隨心好些

前幾天不知怎麼突然夢到我前男友了,我倆分手都快兩年了,分手的原因他說是因為他父母不同意,可是夢中卻

14樓:曾經往事已看淡

也許這就是你一直想追求的答案,夢境有時真的會給人啟發

15樓:大喬火

不要想了,這夢什麼也不能代表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可是他還是堅持不把我們的關係告訴他父母,我該怎麼辦?

16樓:濟南雙子科技

不成熟的表現啊,其實他還是想和你在一起的,只是在你母親的打擊和你的哭訴中是使本來就剛剛工作的沒有什麼經濟實力的年輕小夥更加的沒有信心了,他怕自己給不了你美好的未來而承受更大的壓力,總體來說他的承受壓力和責任的肩膀還不夠硬。

對於我的感覺就是你們都還年輕都剛畢業,對於以後的感情也存在很多未知,更何況你們還是異地戀,這樣的感情也就更加的不穩定,沒有時間上的朝夕相處就不能真正的認識到他是什麼樣的人。

像現在他這種逃避的念頭,你們就應該很直接的把問題擺出來交談一下,找出問題的所在,不能再這樣繼續脫著,對誰都不好

感情這東西也考緣分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得到你

17樓:灰太狼_紅太郎

結束吧,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介意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的,遲遲的不公開,畢竟是有什麼其他的想法,況且異地戀本來就成功的機率不高,除非你們其中一方作出犧牲,放棄自己的工作,早日在一起,否則,異地的時間越長,分的可能性就越大,你又何必勉強自己呢,在身邊找一個不是更好嗎?~~

18樓:淨浴

感情總是存在很多不確定的因素,你要敢愛,但是同學也要學會保護自己,現在你的資本就是還年輕,人家不是說戀愛的過程比較重要嗎,不過你也不要再漫無目的的等下去了,你們兩個估計是溝通的不夠,不然就不會有猜疑了,有什麼問題說出來,如果真是出現什麼問題就解決啊,最後就算真的分手了,那些回憶也會是美好的,加油啊

19樓:本體角色

其實,我和你們的情況差不多…這不能怪你男友,男人是有自尊的,你媽媽打擊過他,如果他愛你,那麼他會努力奮鬥!而不是自暴自棄,所以,我應該恭喜你,遇見了一個好男人!不要怪他的所作所為。

對於你爸媽的反對,我個人認為你更應相信自己的感情!祝你好運!

20樓:唐鈺小寶

這種人自我保護的心裡太強了

當你們的愛情遇到阻力的時候他會首先保護自己不去考慮對方甚至是不考慮怎麼解決問題

也或許他是想等他事業有起色你家人也同意的時候再告訴他家人但是以後的事很難說的 很難保證一個男人在擁有了事業是的時候還是一如既往的愛你

所以你要做好自己的退路

2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還沒玩夠你吧!!!!趕快結束這場遊戲把

2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若願取你,肯定願意帶去見父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逃避責任!警惕,這種人危險。自保,別放不開。前方是陽光大道,何必栓死在一根繩上?

相處兩年多, 男友不肯帶我見家長

24樓:御力薔

這事,最好,先讓他家人知道你們是在交往而且一定會結婚,必竟你都25歲,在北方,這不算年輕,別說你們現在訂婚了,就算結婚都不一定保險是不是。所以,你現在最好還是先把你們的婚訂了,結婚可以再完兩年沒有關係,先把結婚證書領了,是不是!

25樓:月色溢清墨

和我寢室那女孩一樣哦,最後分手了呢.

26樓:一介凡塵

為什麼不說清楚呢

好象他瞞你什麼 你要問 追問 不可能有父母不急子女婚姻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嚴父慈母的...

但是再怎麼樣,只要他父母愛他,就不會在兒子都25歲的時候還不關心他的終生大事,如果說家庭比較"封建"的話,就更應該及早的由父母來關注兒子的婚姻的了,所以,這個說法是不成立的...

還有就是,女生的等待是有代價的,就是青春,用青春去賭,如果賭到幸福的話,那麼恭喜你,如果賭不到,那麼就很可悲了..

