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向他述說和婆婆的不開心,他都是不耐煩,要嘛就是不聽,或者說說和沒關係,或者說你去給他吵去啊

2021-04-01 05:00:05 字數 3727 閱讀 1386

1樓:大小姐

每次向他訴說和婆婆的不開心,他都是不耐煩。

這都是很正常的呀,畢竟你的婆婆就是他的媽媽,你要他怎麼辦呢?要他說他媽媽不好,還是說你呢?說你你又不開心。還不如你找另外的傾訴物件比較好。

2樓:幸運的才才

我感覺你的物件跟我一樣,就是覺得媽媽做的事都是對的,有利於家庭的,其實就是很少摻和家庭中的事情,對自己的母親有著盲目的自信,這樣的男人小時候被父母寵壞了,你跟他說只會讓他越來越煩,覺得你在無理取鬧,有的時候把婆婆的一些不對的地方真實的記錄下來,然後給他看,有理有據讓他無話可說

3樓:黑色劍士

你好,你不要在糾結了,日子就是這樣的,要學會謙讓,事情沒有絕對。

他做為夾板中的男人,你受委屈,他心痛,卻沒有辦法,改變他的父母,他希望你能快樂,所以,選擇不吱聲。

你要是個好女人,你就把他的父母,當作自己的父母,發生事情上時,你想想如果是你的父母,你會怎樣。

4樓:神靈物合一

男人都一樣,很煩妻子整天嘮叨,又不能解決問題。所以以後儘量少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指望不上他安慰你,就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第一是你想辦法不受婆婆的氣,比如說遠離她,或者氣場夠足讓婆婆不敢對你怎麼樣;第二是你自己學會消化,比如遮蔽婆婆,不管她說什麼做什麼都不生氣,或者以德報怨。

不要總處在這種關係中不能自拔,容易小心眼,天天心煩不僅影響工作生活,對身體也不好,很多病都是因為心情不好累積的。

6樓:you_beyond蛋蛋

你和我一樣,說的煩了就對我說有什麼事情你去找她吵,你們愛怎麼吵怎麼吵,我真是傷透了心。後面我就不會再說了,儘量和他家人保持距離,能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寧願自己和孩子吃點苦都不願意回去和他門住在一起,眼不見心不煩,這樣矛盾就減少了一大半,等以後他們老了,也別想我去伺候,如果他媽到時候對我有什麼怨言,他在我耳邊說,我也讓他告訴她媽有什麼問題直接來和我吵

7樓:沙魯法爾

因為他是被夾在中間的人啊,那可是他的親媽,在跟你結婚之前,從小把他養大的親媽,總不能你一抱怨,他就同意,然後跟你一起罵自己親媽吧?可能他覺得這是他無法解決的事情,單獨的聽你說他的母親有多不好不好,本身就對他是件痛苦難受又不願意聽的事情吧。

個人覺得對伴侶抱怨對方父母的事情,還是要少做,設身處地的想,假如對方一直在跟你滔滔不絕的挑剔抱怨你的父母,就算對方說的有道理,是對的,作為被抱怨的一方,自己心裡得多難受啊。

8樓:佳佳陳

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方式不一樣,女生一般就是把當下的情緒宣洩一下,沒有真的是想要這件事怎們辦。

9樓:桃桃子

有的時候男人就是這樣子的,不希望你跟自己的媽媽處不好,多和他溝通一下,希望他能諒解一下你。

10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通過你描述,你的丈夫不善於調解家庭氣氛,不是那種甜言蜜語型的男生,有利有弊。雖然婆婆有些婆婆媽媽,就需要用你的寬容無愛去感化了。畢竟,丈夫除了這點小毛病,一切安好,就是春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公都有,你心涼了吧!他要是男人就想辦法買房與他父母分開過。這樣你們也沒有矛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老公聽沒有擔當的,不會調解你和她媽媽的矛盾,選擇逃避。

13樓:晨曦_聽雪

我覺得聰明的媳婦是不會在老公面前去說婆婆的,不好的,畢竟婆婆是他的媽媽。所以你還是要從自我做起,把關係處理好才好。這樣以免你老公夾在中間受夾板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攝像頭是說和樸婆的不開心,他都是不是奶粉要飯就是不停的說說和我沒關係,你快點說你去給他抄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就不要跟丈夫說婆婆的不是,那個兒子不向自己的母親,你只能是自討沒趣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的立場也是很尷尬的,因為最好是不要偏向任何人,其實家庭瑣事,每一家都會遇到的,不要想的太多,找到合適的辦法處理,或者是不理會。

17樓:天要下雨不愁

如果你和丈夫說和婆婆的不開心,他都不耐煩,是因為他在你和婆婆之間沒有辦法取得平衡。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到是說婆婆都不開心,他都是不耐煩的。嗯,那你也理解他一些,你畢竟她夾在中間的話也能做是吧?

