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養了4只動物當寵物,老虎,狗熊,狗,還有一隻忘了。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2021-04-01 03:14:41 字數 2897 閱讀 14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寫得很多,將夢的過程描述的很詳細,但我想說得是: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養了只狗頭白老虎身的寵物 意味著什麼?

2樓:未央禾

夢見狗頭白老虎身的寵物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8(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內

得出,僅供參考)容

夢見小老虎:預示你要任何事看到問題就應立刻解決掉,不要等其發展壯大,造成的麻煩損失將會更大。

夢到老虎出現在你的庭院之中,表示你會結交到有權有勢的人物,但你千萬不可狐假虎威,做出令人反感的事情。

老虎代表女性,白老虎尤指女性。

夢見狗頭白老虎身的寵物,容易輕信他人的一天!這兩天你心腸蠻軟的,往往憑藉直觀感受去和別人相處,有一點以貌取人。就算對方曾經對不住你,你也知道他的臭品行,一旦換個新模樣在你面前,你還是會相信他已經改過自新。

涉及合作關係的話,尤其要謹慎才是!

晚上夢到獅子、老虎、狗熊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夢見獅子,要來錢。男人夢見老虎,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困難。女人夢見老虎,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病。夢見狗熊,將要與強人為敵。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夢見老虎,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困難。女人夢見老虎,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病。夢見老虎朝自己撲來,會困難重重。

夢見開槍打老虎,事業會成功。夢見捕捉老虎,是不祥之兆,朋友會以自己為敵。夢見老虎撲向別的動物,會為朋友的處境擔憂。

夢見老虎撲向別人,會發生重大車禍,但是能死裡逃生。

夢見獅子,要來錢。夢見與獅子相遇,要生病,或與強人為敵。夢見獵獅子,會降服敵人。

夢見為馬戲團馴獅子,仇人會同自己講和。夢見自己被獅子咬傷,困難會被克服。夢見獅子撲向自己的同伴或朋友,倒黴的日子要來臨。

少女夢見獅子,會嫁給一位權大力大,身體健康的男子。已婚女子夢見獅子,會生一個健康的男孩。夢見獅子襲擊野象,仇人會狗咬狗,最後兩敗俱傷。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的 這樣的動物夢只是思維的放鬆

6樓: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奇怪的,也不是什麼怪夢?

夢見老虎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見老虎的話其實是很多的,如果男人夢見老虎的話,是準備發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老虎從下追我到上,我後來有三年的大旺,可謂:夢虎三年旺。

9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在人們的心目中是百獸之王,它代表威武、凶猛,是力量的象徵,又是**、暴虐的象徵。

一般在夢境中,夢者多數是被老虎追趕和攻擊,這代表著夢者潛意識中存在一種被攻擊的壓力,或者預感到會出現對自己不利的局面;

與此相反,在夢中老虎對夢者進行攻擊,而夢者奮起反擊,結果老虎被打得落荒而逃,或者把老虎殺掉了,這說明夢者潛在的力量很強大,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做什麼事情都會努力奮鬥,而且會獲得成功;如果夢見老虎被關在籠子裡,這暗示敵人雖然非常強大,但是最終還是被夢者擊敗,把最大的敵人——老虎關進了籠子。

有關老虎的夢境,還有一種轉義的分析解釋,那就是老虎代表著女人。有一個民間故事,說的是有一天,寺廟中世事未通的小和尚在**的陪同下到山下去化緣。

在途中,小和尚看見一隻老虎在泉水池邊喝水,感到很好奇,於是問**,這是什麼?**告訴他,這是個女人,很漂亮吧!走了一段路,來到了河邊,小和尚看見一個女性在那裡洗衣服,於是就問**,那個是什麼?

**看了一下後就說,那是老虎,是要咬人和吃人的,以後碰見了,最好要躲得遠一點。過了幾天,小和尚一個人獨自又下山去化緣,這天他回來得非常晚,老和尚非常著急,問他怎麼這麼晚才回來。

小和尚對**說,今天又遇到了女人和老虎,並且還聊了一會兒,所以回遲了。老**急切地詢問,那他喜歡老虎還是女人,小和尚毫不猶豫地說:「我還是喜歡老虎!」

所以老虎還帶有另外一種象徵意義——女人或**。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你白天被領導嗎了,或者白天在

動物園看到老虎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翻開周公解夢,上面說,老虎主困難,老虎凶猛,象徵困難,夢見老虎,意味著你將面臨困難

夢見狗熊獅子和老虎,在夢裡它們都對我特別友好,尤其是老虎,就像我的親人一樣。這個寓意著什麼呢?

12樓:天師除邪

夢虎三年運,同獅遠傳名,大運雙豐之夢

13樓:紫月o陌莫落

周公解夢:夢見獅子,要來錢。男人夢見老虎,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困難。女人夢見老虎,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病。夢見狗熊,將要與強人為敵。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獅子老虎:會名聲大噪

夢見兩隻小狗和一隻老虎是什麼意思

15樓:丹鳳吟凊殤

貓狗相爭蛇虎相鬥,不祥的預兆。

16樓:暗淡了痛

沒啥意思,你想多了!

哪些動物不能當寵物飼養,不能當寵物養的動物有哪些?

個人飼養動物應該不違反國家的法律規定,主要是野生動物保 中列舉的國家保護的動物。另外,根據民法的有關規定,飼養的動物不應該給別人帶來潛在威脅,如果要飼養比較凶猛的動物,應該有必要的防護設施。以確保飼養的安全性。應該是國家級保護動物的不能當寵物飼養。其他的還可以吧。哪些動物不能當寵物飼養 不能當寵物養...

鴨嘴獸可以當寵物養嗎,什麼動物可以當寵物養?

不能養啊,國家保護級動物,千萬不能碰啊。另外鴨嘴獸 公的 後面的腳有一根刺,是有毒的。不要,它是一種國家保護動物,原產國澳大利亞,不知則麼會到你這。你最好把它送到動物園,不要瞎鼓搗,讓國家知道為好 不可以哦,首先bai你不知道它du 吃些什麼 zhi。其次就是你能找dao 到鴨嘴獸版賣嗎?鴨嘴獸僅分...

夢見自己養了一隻大刺蝟,夢見自己養了一隻大刺蝟

有孩子的話,大刺蝟是孩子。沒有的話,就是自己。刺蝟,渾身長刺。代表攻擊性,或者挑剔 高要求之類,但是它對於你是安全的,可愛而溫柔的,因為刺蝟內部是軟的。侄女,估計是不太喜歡大刺蝟的,所以它就死掉了。或許,你主動且足夠的喜歡小侄女的話,小侄女也會感受到大刺蝟的可愛啦。夢見帶回兩隻刺蝟我夢見兩隻刺蝟一隻...