但是我不太贊同你逼他或者乾脆就分了,因為既然你是認真的,到想讓他來見父母的地步的話,就萬事需要慎重了,我認為,你可以把你的難處深刻的告訴他,我想他能理解,如果,一個月後,他還是甚至都不願意讓家裡知道你的存在的話,你就可以做點別的選擇了..

祝福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都是23歲 ,勸你一句,換物件吧,我大學那個男朋友在我大學畢業的時候分手了,因為我知道他不可能在我25歲前娶我。清醒一點吧,找個比自己大5歲的人吧,這是最佳搭檔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我贊同你媽媽的看法,看了他說的話更覺得是藉口,我覺得你還是和他好好談談,和他說你家人的看法要給你介紹物件,如果他真的愛你,要娶你,是不會坐勢不管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又不是偷雞摸狗的事情,幹嗎不能和家裡說呢?

大丈夫生不能頂天立地,做出一番事業,難道為自己心愛的女人,這點事都做不了麼?

31樓:綱昕葳

順其自然吧,其實也別逼太緊啊,如果真心愛你他會比較早點跟他家人提的,喜歡他就在給他點時間吧,別讓這段姻緣沒了喔。

3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你有沒有問過他原因呢?

試著和他好好聊聊`

33樓:

我想他家不至於一點都不知道你吧 肯定中間是有什麼原因的 也許他家人對你有什麼意見 也或許你男朋友本身覺得時機還不夠成熟 他有自己的計劃和打算

還有婚姻不是你想結婚就能結的 如果你的真命天子沒有出現你是結不成婚的 別說你等還是不等 關鍵是看你自己幸福不幸福 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就覺得該結婚 結果到了現在過盡千帆皆不是

所以還是希望你把幸福放在第一位 不要覺得結婚就是你們最終的目標 有多少結了還離的呢 不是結婚了就算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 實際上人的一生只有到生命的盡頭你的事情才算做完

好好的考慮一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很難理解,你男友到底是怎麼想的,兩個人在一起,彼此的父母知道很正常的,你說他家是比較傳統的,你有跟你男友好好的溝通一下嗎,他到底是怎麼想的,搞地下活動的的確很多,像我一個朋友,跟他女朋友談了八年,八年之後彼此的父母才知道的,然後就結婚了,真正的抗戰八年成功了,其實如果你男友很愛你,你也很愛他,見雙方父母其實只是遲早的事情,你的心情我很能理解,因為中秋節的時候,我也剛帶我女友回家了,之前我父母根本還不清楚我的事情,一開始,我也很猶豫的,後來,其實也沒什麼,以前,我女友或許會有那麼一點不安全,或者什麼的,回了趟家,什麼都沒了,今年過年,我跟她回家,我的建議是,你們好好談談,我女友還沒有你積極呢,是我提了好幾次的,不過,我知道,其實她心裡也是想的,所以,你男友如果細心一點話,應該會知道你的感受的,說來說去,溝通的問題,問問你男友到底有什麼計劃跟想法,把你的想法也說一下,有問題再說吧,謝謝

35樓:

不要操之過急 還是隨其自然

36樓:小老鼠的錯

別太急. 往往太急成婚,後果都不太好, 看來他是個好男人, 想多掙點錢後再取老婆. 找機會和他談談心 加油. !!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六年都沒見家長啦 以後你會有機會的 我就沒有了 哈哈 ~~~

我和男朋友戀愛將進兩年了,之前有一次跟家裡提過,父母反對,叫我們分手,可是我們一直沒有分,後來就沒

38樓:波兔的倬心

父母對子女說斷絕關係永遠都是氣話和威脅你的話,所以千萬不要當真,這種事只要你強烈堅持,父母最終都會向子女妥協的,這只是時間和方法的問題,看你和你男朋友有沒有耐心,尤其你是女孩子,更是拖不起,如果你堅持的話,父母最終都是拗不過你的,關鍵是你是不是認定了你的男朋友。而且要看你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的主要原因,如果是因為經濟物質方面等外在因素,那就可以忽略了,你要讓他們知道人生是你自己的,希望他們能尊重你的選擇,如果是他們通過你男朋友做的事感覺他這個人不可靠,那你也要認真的分析一下,不要盲目,畢竟婚禮還是在一片祝福聲中進行最完美。

39樓:花滿溪

嗚嗚...同感啊,親,我父母也是反對,可是我覺得如果感情好的話,就因為父母的反對就分開真的很不值呀,你想一下,你父母為什麼反對你們,因為距離?因為男方沒錢...

