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主角是武者的玄幻或修真的小說

2021-04-01 03:21:43 字數 4053 閱讀 8851

1樓:仴丄迗

《虛空凝劍行》符合標準

外推薦:

極品公子(超級經典.不看後悔 看過絕對喊經典 不是小屁孩的境界所能比擬的..都市類的不朽經典)主角很睿智.很帥.家庭背景超厲害

龍騰宇內(也很不錯...帶玄幻的)主角很帥 無敵

2樓:絫咿呀

異界······ 絕對經典,可以就給分,我自己收集的,總有一部適合你

《異界之劍師全職者》《魔獸劍聖異界縱橫》《盤龍》《斗羅大陸》《鬥破蒼穹》《晶系魔法師》《天道風塵》《終極傳承》

修真《丹修》《雷罰》《九陰九陽》(娶貓的老鼠著)《命運羅盤》《邪皇無悔》《九轉金身訣》《丹修》《虛空凝劍行》《玄女經》《逍遙尊》《星辰變》《劍霸三界》《傲天雷帝》《獸打金身》《洪荒稱霸》《聖力皇訣》《七界誅神》《狂神訣》《劍鼎》《碎洪荒》《穿越之仙神屠戮》

本欄由絫咿呀編輯,請勿盜用·複製使用·盜用者不得好死

3樓:藍夢如歌

問道九霄,非常符合你的標準,主角就由武入道的

4樓:魂覓

什麼 東東啊 那麼多要求 本人閱書無數 可以說按你的要求根本就沒有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為了賺分,我替醒你一下《極品公子》是後宮**千萬別看啊啊!!!

我用人格擔保

6樓:匿名使用者

神墓.褻瀆.長生界.邪氣凜然.惡魔法則這些上都不錯(我自己認為)

7樓:匿名使用者

長生界 ,看過沒,應該能滿足你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九歲小妖后) (六歲小蛇後) 姐妹篇 超好看 帶玄幻哦 ! 去**網搜 或電爐裡搜

9樓:玄幻九靈胎

推薦《九靈胎》

**簡介:

這是一個風起雲湧的時代。根據上古傳說,彙集9種預兆,可產下九靈胎。有一位母親,為了一個天大的祕密,處心積慮彙集了這9種預兆,於是,那一天,天地變色,九靈之胎握血而生……

多年以後,這片大陸染上了血色,少年也已經長大。波詭雲譎的時代,群雄並舉的時代……

10樓:雨淋菌

黑榜,天罡,很早的**了,武俠我就記得這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死神,仙界修仙,唯我獨仙,

12樓:雪俑

黃易作品:大唐雙龍傳、破碎虛空、荊楚爭霸記。

13樓:星夜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看一下。

14樓:今日暴雨天晴

紫川?大大偶試一試,不要pia偶~~飛

求主角冷酷+強大的玄幻** 不要修真的

15樓:風退欲歸潮

大魔法師都市逍遙遊,荊柯守

16樓:萬蓮開

《十方天士》

《黑色神幻》

《異世邪君》

《貌似高手在異界》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荊柯守的吧。

無論是深度還是廣度,絕非一般人看見,書中主角一般殺伐決斷

18樓:塰宬小孩

劍噬天下~絕對冷酷~~你自己看~我沒有任何說道~~我正在看這本書~你看吧 不會後悔~~無數女配角 沒有女主角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魔神譚,傭兵天下,貌似高手在異界

求玄幻或修真**!主角從小到大從小開始變強類的!跪求. 20

20樓:熱心網友

玄幻或修真**

**塑造人物的方法**反映社會生活的主要手段是塑造人物形象。**中的人物,我們稱為典型人物,這個人物是作者把現實生活中的不同人物原型提煉加工而成的,他不同於真人真事,而是「雜取種種,合成一個」。

通過這樣典型的人物形象反映生活,更集中、更有普遍的代表性。所以**中的「我」不能看成是作者,只表示**是以第一人稱來敘述的。

**塑造人物的方法、方式有如下幾種:肖像描寫,心理描寫,行動描寫,語言描寫,細節描寫。正面描寫(直接描寫),側面描寫(間接描寫)

21樓:匿名使用者

修仙《凡人修仙傳》

玄幻《斗羅大陸》《異界之光腦威龍》

22樓:瑞雪冰天

好像唐家三少的**都符合你的要求。

23樓:手機使用者

神墓 紫金傳說 **魔廚 誅仙 長生界

24樓:匿名使用者

星辰變....寸芒.....無極魔道

求幾本:主角一開始很廢材,被人瞧不起,後來慢慢成長變厲害的玄幻,修真之類的**(完結)。 15

25樓:日月天崩

《鬥破蒼芎》:男主修煉成廢人,後來遇藥塵,幫他修煉,幾個人不信,向他挑戰,最後那幾個人敗給主角然後樓主自己看吧......建議樓主買一冊和二冊......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很多,但是大多的都不經典,沒啥好介紹的!

1、《異世為僧》蕭舒繼《金庸世界裡的道士》後之新作。轉世降臨,出家為僧,真能離情絕欲,慧劍斬情絲?修煉武功,有天下第一之志,可世間天才如夜空繁星,他真可達成?