每次跟婆婆吵架都是為些小事婆婆不愛乾淨而我又直接就說她,老公總是幫他媽說我,吵架過後公公勸完過後...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改自己的說話方式,儘量說話婉轉一點。婆婆有問題,自己是做小輩的要學回會答 適當的 謙讓。至於老公,找個機會和老公坐下來聊聊,媳婦要想跟婆婆處理好關係老公的行動是至關重要的。

至於公公,我猜可能是氣話。

20樓:123河流六

樓主如果和婆婆經常吵架的話,你最好和你的老公商量,兩人搬出來另住

因為你老公好像很聽她媽的話,所以他只相信他的母親,你說什麼都沒用,還有你的公公,脾氣更暴躁,你成為三人的攻擊物件。搬出來是最明智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直接說婆婆呀,那麼大歲數的人了,習慣已經養成了,你總說她她面子上也掛不住呀。

下次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得了,實在不行就讓你老公去說,你是不應該說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老公分出來和你在外面買房或者租房子住~ 畢竟不是一個時代的人~ 加上脾氣相沖~家庭關係很難和諧~ 還會影響下一代~ 如果你老公堅持不出來~ 那說明他實在是自私~沒主見~ 跟著他你只會受氣。

23樓:伴隨你的蒲公英

1。樓上的有些說你不該說婆婆 我覺得不是這樣 你肯定也是有些受不了了才說內 我婆婆也是 也爭吵過 後來發容現不管用 老公也為難

2。事情歸事情 你公公可真是讓人大跌眼鏡 一般公公是比較好說話的 不再中間活活稀泥還…

24樓:王

我婆婆也是超不愛乾淨,身上還老有股味道,我從沒有說過,不好意思,我比較內向,不會說話,更多的是不好意思,我老公也是跟他家人特別近,容不得我說他家人一句不是,哎,沒有辦法,有時候自己越想就越難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作為小輩不要老是和長輩吵架 那樣多不好 你有時可以直接和老公說 讓他去跟他媽媽說 不要直接和婆婆鬧 至於你公公 不要理他 你自己老公都不說這樣的話 他有什麼好說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要直接說她麼,委婉一點。老年人都愛面子的。主要責任在你老公,不懂得緩解矛盾。你公公言辭也很激烈……不妨不要跟公婆生活在一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不愛乾淨那是老一輩人都有的呢,並且那會窮什麼都沒有,你要慢慢來,不能直接就說婆婆呢,這樣會引起比較嚴重的後果的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都是上了年紀的人了,做媳婦的不能直接的說他,要不然你就會成為這個家的公敵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忍著吧,等有條件了就搬出去住,跟老人在一起住總會產生矛盾的。

30樓:神牛囧

為什麼很多婆媳寧願到外面去租房子。都不住在一起呢!這就是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肯定是你的錯,改變一下自己的問題的

每次的見面總是不開心,他來找我,每次都會先生氣!而且越來越放

兩個人如果在一起整天是壓抑不開心的話有什麼必要在一起呢,幹嘛給自己找這麼多事,所以還是分手算了,既然心裡沒有你,幹嘛還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愛生他的氣 每次都是不開心的掛上 在我生氣的時候他就選擇沉默 氣死我了! 譚焮戈 你在意他,你才生他的氣,而在他你生氣的原因他還沒想明白,沉默是為了不激化矛盾...

每次跟老公出去都不開心,他從未想過我天天在家,我多想出門逛街,可是每次他載我就立馬回家了,我生氣了

你可能是愛家愛你老公的,更喜歡和老公在一起的感覺其實,只是缺少了溝通,你老公沒有發現你的心情變化,而你也沒有提出任何要求 體諒!說出來!更說明你老公也是愛你的愛家的,他的潛意識就是辦完事就回家,不要責怪他只要你提出來,你老公是會很樂意陪你的,前提是你老公不累。希望能夠幫到你!男人在社會的壓力很大,如...

我和她是很要好的朋友,每次我見她不開心會去哄哄她 昨天我惹她生氣了,我的氣話被她當真 我該怎麼做

那就冷靜一下吧,如果她在乎你過段時間就好了,自然你再道個歉,哄哄就米事了 你這句話真的蠻傷人的,如果是我也會生氣的。但是她似乎也有些小題大做,如果真如你所說你們是很好的朋友的話。在我看來,何必那麼在意,你拉她單獨的私下談一次,解釋自己是因為當時心情不好,才會那樣說,如果她仍舊錶示一點不理解,或者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