還是因為什麼呀!!要不你直接帶他回家見你父母呀,一起面對...也不要因為這件事情跟你家人鬧僵呀!

40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你父母為什麼不接受他,然後把他的很多優點和父母耐心解釋,相信你父母也希望你過得幸福,還是會尊重你的決定的。

41樓:小桔子

慢慢做工作 讓他先見父母再說

42樓:

先找個機會讓雙方見個面,互相瞭解,之後才能決定,父母才知道男朋友**不好,哪方面不好

43樓:一心向

把男友帶回家,跟父母好好談談,也許他們見到人之後的想法也會改變吧,總之一定讓他們看見你男友的好才行

男朋友突然提了分手,之前沒有一點徵兆,也沒有什麼矛盾什麼的,我該怎麼辦?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你們倆人最清楚,就算有什麼事你不知道,他沒有告訴你,或者說就是不告訴你吧,我們沒有見過你們 ,對你們也不瞭解.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雙方去溝通,兩個好好的談一下,因為他說分手也沒有當你的面說,也許你現在的心情不好,因為他傷了你的心,但是你不能太生氣,因為你還要再去面對他,不能說分手就分手了,不管是為什麼,分手總要個理由是吧,好好的和他談談,就算他說對不起你,不管他做了什麼事,只要是你愛他,那你就要去接受,去原諒他.因為愛一個人,不只是擔擔的愛一個人的好,要愛他的全部,包括他的錯,他的缺點.你要是愛他,可以去慢慢的改變他.告訴他你是怎麼怎麼的愛他,讓他對你沒有顧慮.這樣的話就要好一些.

如果是因為他太愛你,而他有些什麼事認為會傷你的話,那證明他是值得你去愛的人.那更要好好的愛他.

如果他的錯你不能接受,那就自己再去處理了.希望你能處理好也希望你快樂.

45樓:

男人一般外面有人了才會這樣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糾纏了這麼久的感情,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份上,我個人認為,你男朋友突然提出分手,想必也有他的難言之隱...至於原因是什麼,我無法猜測。

他說跟你分手是考慮以後,是不是工作上的問題?或者是生理上的問題?......

他突然轉變對你的冷漠態度,是一種決心的表現,你試圖找他交流一下,找出問題的關鍵,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克服的,畢竟這麼多年的感情,輕易放不下的。

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和男友在一起4年了,近兩年異地戀,前幾天紀念日我送他東西,可是他卻什麼表示都沒有,連句話都沒說

異地戀相抄對非異地戀來說bai更加考驗兩個人抵制 的能力,隔空du溝通zhi的能力,處理感情危機的能力等dao。雖然面臨眾多考驗,但是異地戀成功的情侶也是不少的,很多經過異地考驗的情侶在一起後更加珍惜這份一起走過的感情,遇到問題更願意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所以不要去焦慮未來的事情,過好當下,做好自己能...

我跟我女朋友已經有兩年多了,可是就在前幾天她突然提出說要跟我分手,我問她是什麼原因她告訴我說我給

肯定沒戲了copy,我也覺得bai是因為你窮的原因,或者現在她有du新的追zhi求者比你好,或者家庭原因dao,很明顯你們不可能了,乾脆點,分了吧,到最後你倆肯定不成,什麼是安全感?幸福感?肯定她有新目標了,而且估計她也快成了,也許有種可能你還有機會,就是她的新目標不喜歡她吧,或者她對新目標瞭解後覺...

前男友和我分手兩年多了,他現在也有了女朋友,而且好像還很愛那個女生,可是他還是偶爾會進我空間,我

都是回憶,正如上樓說的是你沒有忘記!能有什麼呢?只不過到空間看看你!再說了你何必還讓他上你空間?你又何必上他的空間呢?本應該刪除他的好友設定好友檢視空間!分手了什麼也做不成了!不要幻想什麼做朋友!既然沒有愛了,還去關心這做什麼 你關心只能說明你對他還有感情,忘了吧,他都有女朋友了,他不刪除,很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