金剛不壞,身陷紅塵,落入花叢,真能不垢不壞?一切皆在《異世為僧》,講述一個和尚的精彩人生。

2、《遮天》是網路作者「辰東」所撰的一部仙俠**。本書以九龍拉棺為引子,帶出一個龐大的洪荒世界,無盡精彩,盡在其中。

3、《凡人修仙傳》是忘語所撰的一部玄幻**。**講述了一個普通的山村窮小子,偶然之下,跨入到一個江湖小門派,成了一名記名**。雖然資質平庸,但依靠自身努力和合理算計,進入到修仙者的行列並和其他巨梟魔頭、仙宗仙師並列于山海內外。

4、《醫道官途》是石章魚創作的一部網路**。**主要內容是隋末第一聖手是張一針,雖然醫術高超,可是從來不做沒有回報的事情,武功已臻化境的他先是喝下隋煬帝的毒酒,然後被一千名御林軍亂箭攢心,起因卻是他不計報酬的救活了隋煬帝難產的貴妃,所以他很感到很冤枉,做好事救了母子兩條命,竟然落到這個結局,真是千古奇冤。後世科學證明,怨氣的能量可以穿越時空,是為怨氣沖天,所以張一針同志也成為千百萬穿越眾中的一員,很幸運的穿越了。

5、《武動乾坤》是天蠶土豆創作的一部網路**。**主要內容是修煉一途,乃竊陰陽,奪造化,轉涅槃,握生死,掌輪迴。武之極,破蒼穹,動乾坤!

異世為僧:不錯,個人覺的非常的精彩,甚至比「金庸世界裡的道士」還好!

遮天:這本書呢描述的是一個不同是地方,一個不同的修煉體系,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本人是覺得挺不錯的,具體要看了才知道,每個人的視覺感官、神經感受都不同。

凡人修仙傳:這書跟的有點累哈,就不另介紹了。

醫道官途:這本呢,感覺還是看的挺激情的,章魚哥的文筆描述的也是沒話說的,美女、權利、感情、陰謀陽謀、絕對是淋漓盡致啊。

武動乾坤:土豆既「鬥破蒼穹」之後的一本新書,剛開始寫有點少,不過看了一點覺得很不錯。有點類似「九鼎記」的感覺。

這五本都是我現在在跟的**。說實話認真看過之後,不管是文筆還是劇情的描寫都是很不錯的值得一看,不過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還是喜歡樓主能喜歡。

27樓:j限量版漢子

紫府仙緣 百鍊成仙 異世靈武天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神墓》、《永生》、《星辰變》……

29樓:陳千北

《仙逆》《凡人修仙傳》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看一下《鬥破蒼穹》,我也在看這**。因為還沒看完,所以簡介是複製的,請不要介意。不過我覺得這**不錯。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年僅15歲的蕭家廢物,於此地,立下了誓言,從今以後便一步步走向鬥氣大陸巔峰!

這裡是屬於鬥氣的世界,沒有花俏豔麗的魔法,有的,僅僅是繁衍到巔峰的鬥氣!  想要知道異界的鬥氣在發展到巔峰之後是何種境地嗎?

等級制度:一至九段鬥之氣,鬥者,鬥師,大斗師,鬥靈,鬥王,鬥皇,鬥宗,鬥尊,鬥聖,鬥帝

主角是武者的玄幻小說,好看的玄幻小說,比如 最低階的是武士 武者 武師 大武師,之類的,或者穿越的,誰知道,介紹一下

東方傳說 月落狩獵者唐 橫刀立馬 晨東的 你看吧 不死不滅,長生界,神墓 越看越有意思 好看的玄幻 比如 最低階的是武士 武者 武師 大武師,之類的,或者穿越的,誰知道,介紹一下 全能異尊 一個普普通通的年輕人井言因為見義勇為,被凶惡的歹徒刺了三刀。刀刀致命 當他以為自己生命走到盡頭時,一直帶在他身...

有沒有主角是女的玄幻,異世,修真,或奇幻小說

新一品修真,修成神仙好私奔,種植女仙 重生之步步仙路 重生去修真 仙家有田 仙家的悠閒生活 後奪舍時代 仙株慢慢仙途 剩女修真記 種玉記望仙飄渺行 異界之獨行修真路。這些都是本人看著不錯的,都是完結的。驚羽 烈焰戰神 狂鳳馭獸 鳳耀異世 異世逆凰 夜尊異世 紫降異世 魅尊 無尊 紫恆逍遙仙 天才召喚...

跪求都市的修真或都市玄幻小說要求完本最好有背景強大

修真強者在校園 不過是 中的.平凡的大學生葉暮突然撿到了一枚修真者的金丹,順內便容繼承了那修真者的記憶 從此,復華大學歷史上最全能的學生出現了。他是武林高手 超級醫生 鑑寶師 足壇猛將 籃壇天王 破案專家 詩詞歌賦 琴棋書畫更是無不精通!有這種才華,何愁美女不愛?誘人校花,高貴絕美 教師,風姿卓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